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演的電視劇有哪些,楊紫演過那些電視劇?

2022-02-09 18:04:16 字數 6366 閱讀 6597

1樓:go嘻嘻嘻

您好。《香蜜沉沉燼如霜》《家有兒女》《親愛的熱愛的》等等。他演的電視劇挺多的,我一時半會想不起來。

2樓:牟韋曲

《家有兒女》 《心戰101》、《老爸回家》、《胭脂霸王》、《戰長沙》、《花非花霧非霧》、《心術》、《幸福來敲門》、《女孩沖沖衝》、《不想長大》、《青春舞臺》、《珍寶》、《回家》等。

3樓:夜寒無憂

《 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家有兒女》《天乩之白蛇傳說》《龍珠傳奇之無間道》

4樓:彩虹的夢想

楊紫演的電視劇有《熱愛的,親愛的》,《家有兒女》

5樓:胡衍群

《香蜜沉沉盡如霜》《親愛的,熱愛的》《家有兒女》《我的莫格利男孩》《龍珠傳奇》《天乩之白蛇傳說》《歡樂頌》《歡樂頌二》

6樓:韓筱筎

大嫁風尚2016

飾演 夏燃

歡樂頌2016

飾演 邱瑩瑩

誅仙2016

飾演 陸雪琪

大秧歌2015

飾演 吳若雲

靈魂擺渡第二季2015

飾演 蘇文秀

戰長沙2014

飾演 胡湘湘

老爸回家2013

飾演 林然然

胭脂霸王2013

飾演雷兒

花非花霧非霧2013

飾演夢 華

天生要完美2013

飾演 安小惠

心術2012

飾演 張曉蕾

幸福來敲門2011

飾演 宋徵

男生日記2010

飾演 冉冬陽

吳承恩與西遊記2010

飾演 葉芸

回家2009

飾演 周遊遊

純真歲月2009

飾演 麥思丹

青春舞臺2009

飾演 劉祕書

不想長大2009

飾演 靜老師

向周星馳致敬先之女孩沖沖衝2009

飾演 孫權

珍寶2008

飾演 貝拉

活著真好2008

飾演 陳寰

溫暖2006

飾演 趙宣

長大不容易2006

飾演 舒欣

女生日記2005

飾演 冉冬陽

無限生機2005

飾演 明娜

家有兒女22005

飾演 夏雪

緣分2005

飾演 魏司晨

家庭檔案2004

飾演 蕎蕎

家有兒女2004

飾演 夏雪

案發現場2004

飾演 孫紅悅

少年康熙2003

飾演 小冰月

黨員馬大姐2002

飾演 小薔

大宅門2002

飾演 賣蘋果的女孩

勇敢面對2002

飾演 鈴子

孝莊祕史2002

飾演 小宛如

如此出山1999

飾演 周瓊

楊紫演過那些電視劇?

7樓:辦事通趙老師

楊紫演過的電視劇有《歡樂頌》、《青雲志》、《天乩之白蛇傳說》、《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等。

1、《歡樂頌》

《歡樂頌》講述了各自攜帶過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後住進歡樂頌小區22樓,彼此間發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 。楊紫所飾演的邱瑩瑩,為了愛情委曲求全,為了工作拼盡全力。楊紫憑藉《歡樂頌》提名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

2、《青雲志》

根據《誅仙》改編的仙俠玄幻劇《青雲志》,講述作為正道第一大派青雲門與鬼王宗等魔教勢力之間相互爭鬥,少年張小凡無意間牽扯其中的歷險故事。劇中楊紫飾演冷傲痴情的陸雪琪,該劇引用了眾多新生代演員,深受大多數年輕人喜愛。

3、《天乩之白蛇傳說》

該劇由民間神話故事《白蛇傳》改編而成,講述了小白蛇白夭夭與藥師宮宮上許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愛情故事。楊紫 飾演 白夭夭 ,演繹一段人與妖的虐心之戀。

4、《香蜜沉沉燼如霜》

由古風**《香蜜沉沉燼如霜》改拍出來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錦覓與天帝的二兒子旭鳳之間的愛情故事。楊紫飾演錦覓,花神之女,被"隕丹"斷情絕愛,從一個不懂愛情為何物到為愛而死。

5、《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這部可以說是暑期必看,楊紫和李現的甜蜜讓人沉迷無法自拔。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女生日記》——女一號冉冉 此片獲得中國第十二屆銅牛電影節優秀影片及第二十四屆金雞電影節組委會大獎

電影《少女穆然》——賀蘭

20集電視劇喜劇《黨員馬大姐》——小薔

20集電視連續劇《勇敢面對》——日本女孩鈴子《大宅門》第2部——小蘋果

電影《警察有約》扮演兩個角色——大順和二順電影《爸爸要離婚》——蕎蕎

電影《生命》——韓瑩

電影《一張老唱片》——姐姐項雲

40集大型歷史劇《少年康熙》——小冰月

365集大型情景喜劇第1部《家有兒女》——夏雪 第2部《家有兒女》——夏雪

26集情感劇《緣分》——魏司晨

電影《老費》——小蘭

電視劇《無限生機》——明娜

20集電視劇《長大不容易》——舒欣

電影《媽媽的呼喚》——女一號巧妮

22集電視劇《溫暖》——趙宣 (又名感動中國、渴望)23集電視連續劇《女生日記》——女一號冉冬陽25集電視劇《活著,真好》——陳寰 2月29日cctv8播出電影《純真歲月》——麥子丹

電影《吳承恩與西遊記》——葉芸

電影《最生的芬芳》——女一號 多倫

電視劇《孝莊祕史》——小宛如

電視劇《如出此山》——周瓊

電視劇《案發現場》——悅兒(26集《殘酷藝術》,片中全名:孫紅悅)電視劇《回家》

電視劇《我是粉絲》——喬小喬

電視劇《珍寶》

電視劇《男生日記》——女一號冉冬陽

打字很累 找資料也辛苦

希望可以幫助您 若是幫到您了 請您採納一下 謝謝支援!

9樓:鮑希榮鞠嫣

楊紫,青年演員。因出演《家有兒女》第一部第二部中的「夏雪」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現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

從影以來出演過14部電影及23部電視劇,與宋丹丹、蔣雯麗、馬景濤、井柏然等多位明星合作。主要電視劇作品《家有兒女1、2》、

《幸福來敲門》、《不想長大》、《男生日記》、《向周星馳致敬先》等;主要電影作品《喋血孤城》、《女生日記》、《警察有約》、《小題大做》等;主要**作品《每天長大一點點》、《娃娃臉》

參演電視劇

時間劇名

扮演角色

2011

心術張曉蕾

2011

胭脂霸王

雷兒2010

幸福來敲門

宋徵2009

不想長大

麻辣老師

2009

青春舞臺

劉祕書2009

女孩沖沖衝

孫權2009

浪漫海灣

馨田春子

2008

活著真好

陳寰2008

男生日記

冉東陽2008

回家周遊遊

2008

珍寶貝拉

2007

吳承恩與西遊記

葉芸2007

純真歲月

麥思丹2006

長大不容易

舒欣2006

溫暖趙宣

2005

家有兒女2

夏雪2005

緣分魏司晨

2005

無限生機

明娜2005

女生日記

冉丹陽2004

案發現場

孫紅悅2004

家有兒女1

夏雪2003

孝莊祕史

小宛如2003

少年康熙

小冰月2002

黨員馬大姐

小薔2002

勇敢面對

日本女孩鈴子

2002

大宅門賣蘋果的女孩

1999

如次出山

周瓊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扮演角色

2012

致命閃玩

2010

小題大做

石小桃2010

媽媽的呼喚

巧妮2010

三班五班

冉東陽2010

喋血孤城

桃兒2009

尋找狗託邦

為南茜配音

2008

淘氣包馬小跳

為馬小跳配音

2008

我是粉絲

喬小喬2007

最後的芬芳

多倫2004

少女穆然

童年三順

2004

爸爸要離婚

蕎蕎2004

生命韓瑩

2004

老費小蘭

2004

一張老唱片

姐姐項雲

2003

警察有約

客串2003

女生日記冉冬陽

楊紫主演過哪些電視劇?

10樓:舞璇瀅

楊紫主演過的電視劇有親愛的,熱愛的、香蜜沉沉燼如霜、我的莫格利男孩、戰長沙、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等。

1、《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是由李青蓉、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李鴻其、王真兒、李澤鋒、姜佩瑤、孔琳、王策、樑愛琪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秦沛特邀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

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2、《香蜜沉沉燼如霜》

《香蜜沉沉燼如霜》是由朱銳斌執導,楊紫、鄧倫領銜主演,陳鈺琪、羅雲熙、王一菲聯合主演的古裝神話劇 。該劇改編自電線的同名**,講述了先花神之女錦覓與天帝之子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痴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

3、《我的莫格利男孩》

《我的莫格利男孩》是由彭學軍執導,馬天宇、楊紫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該劇講述了由守林爺爺撫養長大的男孩莫格利,被獨立創業女性的凌煕誤打誤撞帶入城市後,兩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長,最後收穫事業與愛情的故事。

4、《戰長沙》

《戰長沙》是由**電視臺、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等聯合出品的電視劇,由導演孔笙、張開宙執導,侯鴻亮任製片人,吳桐、曾璐合作編劇,霍建華、楊紫、任程偉、左小青主演的近代革命史詩劇。

該劇改編自卻卻同名**,講述了湖南人民面對日本侵略者無所畏懼、勇於拋頭顱、灑熱血,一心報國的壯烈故事,還原了湖南長沙的文夕大火、焦土政策等一系列歷史事件。

5、《龍珠傳奇之無間道》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是天意影視、悅視傳媒出品的古裝言情劇,由朱少傑、周遠舟導演,楊紫、秦俊傑、舒暢、茅子俊、斯琴高娃、韓承羽、劉學義、孫蔚等主演。

該劇講述明朝公主李易歡偶遇微服私訪的康熙,兩人歷經相知相許,但最終難敵家國仇恨的阻擋,決定相記於心相忘於世的故事。

11樓:花唔哇花

我知道楊紫主演過《家有兒女》、《花非花霧非霧》、《香蜜沉沉燼如霜》等。

《家有兒女》

在劇中飾演夏雪,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下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弟弟,在學校健康有活力,很少化妝,但依然光彩壓人,本人言語簡潔,一針見血,狡辯能力較強,如「浪費能刺激消費」等。

在劇中飾演夏雪,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下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弟弟,在學校健康有活力,很少化妝,但依然光彩壓人,本人言語簡潔,一針見血,狡辯能力較強,如「浪費能刺激消費」等。

《歡樂頌》

在劇中飾演來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職員,軸,二,做事莽撞不顧後果,凡事拎不清的她常讓自己陷入窘境,也連累別人不得安生,為了工作拼盡全力,這樣的人生或許不夠精彩,但誰又能說,這不是生活最常見的姿態。

《香蜜沉沉燼如霜》

12樓:

我不太看電視劇。但我知道楊紫從小就演過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長大了以後看過他演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還有《歡樂頌》。想必是他長大以後演過不少電視劇,但其他的我不知道啦。

你瞭解哪些楊紫演的電視劇,楊紫演過哪些電視劇扮演過哪些人

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2002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 孝莊祕史 開始嶄露頭角。家有兒女 在劇中飾演夏雪,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下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弟弟,在學校健康有活力,很少化妝,但依然光彩壓人,本人言語簡潔,...

龜梨和也演過那些電視劇,楊紫演過那些電視劇?

基本上就是上面幾位親說的那些 我要說一下那個 龍櫻 不是咩主演的 是小池徹平和山p主演的 不過也很看 楊紫演過那些電視劇?楊紫演過的電視劇有 歡樂頌 青雲志 天乩之白蛇傳說 香蜜沉沉燼如霜 親愛的,熱愛的 等。1 歡樂頌 歡樂頌 講述了各自攜帶過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後住進歡樂頌小區,彼此間發生的交集...

李現還有和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沒有,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

說起李現和楊紫,自然就是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電視劇了,李現可以說是最近人氣度和熱度最高的一位男明星了,這部劇從開播到結束都是好評如潮,李現瞬間征服了無數少女的心,隨著這部劇的結束,但是李現的熱度並沒有受到影響。李現近日參加了一個採訪活動,記者問她什麼時候和楊紫再次合作,他的回答是近期應該是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