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出演的電視劇《全職高手》男主角葉修怎麼樣

2022-01-16 08:58:42 字數 1486 閱讀 1392

1樓:剪輯

我覺得很好啊。

2023年,一部名叫《全職高手》的**橫空出世,男主角電競大神葉修的這句名言,燃起了不少讀者的電競夢。8年後,這部**終於衝破次元壁,以影視劇的形式重新呈現在觀眾面前。

隨著電競題材的網路文學風靡,《全職高手》在動漫、遊戲領域衍生出驚人商業潛力,一系列電競**影視化改編也漸成風潮。與之相應的,是電競相題材影視劇從被忽視一直到今年迎來了一次爆發。在《全職高手》播出之前,正在播出的《陪你到世界之巔》以及最近火熱的《親愛的,熱愛的》等劇都是以電競為主要素材的影視作品,都在探索電競題材商業化和規範化的路上。

從最初《新紅樓夢》中走出的氣質古典的的清雋男兒,到被冠以「小鮮肉」的標籤,演繹了多部如《微微一笑很傾城》的青春偶像劇,楊洋似乎遇到了瓶頸期。身處娛樂圈中心,要想站穩腳跟,以實力證明自己,年近30的楊洋早已明白。

於是,在某一段時間裡,他「消失」了。減少**度,專心拍戲的行為,對於楊洋來說,是既「破」又「立」的突破。破的是「小鮮肉」的標籤,立的是實力演員的名號。

流量明星四個字已成圍城,有的人拼命想擠進去,而有的人則看清現實,想要轉型打破,28歲的楊洋屬於後者。而這樣的「破」和「立」,又談何容易。

各種嘗試,用心雕琢,首先對於自身形象,他在某軍事題材的電視劇中,寸頭樸素形象示人,少了精緻,多了血性和成熟,就連眼神中堅定不屈,都是專屬於他的思考。

在頂尖時刻從頭來過,從網友大神到網咖網管,遊戲中的大神也是現實中接地氣的普通人,既會在現實中辦錯事導致工作失誤,也能在遊戲世界中力挽狂瀾,唯我獨尊。

楊洋版的葉修,在現實亦或是網路中,有勝有敗,有掌聲亦有失意,不再高高在上遠離人群,而是腳踏實地的體現人生百態。這樣的大神,才是有血有肉,能引起共鳴的熱血角色。

加油楊洋!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高手》中楊洋很適合這一角色,顏值和氣質跟遊戲人物都很切近。演技也不錯。

3樓:樹二驢說事兒

聰明睿智,且有責任感,這樣的人設很符合劇作的主角特點。

4樓:我叫鶴鳳

葉修聰明,有責任感,劇情設計合理,符合他的氣質,

5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演的很好,長相氣質都很符合葉修的形象,而且操作時的戰術也很自然

6樓:江劍波

挺不錯的,但我覺得有時候心理不是很好,我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哦。

7樓:可靖靖

演技棒棒的支援你哦期待特戰榮耀

8樓:愛笑的li小貝

演的挺好的,演技不錯,挺符合他的氣質。

9樓:流浪的毛小孩

很好啊,符合人設,演出了那種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會套路, 然後特別聰明

電視劇版《全職高手》中有什麼槽點

就目前播出的劇情看,葉修大神,被編劇強行改編成了一個類似生活裡的傻子人設。他的生活技能,可以為負數。葉修從小就打遊戲,他和蘇沐橙 蘇沐秋兩兄妹打遊戲,試問,他沒去過網咖,你信嗎?他沒有去過網咖的概率,應當比火星撞地球還低。他在網咖居然還不會開卡?俺的大神,你不是大神,是大神經。明明點兩下就好的操作,...

如何評價楊洋 江疏影主演的《全職高手》

還想看,怎麼電視總不放楊洋 演的 全職高手 和武動乾坤,非常想看喲。非常棒!到現在我們這群路人還在回放不停的看!尤其是人生導師葉修的金句!給我們為量!楊洋和江疏影都把角色演繹的很到位!非常好看,當然我是楊洋粉絲,可能我說的大家不太相信,但是憑良心說話,拍得很好 確實改了好多,不知道為什麼要改 好看好...

求男主角個性狡猾的電視劇

防火牆5788 絕對值得一看 編劇 寧財神 導演 何念 主演 夏雨 飾 佟俊 姚晨 飾 宋玉秀 這個就是那個女孩子,將含有磁的手鍊送給了男的。郭京飛 飾 貝志誠 這個就是那個男的網路高手錢芳 飾 張倩 王磊 飾 顧京飛 傅淼 飾 舒蓉 王巖 飾 謝穎 王勇 飾 羅定一 劉子怡 飾 大雄 王冕 飾 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