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造型師坑慘了的明星有哪些

2022-01-04 09:22:09 字數 5963 閱讀 6750

1樓:小韓肉肉

別看現在的明星一個個光鮮亮麗的,當你「得罪」造型師的時候,那可就叫一個慘不忍睹啊。出品的造型是一個比一個雷,造型誇張就不說了,但是大部分都都是更醜而不是更美!

第一位女星就是陳妍希,她所扮演的小龍女可真是史上第一例,有著國民初戀的陳妍希,在《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的角色卻遭到了全民吐槽,大家都把她的造型吐槽為一個包子臉加兩個雞腿,兩個髮髻做的真的很像雞腿一樣插在腦袋上,網友說:她一定是得罪了造型師,不然怎麼會這麼奇葩,簡直毀形象啊。

第二位是關曉彤之前演的新劇鳳求凰,因為頭髮造型上頂著一個縫紉機,看這個造型小編也想吐槽一句:這頭髮,都可以測風向了,當時還有人說是古代就是這種造型!有是有,可是你也得看看符不符合現代審美呀!

感覺一部戲拍下來人家都要得頸椎病了!這雷人的造型,小編看了這麼多電視劇第一次見,本來挺青春的一個小女孩,硬生生的演成一個老女人。

你還知道哪些奇葩雷人的造型?

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被造型師坑慘了的明星有陳妍希。

3樓:皇甫

這個娛樂圈裡不會少數啊,都有失誤的時候。

4樓:大花花小草

很多造型師都比較坑明星。

5樓:王

前小虎隊隊員陳志朋吧,生活所迫

6樓:

這邊有許多就不一一列舉。

7樓:

明星都沒有被造型師坑過呀

8樓:

所謂被造型師坑,是因為造型師只是根據自己的審美觀點來給演員造型。結果卻遭到了大部分觀眾的吐槽。於是演員在觀眾中的形象就一落千丈。這樣的造型是的確坑人。

9樓:小阿小阿哇

我忘了都有誰了,不太清楚

看不懂的時尚,有哪些明星都被造型師坑慘了?

10樓:

有很多的明星,他在拍某一部電視劇的時候,都有一些形象造型比較雷人。然後人們就說明星好像是得罪了造型師。

11樓:

你要說公司不作為,不請頂級造型師,倒也是冤枉人家了。從一線雜誌造型總監到韓團御用,火箭少女都用過,也不知道是缺乏女團經驗,還是不上心,甚至一度爆發了粉絲和造型師幾天幾夜的「撕逼大戰

12樓:小然

看不懂的時尚,有很多明星都被造型師坑慘了,比如趙麗穎到時出道前的造型也是很不好看的,現在可以說是變化很大的

13樓:無限

我覺得有很多明星的造型,我都是接受不了,也許我的審美觀是有問題的吧,不知道,你們接受不了的明星誰呢?

14樓:千蕊

迪麗熱巴

最近新播出的《烈火如歌》,美美的熱巴絲毫沒有了小仙女的樣子,造型被吐槽難看到**,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懷念我們美美的「鳳九殿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都 有自己的造型師,但是有的造型師不顧明星的臉型,獨自開發造型,整的不倫不類的,很多小青年也盲目追隨,坑了一波人。

16樓:隨峰

蔡依林的衣著一直是有種奇葩的風格,讓人不是很能看懂,也提現不出她的氣質,偶爾一次的普通裝扮會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17樓:

看了這麼多的電視劇,有的演員在裡面的造型真的是很獨特 像周杰倫 吳奇隆 羅志祥 等這些大咖們的造型也是夠奇葩的

angelababy被吐槽某寶味十足,被造型師坑過的明星還有哪些?

18樓:故田上

明星的穿搭對於我們大部分人來說已經是非常完美的,他們有姣好的身材,還有專屬個人的設計師給他們做出最適合他們身材的衣服,讓他們擁有最完美的外表。但是也還是有許多明星被設計是坑害,在一些重要場合著裝不是那麼的完美,甚至還有一些滑稽搞笑。那麼我們就來說說,有哪些明星是被設計師給坑了呢?

第1個就是明星女明星郭碧婷。她之前參加過一個節目叫《這就是衣櫥》,這個節目主要是通過設計師設計衣服,讓明星來展示設計品,最終通過競拍來確定衣服的價值。但是設計師好像並不是很瞭解到郭碧婷適合什麼樣的風格,總給她穿奇奇怪怪的衣服,把郭碧婷本身給人透露出來的溫暖漂亮的女神形象給打破,讓郭碧婷好幾次被大家嘲笑。

第2個是大家都眾所周知的陳偉霆,在一次參加活動中他穿著一個淺綠色的毛衣和黑色的牛仔褲,這樣的衣服本來是應該非常溫暖的人穿上展示他們溫暖的一面。但是陳偉霆是一個健壯的肌肉男。在那次活動中,他的淺綠色毛衣下面還能看出來非常明顯的胸肌,給人感覺超級奇怪。

這套衣服與他本人完全不搭配的。不是他的風格穿在他身上顯得非常的奇怪。

被設計師耽誤明星還是有很多的,他們在一些重要場合中沒有穿合適的衣服被大家拿出來嘲笑,設計師們也是「出了不少力」的。

19樓:陌路人

angelababy被吐槽某寶味十足,被造型師坑過的明星還有郭碧婷。

20樓:懶蛋俠

很多明星的造型都出現失誤過,與其自身的顏值也有一定關係。

21樓:

被造型師坑過的明星應該不在少數,一一說也說不清楚啊,

22樓:粉紅娘娘

angelababy被吐槽某寶味十足,本身就靠整容出名的,穿啥都那樣

23樓:智洮洮

郭碧婷本身給人透露出來的溫暖漂亮的女神形象給打破,讓郭碧婷好幾次被大家嘲笑。

24樓:帶流量的流浪寶貝

坑不坑的無所謂,明星也是人 努力了就好加油的

25樓:陳xiaoxiao小

沈月吧,一直被造型師坑的不要不要的

26樓:數碼達人小豬

沈月,那個造型真的是一言難盡。

怎麼評價電視劇《盜墓筆記》?

27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該劇在播出後並未得到廣大粉絲的認可,原著黨更是吐槽不斷。除了李易峰和楊洋的顏值無爭議外,特效、劇情都成了槽點。

《盜墓筆記》讓長期處於眾聲喧譁、相互攻訐的影視圈內外出現了空前的團結,原著粉、影視愛好者、從業者甚至意見領袖,幾乎齊齊開炮。

吐槽劇情、吐槽特效、吐槽「三觀」,給ip大大潑了一盆涼水。雖然它能贏得海量的點選和關注,但這很可能會成為一個壞榜樣。

擴充套件資料

《盜墓筆記》主要劇情:出身「老九門」世家的吳邪(李易峰飾),因身為考古學家的父母在某次保護國家文物行動時被國外盜墓團伙殺害,吳家為保護吳邪安全將他送去德國讀書,因而吳邪對「考古」事業有著與生俱來的興趣。

在一次護寶過程中他偶然獲得一張記載著古墓祕密的戰國帛書,為趕在不明勢力之前解開帛書祕密,保護古墓中文物不受侵害,按照帛書的指引吳邪跟隨三叔吳三省(張智堯飾)、潘子(魏巍飾)以及神祕小哥張起靈(楊洋飾)來到魯殤王墓**七星魯王宮的祕密。

在古墓中,吳邪結識了前來探祕的王胖子(劉天佐飾)並救下身份不明的阿寧(唐嫣飾),經過一系列驚險刺激匪夷所思的事件之後,眾人又發現了更多未解的謎團。吳邪等人在和不明勢力鬥智鬥勇的同時又踏上了新的探祕之旅。

28樓:意行善易

《盜墓筆記》在盜墓系列中表現並沒有很出彩的地方,相反很多人對於《盜墓筆記》更是有非常多吐槽的地方,讓盜墓筆記在觀眾心目中並沒有留下非常出彩的地方,反而是很多地方讓觀眾覺得《盜墓筆記》毀掉了原創**。

《盜墓筆記》作為一部將盜墓和玄幻相結合的作品題材,所取的名字更是讓我們對其充滿了好奇和對未知事物探索的衝動。但是在劇情和特效方面做的更是差強人意,讓觀眾覺得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特效效果並不強烈無法讓觀眾更加深刻的去體驗盜墓過程中所產生的那些無法用科學去解釋的東西。在劇情方面,編劇對於《盜墓筆記》進行了修改也讓讀過《盜墓筆記》**的觀眾覺得與自己心目中的《盜墓筆記》有了很大一段差距,可以猜到結局的過程讓觀眾在**過程中覺得《盜墓筆記》相比其他盜墓作品而言並沒有讓他們覺得非常有意思的地方。

作為擁有一群小鮮肉加盟的《盜墓筆記》,收穫的小迷妹也是非常多的,但是有很多人也吐槽這也是鹿晗演過最輕鬆的電影,完全依靠ps完成的作品,井柏然的撲克臉也讓非常多的觀眾覺得與**人物有較大的出入,不能很好的展現出人物在盜墓中所展現的形象,還有就是讓很多人吐槽的配樂方面,覺得**與情節無法完美融合,反而讓劇情大打折扣。

《盜墓筆記》表現算的上中規中矩還是有非常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29樓:今天看什麼

電視劇版《盜墓筆記》是一次失敗的大ip的嘗試。

2023年電視劇版《盜墓筆記》作為季播劇播出,三年後的2023年,我們還能清晰的記得裡面一句特別經典的臺詞:

「把牛頭交給國家。」

這是民族英雄的覺悟,完全不符合盜墓賊的形象,十分諷刺。或許可以理解為本片為了過審,所以對一些情節做了調整。但這句話完美成為了2023年的年度被網友玩壞的笑梗之一。

電視劇版《盜墓筆記》的原作者是我們熟知的盜墓題材大咖南派三叔,他的作品就像周杰倫的**一樣伴隨無數人的青春時光,而我們也是看《盜墓筆記》長大的一代。所以對於這部電視劇的期待值特別高。但往往期待值越高,失望就越大。

這部《盜墓筆記》便是如此。

首先分析內容,南派三叔在《盜墓筆記》原著裡,為了製造懸疑和前後呼應,埋下了很多「坑」,但有很多「坑」到後面根本就填不上,電視劇版《盜墓筆記》在劇本創作上把一些「坑」設計情節填補上,這一點是對得起觀眾的。但劇中大部分對白太過於正直,少了很多盜墓賊行內的土話和暗語。

其次分析色調,盜墓題材的電影充滿了神祕和探索,應該主色調多為灰色、黑色等一些神祕的顏色,而本片卻是大雜燴,五顏六色,整體降低了本片的檔次,讓配色就顯得很「low」。下圖是本片的部分片段截圖,一個女人在沙發上,身後沙發的顏色實在太過於雜亂。

第三分析本片的鏡頭語言,看這部電視劇版的《盜墓筆記》,會讓人感覺像是學生作品,很多鏡頭顯得冗長湊數,並且缺少多景別拍攝,而且大部分鏡頭都用的是16mm、32mm的定焦廣角鏡頭,並沒有50mm、85mm的正常視角或長焦鏡頭,缺少鏡頭的多樣性,導演似乎並不熟練如何詮釋鏡頭語言。

第四分析本片特效,雖然國內的特效比不上美國好萊塢大片大特效,但我國現有的特效水平絕不止於此,主角一行人下墓碰到的屍蟞的特效慘不忍睹,絲毫沒有恐懼的感覺。本片的特效還處於十年之前的水平,所以觀眾們戲稱——五毛特效。

30樓:何慶安

南派三叔對《盜墓筆記》的感情,可能還不如書迷們來得深厚。

首先,利益相關:《盜墓筆記》書迷。

《盜墓筆記》和《鬼吹燈》是盜墓類**兩大高山。而在我迷上《盜墓筆記》的那幾年,《盜墓筆記》的受眾也確實要比《鬼吹燈》多一些,相比之下《盜墓筆記》更感性,對情感描寫更多一些。這也是《盜墓筆記》的特色之一。

那時候看完了書,混跡於貼吧看那些大神們創作的同人**之類。後來cosplay的興起,有時候會看到稻米們出角色的cos,還原度很高。

原本《盜墓筆記》電視劇化,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因為這樣,稻穀的隊伍會越來越龐大,喜歡並愛上《盜墓筆記》的粉絲也會多起來。而且對於作者三叔,當然也是希望他能得到更多諸如此類的機會。

可是呢?

劇情的改動不多,但是都跟在「點」上。是的,都在戳痛粉絲的點上,第一集的沙漠追逐就讓我感受到了來自劇本改動深深的惡意。強行主旋律也就算了,一個冒險題材一點也看不出來緊張的感覺,還沒有原著文字帶給我的緊張感多。

還有選角。一些流量明星的入駐我們也沒什麼意見,畢竟這是明星帶著大量粉絲瞭解《盜墓筆記》的機會。但是我敢肯定兩個主角,李易峰、楊洋根本連原作都沒看,給我帶來的感覺是:

他們完全不是我心目中的吳邪和悶油瓶,更像是兩個亂入的路人。看著他們的殭屍臉我實在不願意認同他們就是三叔親自找到的演員。

都說毀掉原著最好的辦法就是電視劇化,《盜墓筆記》劇組確實讓我看到了他們擁有毀原著的實力。

我還是懷念當初在貼吧看那些同人文和coser出的精緻的、高度還原的cos照。起碼在改編成電視劇的時候,三叔對於《盜墓筆記》的珍惜程度,還沒有我們粉絲高。

你認為被親媽坑慘了究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被親媽坑慘了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相信自己的媽媽,所以才會被媽媽坑,這其實很傷心。很難受,當時媽媽拿著家裡的錢,不辭而別,後來聯絡到她,威脅她,媽媽吃軟不吃硬,我甚至說媽媽你回來見見我,別丟下我,當時媽媽說什麼都不肯,我說你要不回來我就在也不認你這個媽媽,媽媽還鐵了心要走,不是爸爸對不起他...

娛樂圈裡誰是被老公 坑」的最慘的女明星

娛樂圈的瓜一直蠻多,是是非非也很多,在這些裡面也有不少被老公坑慘的女明星。但我覺得被老公坑得最慘的是賈靜雯。賈靜雯在進軍內地市場的時候因為出演了幾部高收視率的古裝劇人氣大漲,但是她在最風光的時候結識了她的前夫孫志浩。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現在是某貨運公司的總經理,在和賈靜雯戀愛時,賈靜雯被寵愛的無比風...

那些年你被爹媽坑的經歷有哪些,那些年,被父母坑過的孩子,都是如何長大的

被父母坑的明星還是蠻多的,好多都是因為錢,比如梅豔芳,蔡少芬 張韶涵就被自己的母親坑了,有這樣的母親真的奇葩。看著何炅,就不像是被父母坑的人,其實他被坑了。好像何炅和蔡少芬,當年被父母坑的比較慘。張韶涵好不容易通過自己的努力小有名氣,但是卻被父母誣陷。喬家大院被取消了景區等級,那些年你被哪些景區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