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和唐嫣要合作拍電視劇了,這年齡差距不會尷尬嗎

2022-08-12 03:55:22 字數 5737 閱讀 2824

1樓:康彥合

最近有訊息楊洋和唐嫣總被合作拍電視劇了,但是他們之間的年齡差距讓很多人擔心,在拍電視劇的時候會感到尷尬,其實尷尬是會有一些的,但不是很嚴重,因為很多戲中的情侶或者夫妻的角色,他們現實中的年齡差距是很大的,甚至有一些年齡大的會叫年齡小的為長輩,這都是一個演員的基本素質,在他們看來也許根本不是困難。

楊洋和唐嫣出演的電視劇叫做《時間都知道》,由隨侯珠的同名**《時間都知道》改編的,楊洋和唐嫣主演了一對情侶。劇中主要說主角是在飛機上看望丈夫。她遇到認識了易貿集團的老闆。

在飛行中飛機顛簸,他突然猛烈地撞了一下。她昏倒了,他彷彿在做夢,在夢中十年前回到了大學時代。

在金鷹節頒獎晚會上楊洋和唐嫣。兩個人是並排而坐的,這也讓何老師調侃稱,晚會特意將楊洋安排在唐嫣的旁邊,楊洋的坐姿是比較直的,因為他當過兵,這樣就不會擋著唐嫣了。由於在這這個晚會上這麼一座,讓很多人都感覺這兩個人郎才女貌,很。

唐嫣的性格大大咧咧是中二女生,而楊洋是部隊裡走出來的藝人,外形俊朗卻不乏剛毅,兩個人感覺很是互補。

感覺楊洋和唐嫣演情侶,我拍出來的電視劇一定也很好看。畢竟兩個人的演技都是得到觀眾說肯定的。但是如果兩個人處物件的話,肯定不合適。

最不完美大概是年齡吧。唐嫣比楊洋大8歲,這是一個不可逾越的差距,只能說是有緣無份了。

2樓:雨戀紫竹

楊洋和唐嫣要合作拍電視劇了,這年齡差距不會尷尬嗎?

這部電視劇名字叫做《時間都知道》,由隨侯珠的同名**《時間都知道》改編的,楊洋和唐嫣飾演情侶,該劇主要講述了31歲的時簡在前去看望丈夫葉珈成的飛機上偶遇易貿集團老闆易霈,飛行過程中飛機突然陷入劇烈顛簸,時簡暈厥,在夢中獨自一人回到了10年前的大學時代。十年之中,時簡看到了葉珈成在認識未來的她之前的生活和故事。

感覺楊洋和唐嫣演情侶,有點蜜汁尷尬呀,畢竟倆人的年齡差擺在那裡呀雖然是男的帥女的美,可是怎麼看怎麼覺得唐嫣就是比楊洋顯老氣呀 畢竟年齡擺在那裡,唐嫣長得再甜美也無濟於事呀

(but how to see how that tang yan is old than yang yangxian.)

他們組cp,你要接受嗎?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合拍的

唐嫣和拓跋駿才合拍呢

4樓:林動媳婦

他們不拍電視劇,好了下一個

楊洋演過所有電視劇,電影

5樓:帕菲特雪

電影:左耳。電視劇:旋風少女,四大名捕,盜墓筆記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你

楊洋演過哪些電視劇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29日,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首映,楊洋飾演理工男茅十八!上演一段悲喜交加的愛情故事!

7樓:三生石三生路

新紅樓夢,旋風少女,盜墓筆記

楊洋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楊洋進入娛樂圈中已經有挺多年了,所以在這些年中他也演了很多部電視劇。作為一個當紅的小生,楊洋的電視劇,實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歡的,當然楊洋他的演技也很不錯。當他有新的電視劇上播的時候,我總喜歡追他的電視劇。

一開始的時候,楊洋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應該就是他在《新版紅樓夢》裡面飾演的賈寶玉了吧。楊洋所演的賈寶玉眉清目秀,脣紅齒白,就是一個偏偏貴公子的模樣,所以他在飾演這個角色的時候,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而且他像賈寶玉那一種貴氣慵懶,叛逆表現的活靈活現的。

也正是因為這一部電視劇,讓更多的人記住了楊洋這個演員。

當然楊洋除了以上我所說的兩部電視劇外,他還有很多的電視劇。比如《少年四大名鋪》、《旋風少女》,由**改編的《武動乾坤》,在2023年火熱上播的《全職高手》等等電視劇。

9樓:天文妹妹

楊洋,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

主演電視劇:

2018-8-7    武動乾坤

2016-09-14    我的蠢萌老公

2016-08-22    微微一笑很傾城2015-07-07    旋風少女

2015-06-12    盜墓筆記

2015-03-17    少年四大名捕

2014-07-10    小時代之摺紙時代2014-06-21    花燈滿城

2013-11-30    花開半夏

2013-07-14    終極征服

2013-07-02    新洛神

2012-10-27    重新整理3+7

2010-06-24    紅樓夢

個人看法:楊洋的氣質具備雙面性,可以萌,可以邪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盜墓筆記、少年四大名捕、左耳、旋風少女、微微一笑很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咩咩好棒~

11樓:麻

推薦個人覺得比較好的代表作《微微一笑很傾城》、《盜墓筆記》、

後期《全職高手》上映了應該會不錯。

望採納。

楊洋和江疏影合作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12樓:水餘禾急

好像只有一個《全職高手》吧。

娛樂圈著名的「軍藝校草」,出道多年憑藉陽光帥氣的形象及精湛的演技征服許多觀眾,收穫不少成就大獎,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是廣大網友心目中的理想男神。身為明星生活在聚光燈底下,受到外界的廣泛關注,很多事情都逃不過大家的眼睛,楊洋擁有大量粉絲,粉絲們會關注偶像的動態,尤其是情感方面,前段時間楊洋與喬欣鬧出了一段緋聞,訊息瞬間傳遍了網路。

13樓:淺默

近來剛出的電視劇《全職高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最新的一部劇《全職高手》。

15樓:紅豆糕在路上

好像有《全職高手》吧。也沒別的了吧?

16樓:汙主天下

就知道一個全職高手,好像也沒別的

17樓:happy心塞

全職高手,最近剛看過的,很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全職高手吧!其他的沒見過

19樓:我是小小小阿琪

全職高手,一部關於電競的故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小咩咩,洋洋我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高手》才看過,很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什麼真的不知道

23樓:到底是有多猛

最近播出的《全職高手》吧,其他的不太清楚

楊洋演的電視劇有哪些,有哪部是主角?

24樓:望星的女孩

參演電電視劇

扮演角色:黃莫如

導演:李少紅

合作演員:宋茜;蔣勁夫;張芷溪

扮演角色:無情

導演:樑勝權;黃俊文

合作演員:張翰;張鈞甯;吳映潔

扮演角色:neil

導演:瞿友寧

合作演員:李易峰;陳意涵

扮演角色:飛渝

導演:林建龍

合作演員:田海蓉;劉曉慶;胡可

劇名:戰爭不相信眼淚

扮演角色:杜長友

導演:蘇舟

合作演員:齊芳、張博、徐百卉

主演電視劇

劇名:微微一笑很傾城

扮演角色:肖奈

合作演員:鄭爽

合作演員:陳都靈;馬思純;歐豪

劇名:新洛神

扮演角色:曹植

導演:王淑志 、朱莉莉

合作演員:李依曉、李進榮、張迪

拓展資料

楊洋,2023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紅樓夢》,正式進入娛樂圈,憑藉該劇獲得年度bq紅人榜「最佳新人獎」;2023年,首次參演的電影《建黨偉業》;2023年,主演電視劇《少年四大名捕》走紅;同年,主演網路劇《盜墓筆記》;2023年1月,獲得國劇盛典「最具全**影響力演員」和「年度最受關注演員」兩項大獎;同年8月,主演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熱播。2023年4月30日,楊洋獲「五四優秀青年演員」稱號。

25樓:娛樂八卦小馬甲

楊洋可能是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挺立的身姿令人印象深刻,但暖暖的笑容又不失大男孩的活潑。而作為演員楊洋深受行業內外的關注和喜愛,他用心詮釋每一個角色,獲得國劇盛典最具全**影響力演員 及第2屆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人氣劇星榮譽,同時楊洋一直熱衷於公益事業,用自己的影響力帶領粉絲執手公益,時刻傳遞向上向善青春正能量,被評為「激揚青春夢」五四優秀青年 及「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稱號。

從2023年電視劇《紅樓夢》中飾演賈寶玉開始楊洋已經飾演了幾十個角色了,不完全統計如下:2023年電視劇《青春旋律》飾演甯浩;2023年電視劇《戰爭不相信眼淚》飾演杜長友;《重新整理3+7》飾演何天澤;2023年電視劇《新洛神》飾演曹植;《武間道》飾演白念生;《花開半夏》飾演陸元;2023年電視劇《花燈滿城》飾演陳飛渝。《小時代之摺紙時代》飾演neil;《繭鎮奇緣》飾演黃莫如;2023年電視劇《少年四大名捕》飾演無情;《盜墓筆記》飾演張起靈;《旋風少女》飾演若白;2023年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飾演肖奈;《我的蠢萌老公》飾演楊慷;2023年電視劇《全職高手》飾演葉修;《武動乾坤》林動;《特種兵》飾演燕破嶽!

楊洋憑藉《紅樓夢》從一個舞蹈演員轉變為一個影視演員,外形俊朗的他氣質清澈溫潤,扮相亦古亦今,既有能適應現代時尚的風格,又兼具古典優雅的氣質。你看過哪幾部?未播的你期待嗎?

喜歡文章記得分享和加關注哦!

楊洋演過的電視劇和電影有哪些

26樓:桐月的日落之前

楊洋演過的電視劇和電影有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的榮耀、全職高手、旋風少女、盜墓筆記、紅樓夢、左耳。

楊洋,2023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軍事文化學院2003級舞蹈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23年,因在李少紅版《紅樓夢》中飾演成年賈寶玉而踏入影視圈。

影視評價

從出道《紅樓夢》中的賈寶玉,到《左耳》中的校草許弋、《盜墓筆記》中的小哥張起靈、《旋風少女》中的師兄若白,每一個角色都各有特色、各不相同。

楊洋在一次又一次的表演中磨練演技,已經可以將青澀、神祕、嚴肅以不同的表演方式灌輸到角色中,而其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特效塑形為電影開拍做準備,也是表現了勞模鮮肉的勤勉努力。

27樓:樂觀的陶夢哲

2023年出演電視劇《紅樓夢》

2023年楊洋蔘演首部電影《建黨偉業》

2023年在歷史劇《新洛神》中擔任男一號曹植2023年因出演電影《左耳》,電視劇《少年四大名捕》《盜墓筆記》

2023年《微微一笑很傾城》的電視劇版本

28樓:初冬

電視劇:花開半夏、花燈滿城、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繭鎮奇緣、少年四大名捕、盜墓筆記、旋風少女、微微一笑很傾城、美麗e時代、武動乾坤

電影:建黨偉業、飲食男女2012、暴走神探、左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嫣演過哪些電視劇

2005年 風滿樓 導演 黃健中 飾 雨童 貞觀長歌 導演 吳子牛 飾 採磯 美麗村姑 導演 潘小揚 飾 田枚 2006年 草原春來早 導演 汪濤 飾 哈斯高娃 現代美女 導演 蔣家駿 飾 李薇 2007年 沒有語言的生活 導演 楊亞洲 飾 朱靈 生於80後 導演 汪濤 飾 安雯 2008年 仙劍奇...

唐嫣出演過哪些電影,唐嫣主演過的電視劇

2007.04.19 離別也是bai愛 導演 周du 偉飾 胡燕 2007.10.19 神槍手zhi與智多星 導演 姜dao國民 飾 小雨內 內地300w 香港容171w 2007.12.28 棒子老虎雞 導演 王光利 飾 糖糖 內地900w 2009.07.03 尋找成龍 友情出演 飾演 俠女 內...

黃勃杜淳合作的電視劇黃勃拍過的電視劇都有什麼齊全點

2003年,大學畢業前夕,由胡玫執導陳寶國 焦黃 歸亞蕾主演的歷史正劇 漢武大帝 開拍,杜淳參加劇組試鏡,試的是劉謙一角,導演看了杜淳的試戲錄影後,卻敲定他出演有16個演員參與競爭的青年漢武帝一角。該劇於2005年播出,杜淳的演技獲得肯定,並得到父親的認可,他的演藝生涯從此拉開帷幕。15 漢武大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