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楊紫在哪部電視劇中的造型

2022-01-04 09:22:10 字數 5778 閱讀 8415

1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我還是最喜歡楊紫在那部家庭情景劇裡所扮演的小雪角色,是經典中的經典,也是很多孩子們心中的一個偶像

2樓:凝琴

最喜歡楊紫在(家有兒女)中的造型,這也是讓她的成為童星的作品。

3樓:朵朵

首先,大家對楊紫這個漂亮女孩應該並不陌生。《家有兒女》這部劇,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一定看過,幾乎是90後,甚至00後的童年的美好回憶。其中,楊紫飾演的夏雪,雖然品學兼優,但是也是問題不斷,可以說給哦們帶來了很多快樂和同感!

正因為是很小的就參演電視劇的童星,楊紫的演藝生涯有了比普通女星更有優勢的一層關係。

畢竟女大十八變,長大後的楊紫可以說變得貌美如花。走上演藝生涯的她,最近幾年的演出不斷,幾乎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女明星。電影,電視劇只有有楊紫,就會有很好的口碑。

給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楊紫在《歡樂頌》中的良好的發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和認可。

我喜歡楊紫,是因為在我眼中,她就像一箇舊時的玩伴,雖然我們彼此從未相見,但是對她卻非常熟悉。雖然現在已經26歲的大姑娘了,但是在很多人眼中楊紫依然是那個活剝可愛,古靈精怪的小雪!

4樓:諾言

一直以來,楊紫的顏值都是被大家吐槽的一個點,有人說楊紫一定整容了,但是依然不太好看,楊紫自己估計都被大家這樣說的不太自信了吧?其實楊紫的顏值真的還算可以了,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差。主要是現在的風向是,只要大部分人都在討論或者都認可的事情,大家就會覺得這件事情一定是已經定性了。

所以,當我們看到別人都在吐槽楊紫的顏值的時候,就會覺得她是不是真的長得不好看?

確實,楊紫自己也說了就這個條件,也爆料說曾經宋丹丹也因為這個原因勸她不要在娛樂圈中發展。可是啊,事實證明楊紫就是發展成功了,顏值不夠,那就憑藉演技來湊啊,反正楊紫的演技應該能夠吊打不少當紅小花了。但是,關鍵的問題在於,楊紫的顏值真的有那麼差嗎?

答案應該是沒有的,剛剛播完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大家應該都看了,雖然我們都被楊紫的演技給圈粉了,但是整體去看的話,楊紫的顏值也是可以的。雖然說不算是什麼人間絕色,也不能夠出演絕色美女。但是最起碼給我們看到的並不是難看的。

其實,楊紫最近的這兩部古裝劇的造型都是可以的。

5樓:青蓮的夢

當然是《家有兒女》中的楊紫,特別有親近感

6樓:legend夏

楊紫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女明星,從精靈活潑可愛的童星成長為新生代影響力比較大的女明星,一直是大家所喜愛的公眾人物。

1,想必大家應該都會知道在家有兒女中楊紫扮演的小雪。口齒伶俐,古靈精怪,又有一點點的小大人的樣子。憑藉自己鬆弛鬆弛熟練的演技獲得了一大批人們的喜愛。

同時,我最喜歡楊紫在電視劇中的造型就是家有兒女中的小雪。

7樓:言午

我喜歡楊紫在家有兒女中

演的小雪,

非常清純!

8樓:

不同的角色造型就不同,楊紫演的我都喜歡,家有兒女裡像鄰家的小妹,親愛的裡面像一個青春懵懂的女孩,香蜜裡面造型有些許嫵媚,都挺好

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當中的造型就特別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楊紫在《斗羅大陸》這部電視劇中的造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更喜歡,楊紫作為小雪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古裝扮相併不適合她。

小雪,基本上是同齡人看著長大的,所以,那就是一個鄰家小妹,慢慢的成長起來的過程,伴隨著我們一起長大。

後來的古裝系列,主要是陸雪琪,這一角色,感覺太冷,與楊紫本身氣質不協調。

12樓:

我最喜歡的就是家有兒女的造型,清純可愛,精靈古怪,太可愛了

13樓:唐瀟

楊紫在中餐廳越來越成熟了也更漂亮了很喜歡她的所以電視劇

14樓:隨便

你這樣的問題應該去問楊紫塔自己呀

15樓:花開還會謝

我最喜歡她在青雲志中的,

16樓:

我愛我家 單純善良的孩子

17樓:庫惠心

歡樂頌也喜歡,還有就是香蜜沉沉浸乳霜那個也好看

18樓:芊羽翔

因為他去**

**突然下雨

好多次情況

就被網友調侃成雨神了 不是貶義。◕‿◕。

19樓:

香蜜沉沉燼如霜,非常可愛漂亮。

楊紫參演的電視劇你比較喜歡哪一部?

20樓:紫伊晨曦

我比較喜歡《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電視劇,這部電視劇是由楊紫(飾錦覓)和鄧倫(旭鳳)主演的,講述了先花神之女錦覓與天帝之子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痴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這部劇播出以後,就得到了很多人的稱讚,不僅稱讚劇情的完美,也稱讚楊紫可圈可點的演技。

一、做葡萄時的那種單純楊紫先是一個被鎖靈暫鎖住靈氣的葡萄錦覓,她生性善良,活潑可愛,因為吞了隕丹,無情無愛,但是,因為胡蘿蔔精的描述,他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嚮往。楊紫把這時的演得非常好,把她身上的那種不諳世事的狀態,以及渴望看到外面世界的心情表現地淋漓盡致,後來他跟旭鳳關係很好,可是,他卻不知道那是愛情,依舊保持著那種天真爛漫。楊紫的演技能夠讓觀眾輕易地就入戲,體會角色帶給我們的那種快感。

二、吐出隕丹的傷心欲絕在錦覓和潤玉大婚的日子,旭鳳灰飛煙滅,錦覓很傷心,她也想了他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傷心欲絕的她大喊「鳳凰」,後來,她的隕丹就徹底裂了,那時候她也明白了自己很愛她。楊紫當時這場戲哭都那是一個讓人心疼,我當時看得心都在顫。

三、得不到旭鳳諒解的悲痛旭鳳最終並沒有死,他去了魔界,錦覓也活過來了,她想要找到旭鳳,可是,旭鳳卻不能夠原諒她,看到旭鳳每天都跟穗禾在一起,心裡滿是悲痛,可是,她那段卻不能說什麼,那段時間,她變得沉默寡言,已經失去了曾經的那種燦爛。

楊紫還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女演員,她的很多電視劇都有很高的收視率,她今天所得到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來的。

21樓:

楊紫演的電視劇個人比較喜歡《歡樂頌》裡的邱瑩瑩,性格活潑開朗、熱情,雖然有時候也傻傻的拎不清,跟我還蠻像。

22樓:尕軋

我最喜歡的是楊紫和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全程都是非常的甜蜜的

23樓:又紅又專

楊紫的電視劇,我最喜歡的是香蜜沉沉,裡面的她演技炸裂,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成長為成熟穩重的大女主,演技真的不錯。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眾多電視劇當中,我最喜歡楊紫在歡樂頌當中的角色,能夠將人物形象刻畫的非常到位,也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

你最喜歡楊紫哪部電視劇?

25樓:鈞心雪

楊紫在娛樂圈中,算是一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子了,從《家有兒女》到現在的獨自一步步的完成一部又一部大作,始終都是不急不躁,保持著自己獨特的風格。比起很多明星來說,楊紫應該是算受到歡迎較多的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扒拉一下楊紫的電視劇吧!

《歡樂頌》這部裡面演繹的角色可謂是相當的出色了,來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職員,做事莽撞不顧後果,凡事拎不清,身上雖然有好多的小缺點,但正是因為這樣才顯得非常的接地氣了。而楊紫卻把邱瑩瑩這個角色演繹的非常的真實,連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是邱瑩瑩本人了。

《天乩之白蛇傳說》《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片才是讓楊紫大火了一把,從最初的什麼都不懂,到最後為了愛情捨棄了自己的生命,每一分鐘都是用真情在演繹。講述了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痴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劇中楊紫的造型驚豔,演技可圈可點,她與鄧倫的虐戀也賺足了觀眾的眼球。

不過最近又被《親愛的,熱愛的》給分散了注意力了~

26樓:路青青

楊紫的作品有《香蜜沉沉燼如霜》《天乩之白蛇傳說》《北京女子圖鑑》《歡樂頌2》《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家有兒女第一部》等等......楊紫的那麼多作品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香蜜沉沉燼如霜》。該劇主要講訴了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在遇到了真愛旭鳳的時候,卻渾然不知愛情是什麼。

27樓:喜哥帶你看

我最喜歡楊紫的《家有兒女》。《家有兒女》是我開始認識楊紫的第一部作品,該劇講述北京重組家庭生活的酸甜苦辣,楊紫飾演其中的大女兒,聰明懂事,又與弟弟們糾纏不清。當時楊紫的年齡不大,略顯稚嫩,十分討人喜愛。

28樓:張王李加

楊紫有很多部電視,一開始最喜歡看她演的《家有兒女》,現在最喜歡看她和鄧倫主演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電視劇了

29樓:江湖小高手

你好,中醫,最深刻的是,楊紫,的那個家有兒女楊紫的,家兒女,是非常喜受大眾喜歡的一部電視劇而且還是歡樂豆,還是比較高的一部電視劇,比你的,的媳婦,成名的,電視劇,所以說,認認識她也是通過這部電視劇啊,認識他,出門也是通過這部電視劇,聰明,所以,楊紫,的,家兒女,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

30樓:向無名者致敬

當然是《家有兒女》,《家有兒女》這部家庭親子電視劇可以說是她最本色的演出。

這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當年這部電視劇,可以說是為很多觀眾都帶來了不少的歡聲和笑語!

這部劇是楊紫的成名作,也是張一山的成名作。現如今在娛樂圈裡更是混的風聲水起!

她和張一山在劇中是一對姐弟,他們是再婚家庭。身為姐姐的小雪怕繼母欺負她,所以剛進入這個家庭的時候就來了個下馬威。

31樓:

楊紫的電視劇現在也是很多,尤其是今年她的電視劇也火了一把。

不過還是喜歡最初的時候,也就是家有兒女,這邊電視劇才最好看,尤其是第一部,還是挺懷念的!

32樓:

《家有兒女》

豆瓣:8.7

主演: 宋丹丹 / 高亞麟 / 楊紫 等人劇情點評:即便是過去了十餘年了,但是談起《家有兒女》,相信不少觀眾都歷歷在目。

劇中三個小演員張一山、楊紫、尤浩然的表演都非常真實,滿足了情景劇的要求,高亞麟笑起來有酒窩,非常符合慈父的形象。而且本劇完全以中國人特有的文化背景、思維習慣和行為方式來表現家庭教育理念,親切自然,令國內所有家長和子女都能產生共鳴。雖然有些情節略浮誇,但不影響情景劇的**效果,適合全家人**。

33樓:迷途羔羊

最喜歡楊紫電視劇,那應該是《家有兒女》的小雪一角開始吧,這部劇伴隨著很多人的成長,鬧騰的劉星,嫻靜的小雪,講述了兩個離異家庭結合後發生在父母和三個孩子間的各種有趣故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這個小姑娘小時候演的,我愛我家裡面的小姑娘,是大家夥兒說喜歡的一個積極上進,熱情開朗愛家而且有正義感的。

就是長大以後,和鄧倫演的香蜜這部電視劇奠定了她長大以後的嗯電視劇的品格。

我的莫格利男孩這部電視劇演的也不錯。

總的來說,楊紫在娛樂圈兒裡頭還是沒有啥緋聞的,繼續努力吧,小姑娘。

35樓:來自玉淵潭鎮靜的無尾熊

雖說楊子現在拍了不少很紅的電視劇,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小時候拍的家有兒女,因為影響力太大了。現在楊子還能演青春愛情劇,我無法想象楊子演中年劇演一個孩子的媽媽,她在我眼裡永遠是那個俏皮可愛的小雪。雖然說他現在跟鄧倫和李現搭配的cp感十足,但是我想他收穫的應該是比我們年輕多的人的心,凡事看著他電視連續劇長大的人,或者是有他的電視連續劇陪著長大的人,心中存在感最強烈的cp仍然是她和張一山。

必須的,幸好他整容了,所以以整容後的形象和其他人大cp還能接受,如果是原來的長相,那旁邊的必須是張一山呢。

你覺著楊紫在哪部劇中是演技巔峰,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演技被吐槽,你覺得她在劇中表現怎麼樣呢?

香蜜沉沉燼如霜 最近小夥伴們都在追 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也是一集不落,這部劇之所以能如此受寵愛,得益於終於原作的劇情以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整部劇製作精良,特效唯美,在這個流量爛片時代彷彿是一股清流。特別是楊紫,再一次用紮實的功底為大家詮釋了錦覓從單純無愛到痛徹心扉的歷程,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用神一樣的演...

你最喜歡哪部電視劇裡面的主演?

玉樹花開 是由段連民執導,仁青頓珠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片。影片講述了一段以玉樹 為背景反映了藏漢民族團結血濃於水的感情的故事。玉樹花開 以反映藏漢民族團結血濃於水的感情基調為線索,用藝術化的手法表現了藏漢團結共同抗震救災的感人故事。該片主要圍繞玉樹 前後藏族姑娘拉姆央金 藏族漢子多吉 青年志願者劉凱強...

你瞭解哪些楊紫演的電視劇,楊紫演過哪些電視劇扮演過哪些人

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2002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 孝莊祕史 開始嶄露頭角。家有兒女 在劇中飾演夏雪,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下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弟弟,在學校健康有活力,很少化妝,但依然光彩壓人,本人言語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