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還有和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沒有,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

2022-01-11 21:50:19 字數 5685 閱讀 5533

1樓:筱奇璞

說起李現和楊紫,自然就是《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了,李現可以說是最近人氣度和熱度最高的一位男明星了,這部劇從開播到結束都是好評如潮,李現瞬間征服了無數少女的心,隨著這部劇的結束,但是李現的熱度並沒有受到影響。李現近日參加了一個採訪活動,記者問她什麼時候和楊紫再次合作,他的回答是近期應該是沒有了,如果有的話會提前告訴大家的,各位「現女友」再等等吧。

李現楊紫是一個班級的同學,兩人都是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的學生,楊紫、張一山還有李現都是同學,關係還是不錯的。2023年出生的李現在高考的時候,其實是複習了一年,所以年齡上可能會稍微大一點。

相比較楊紫童星出道,小時候就深受大家的喜歡,李現的演繹道路就比較的坎坷了。但是《河神》中郭得友一角,讓其獲得了網易年度有態度大賞年度最有態度人氣演員獎,演藝之路才開始開掛,現在在圈內是一位全能型的演員,人氣很不錯。

2樓:迷途羔羊

今年暑假因為一部《親愛的熱愛的》引發了一陣「現男友」熱潮,楊紫和李現為大家帶來了一個甜甜的暑假,劇中佟年大膽追愛,最終搞定了外冷內熱的韓商言。如今雖說「現男友」熱潮已過,但楊紫和李現依舊活躍在大熒幕前,兩人二度合作的訊息傳出,這收視率穩了!

楊紫和李現其實是大學同學,只不過當年李現在班級裡是小透明,而楊紫性格活潑好動,兩人很少有交集。大家最初認識李現實在《河神》這部劇中,當時他已經憑藉著出色的演技奠定了一定的人氣和知名度,如果想要趁熱打鐵,也是未嘗不可,畢竟楊天真當時都把他接下來一年的工作都安排好了。

但李現並沒急於求成,而是選擇沉澱自己,打一場有準備的仗。雖說《親愛的熱愛的》是一部言情劇,但幾乎都清一色的收穫了好評如潮,沒有被觀眾吐槽,有的只是大家愉快追劇的氛圍。在這部劇結束之後,很多網友並沒立馬走出來,而是依舊沉浸在劇情裡。

現在三個月過去了,楊紫和李現又官宣了一檔名為《親愛的來吃飯》這檔綜藝,兩人二度合作,再次組cp。對於不少粉絲來說,這是一個再好不過的訊息,說不定兩人會在節目中再次上演「佟年夫婦」的一幕呢?這也是他們在電視劇收官之後的首次同框,相信對兩人來說也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

不僅如此,王俊凱也會參加,而且還當起了兩人的」小舅子「。要知道因為《中餐廳》,楊紫和王俊凱也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當時王俊凱離開的時候,楊紫也難過到不行,如今,」姐弟兩「就又見面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李現又接新片,也沒有聽說與楊紫再次合作的訊息,即使有,可能也是保密,主要是為了一鳴驚人吧!

4樓:拜讀智慧

應該沒有,演員與演員之間合作不合作,主要是看導演,他們屬於年輕一代演員,還沒要求自己喜歡的演員一起演戲,再加上他們兩個都剛出名,以前演的電視劇也比較少,沒有其他合作的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先生和楊司機有沒有在合作建設區域,這個不太清楚,原來已經有了幾步了,那麼說明他們倆在電視機配合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比較認真的比較協同的,說明他們私人關係也是不錯的,但是今後還能再拍,那完全看導演喜不喜歡有這個劇能讓他們倆來在一起,這個問題不是我們決定的,而是他們領導直接決定的,最終結果還是他們去,我們只是給旁觀者看看。

6樓:18cm的小男孩兒

好像除了《親愛的,熱愛的》就沒有別的合作過的電視劇了,只有這一部呢,沒有其他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聽說他倆有合作的電視劇要上映,不過以後肯定會有再次合作的機會的。

8樓:不安志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就是李現和楊紫合作的,也是今年熱播的電視劇,李現因這劇人氣大增,得到觀眾一致的好評。

9樓:可樂小書影

好像就是《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銀屏合作電視劇,就沒有其他再合作了,相信後續他們會一起合作,為觀眾帶來出彩的電視劇

10樓:娛樂大黃狗

除了親愛的這部劇,兩人還沒有合作的新劇,可能是檔期不合適的原因吧

11樓:

好看沒有吧,不是很清楚,《親愛的,熱愛的》才剛剛播完,可以適當的休息一下才開始拍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但是倆個人都跟巴黎歐萊雅有合作

13樓:我愛著美麗的

除了這部電視劇,他的回答是近期沒有了,在《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中,他們兩個的搭配確實是很好,期待他們下次合作吧。

14樓:能顏

你現在還有個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沒有?現在以後都是可以合作的,應該是還是可能會合作的

15樓:mr妄說

李現和楊紫合作過電視劇,名字叫親愛的,熱愛的,還是很好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熱愛的!是最火的了,是一部偶像劇,甚至可以打動大叔級別的男人了,加了一系列愛國題材的東西,看得也是很開心然後挺亢奮。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和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有:《親愛的、熱愛的》

18樓:原海秋

近期應該是沒有了,如果有的話誰都會提前告訴大家的,各位「現女友」再等等吧。

19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當然有《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就是李現和楊紫合作的,在年初的時候,各大電視臺,還有網路,手機端被刷爆朋友圈刷爆網際網路

20樓:你愛我惜

李現和楊紫合作出演(親愛的,熱愛的)之後,就沒有在合作拍攝電視劇了,以後還會不會合作,暫時還沒有訊息。

21樓:98姆巴佩

目前還沒有喲。他們之前只合作過一部電視劇,就是親愛的熱愛的。一般男女主角合作過的電視劇也就一兩部很少有再一次合作的機會的。

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

22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是親愛的熱愛的,該劇講述了軟萌少女佟年與熱血青年韓商言的愛情故事。電視劇的改編很好,忠於原著,劇情輕鬆詼諧,緊湊不拖沓,有笑有淚,有甜蜜,有感動,有友情,有夢想,不同於一般「傻白甜」和「霸道總裁」的故事,也沒有狗血劇情和奇怪人設,是一部清新的,甜美的愛情小甜劇,給人帶來美好和希望同時又傳遞正確的價值觀,比如,相信愛情,努力追求夢想,家庭溫暖,還有可貴的友情等等。

很少有男生願意在戀愛過程中,願意學習相處技巧,提升自己的相處能力。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嘗試,努力,不斷詢問伴侶感受。這樣的虛心,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更何況,韓商言單純,單純和平日的霸道總裁範兒形成了另外一種的反差萌。追劇的時候,滿屏的彈幕都在誇讚,韓商言自從戀愛之後,開竅了。這一種甜,是好學。

23樓:微湖情

2023年夏天最火的偶像劇應該就是由楊紫和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每個人都想要像佟年一樣擁有「現男友」。不得不說楊紫真的很會挑戲,無論是香蜜還是這部劇,都圈了很多的粉。雖然在顏值上並不是非常的出色,卻能夠通過演技來加成,再加上性格討喜,喜歡她的人也是越來越多。

李現因為這部劇,事業也是更上一層樓,代言活動都比之前多了很多。楊紫跟很多男演員雖然都玩成了哥們,但網友們還是喜歡他們的cp組合。這部戲拍攝完之後,很多網友還是希望楊紫能夠跟李現再一次有合作。

不過現在楊紫正在和肖戰拍攝電視劇,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去跟李現合作。

楊紫除了跟前任男友茅子俊有過兩次合作之外,跟其他的男明星似乎都是合作一次就結束了。之前也有訊息稱楊紫要跟吳亦凡進行合作,不過《簪中錄》的劇組並沒有官宣。很多網友覺得楊紫並不適合出演這部**的女主,形象上有點欠缺。

吳亦凡是愛豆出生,演技幾乎不存在,希望劇組能夠三思再做決定。楊紫跟李現兩個人在近段時間應該不會再合作了,不過楊紫確實是男神收割機,跟她合作的男明星顏值都很高。網友們也表示羨慕楊紫,能夠在劇中跟那麼多的帥哥合作。

不過還是很期待楊紫跟肖戰一起合作的新劇的,顧醫生真的很帥!

24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和李一桐主演的《劍王朝》也有望近期播出,該劇改編自無罪同名**,講述一個以劍說話的時代,數位修行者為爭奪最高權力而相互廝殺的江湖恩怨故事。該劇是馮小剛跨界監製的首部網劇,又有劉奕君、何潤東等加盟,關注度自然不低,不過這部劇如果能播,更大的推動力卻是源於因韓商言走紅的男主李現,劇中他不再是高冷人設,而是堅毅熱血的市井少年。

李現除了演員的身份,我們最近還看到了他模特的身份,到底9年的沉澱就是不一樣,多面都可以展現,有人扒出他之前和名模劉雯拍的作品,真是氣勢一點都不輸。最新一期雜誌封面,四套造型演繹不同風格,一天三本雜誌公開,現男友火力全開。期待現男友更多風格的造型演繹。

25樓:行走的佳人

李現與楊紫合作的最火的電視劇是《親愛的,熱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莫格利男孩兒。這是李湘和給楊紫合作的一部電視劇,電視劇男孩兒扮演的主角是李現,主角單純木訥,然後討人喜歡。

27樓:好好學習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是李現和楊紫合作的,在今年暑假的時候播出了,特別火。

28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和李現合作的電視劇叫親愛的熱愛,是今年暑假大夥的一部電視劇,楊紫本來人氣就很高,李現通過這部電視劇,一下子就火了,成了新的流量小生,不過,你現在演技挺好的,他現在火的挺好的。

29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李現與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是熱愛的親愛的這部電視劇,而且收視率非常的高。

30樓:喜哥帶你看

李現和楊紫合作的是《親愛的,熱愛的》。這是一部以電競作為題材,講述學霸莉佟年倒追電競男神韓商言的愛情故事的電視劇。該劇上映時大火,一時間李現的人氣高漲,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男神級的人物。

31樓:易春寒

你好,你現跟楊紫合作了很多電視劇,比如說加油哦裡還有嗯宮心計,還有三生三世之十里桃花等等著名的電視劇都是有他們兩個合作的,如果你覺得這個答案幫到了你。請點個採納好嗎?嗯,還有最近他們也要合作拍新的電視劇,具體的名字還沒有**,不過相信很快就會出來了,期待他們合作的電視劇。

32樓:炫瘋奇

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他們合作的電視劇是《 親愛的 熱愛的》這部劇是他們一起合作的,在劇中飾演一對超甜蜜的情侶,該劇在播出時的收視率和口碑,關注度都非常高,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

33樓:songd的海角

你現在一樣的合作的是親愛的,熱愛的,講的是電競的在電視劇嗯,非常好看,嗯,非常受大家的喜歡。收視率也很高。在前段時間剛剛播出。

也是因為這部電視劇裡想深受大家的喜歡,爆紅被大家稱為現男友。

34樓:滿初藍

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李現與楊紫合作的電視劇《親愛的,親愛的》李現而大火,不錯的演技,帥氣的外貌。楊紫也是演技好。所以《親愛的,親愛的》才會火的。望您採納,謝謝

35樓:武冰雙

以縣與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有好幾部電視劇,有好幾部電視劇呀

36樓:優越水

李現和楊紫合作的最火電視劇就是親愛的熱愛的,李現成為萬千女生的現男友。

37樓:98姆巴佩

目前只有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讓楊紫更加的多人喜歡,這部電視劇從開播之後經常出現在熱搜榜上。

38樓:nm牛虻

兩個人合作的電視劇是《親愛的,熱愛的》。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楊紫演的電視劇有哪些,楊紫演過那些電視劇?

您好。香蜜沉沉燼如霜 家有兒女 親愛的熱愛的 等等。他演的電視劇挺多的,我一時半會想不起來。家有兒女 心戰101 老爸回家 胭脂霸王 戰長沙 花非花霧非霧 心術 幸福來敲門 女孩沖沖衝 不想長大 青春舞臺 珍寶 回家 等。香蜜沉沉燼如霜 親愛的,熱愛的 我的莫格利男孩 家有兒女 天乩之白蛇傳說 龍珠...

你瞭解哪些楊紫演的電視劇,楊紫演過哪些電視劇扮演過哪些人

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2002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 孝莊祕史 開始嶄露頭角。家有兒女 在劇中飾演夏雪,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下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弟弟,在學校健康有活力,很少化妝,但依然光彩壓人,本人言語簡潔,...

龜梨和也演過那些電視劇,楊紫演過那些電視劇?

基本上就是上面幾位親說的那些 我要說一下那個 龍櫻 不是咩主演的 是小池徹平和山p主演的 不過也很看 楊紫演過那些電視劇?楊紫演過的電視劇有 歡樂頌 青雲志 天乩之白蛇傳說 香蜜沉沉燼如霜 親愛的,熱愛的 等。1 歡樂頌 歡樂頌 講述了各自攜帶過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後住進歡樂頌小區,彼此間發生的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