楊洋主演多部電視劇,為何只是人火劇不火?

2023-05-17 19:55:07 字數 3014 閱讀 2329

1樓:來小楓

誰說楊洋劇不火,微微一笑很傾城不要太火吧!你去優酷看看是不是在榜首。楊洋最棒!支援楊洋!期待楊洋特戰榮耀快播,收視長虹!

2樓:趙鄭李馬興傑白巴紫永遠的偶像們

微微一笑很傾城旋風少女全職高手急先鋒都很火。

3樓:那一瞬間丶落入心田

現在的人很多認「營銷火」,好像網上聲音大,炒的多就感覺火了,使得有些真正的好劇被埋沒,這就是營銷的目的和作用。

當然一部劇裡,劇情、後期特效、剪輯、導演,服化道,演員等也都很大關係。再加上宣傳給力,才有火爆的可能。還有時候,劇情一般,資本營銷硬捧,也能有虛火的效果。

楊洋從《左耳》《少年四大名捕》《盜墓筆記》《旋風少女》《花少2》一路升溫開始火,到《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爆。這些都是他的代表作,並且人氣很高。同樣的劇和電影,也有其他人演,但被觀眾記住的仍然是他。

之所以人火,是因為他演的角色深入人心,讓人喜愛,不單是人帥也說明演技很好。

自從微微大爆之後,楊洋只演了《武動乾坤》和《全職高手》。準確來說,楊洋演了很多題材的劇,言情偶像劇只有《微微一笑很傾城》,還有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其實三生是在微微之前拍的。

一部劇要火爆,有很多因素影響,除了前面說的製作方面,還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全網黑,《武動乾坤》限流,指數一度是0,沒營銷沒反黑,想要火好難。

我想說這個不管結果如何,楊洋演的挺好,同樣吸粉,這就是他的本事。

人沒有永遠站在高峰的時候,總會跌宕起伏。劇也不會部部都爆,誰都會有不盡如人意的時候,這很正常。

2023年,因題材限制,楊洋的《全職高手》只能網播,並且大量遊戲畫面不能大肆宣傳。但這部劇製作精良,劇情熱血,親情友情刻畫的細膩,令人感動。這部劇沒有戀愛線,專心搞事業,也可以說是標準的職業劇。

因此口口相傳,靠口碑贏得觀眾。全職高手沒有大爆,沒能上星是遺憾的。但也小火,各行各業都有人看,甚至經常用劇裡的金句來做心靈雞湯。

這部劇從導演到製作人,再到演員沒少拿獎。

4樓:中華街流氓兔

偶像劇就像流星一樣瞬間美麗,之後沒人記住了,如果楊洋像任嘉倫國超一樣一開始接實力派的電視劇估計一直火下去。

5樓:哇塞的姑娘了

因為他長的帥,但是演的電視劇一般般,不好看,所以楊洋人火劇不活。

6樓:趙聰明

楊洋主演的多部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讓他大火了一次,但是之後一直沒有很火的劇,可能是選角不太恰當吧。

7樓:夜城綠光

楊洋多是出演的偶像劇,而偶像劇的壽命都比較短,像他和鄭爽出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也是火過一時,持續時長不會很久。

8樓:龍貓小淘

因為楊洋的顏值太亮眼了,帥氣的外表讓人一眼就能記住,從而忽略了對電視劇的關注。

9樓:尋夢之狼

因為楊洋的粉絲數量本來就比較多呀,很多人看電視劇完全是衝著楊洋去的,所以他自己一直都很火,但是電視劇就火不起來了。

10樓:人生乘風波浪

人火說明個人魅力大,微微一笑很傾城不是很火嗎。

楊洋演過所有的電視劇

11樓:民生無小事

楊洋參演電視劇一覽:-06-24《紅樓夢》賈寶玉。

02-02《青春旋律》甯浩。

09-21《戰爭不相信眼淚》杜長友-10-27《重新整理3+7》之兵馬俑與招財貓何天澤-07-02《新洛神》曹植。

07-14《武間道》白念生。

11-30《花開半夏》陸元。

06-21《花燈滿城》陳飛渝-07-10《小時代之摺紙時代》neil-03-17《少年四大名捕》無情-06-12《盜墓筆記》張起靈-07-07《旋風少女》若白-08-22《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09-14《我的蠢萌老公》楊慷-01-01《繭鎮奇緣》黃莫如-08-07《武動乾坤》林動《全職高手》葉修。

特種兵》燕破嶽。

楊洋演過所有的電視劇

12樓:水木清闖天涯

楊洋演過的電視劇有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的榮耀、全職高手、旋風少女、盜墓筆記、紅樓夢、且試天下、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繭鎮奇緣、我的蠢萌老公、少年四大名捕、特戰榮耀、花燈滿城、小時代之摺紙時代、新洛神、花開半夏、青春旋律、戰爭不相信眼淚、重新整理3+7、武間道等。

楊洋最火的電視劇

13樓:羽月談娛

楊洋主演的最火的電視劇有《旋風少女》、《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的榮耀》。

1、《旋風少女》

大家還記得那個苦情師兄的——若白嗎?這是一部根據明曉溪同名**改編的電視劇,在當時也是十分的火爆,搭檔的女主則是胡冰卿,兩人也因為這部劇圈了不少粉絲。

2、《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如今已經拍攝了很多個版本了,但在不少網友心中楊洋的這個版本是讓大家無法忘懷的。即使已經拍攝多年了,現在再去看這部劇,這樣的小哥和吳邪還是非常的帥氣。

楊洋的演技在這部劇中也得到了認可,通過角色人前人後的眼神變化把看似穩重實則內心豐富的大少爺演繹得深入人心。

3、《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這部劇當時風波還是很大的,畢竟是改編電競ip這種**,也遭到了很多書粉的抗拒。大家都比較害怕被魔改,但播出之後,發現這部劇是真香啊!

4、《微微一笑很傾城》

微微一笑很傾城》可以說是楊洋主演這麼多電視劇最火爆的電視劇之一了,80%的網友都看過這部電視劇,雖然也有不少人認為女主選的不太好,到現在都還有很多網友想要這部劇重新再拍一次。

5、《你是我的榮耀》

楊洋真的是顧漫的**中的男主,感覺都是為他量身定做,據說《你是我的榮耀》是在楊洋拍完《微微一笑很傾城》後,顧漫親自給楊洋看的一部**,那個時候顧漫心裡就有於途的模樣了吧。

楊冪主演過什麼電視劇,楊冪演過哪些古裝電視劇

電影作品 2006年 門 飾 文馨 2004年 大寒桃花開 飾 桃花開 2004年 北京童話 飾 朱珠 1996年 歌手 飾 許寧妹妹 1992年 英雄劫 飾 小姑娘 1991年 武狀元蘇乞兒 飾 蘇燦女兒 編輯本段 電視作品 2010年 十二生肖傳奇 飾 蛇神 青璃 2009年 刁蠻新娘 飾 顏琳...

演員賈妮主演過什麼電視劇,楊幕演過哪些電視劇

電 影1995年 打左燈向右轉 黃建新導演 飾 演 妻 子1993年 猛警威龍辣椒妹 徐慶東導演 飾 演 李南南1991年 祝你好運 祁世龍導演 飾 演 亮 亮1988年 哈羅比基尼 廣佈道爾基導演 飾 演 肖 娜電視劇 2005年 戀之天國 陳曉雷導演 飾 演 沈美鳳2005年 麻辣婆媳 曾念平導...

楊洋演過哪些高分電視劇,如何評價他的演技和顏值呢?

對於楊洋相信大家都非常的喜歡他,飾演過紅樓夢裡的賈寶玉 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肖奈 盜墓筆記裡的張起靈等等這些角色,讓我們對他的認識也到了一個高度。其實對很多人來講,他的演技在慢慢的轉型之下也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且他的顏值也是非常的高,許多人表示他真的是許許多多 中的男一號,而且就是大家最喜歡的那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