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明星有哪些,西安生活的明星有哪些?

2021-03-20 14:04:53 字數 4003 閱讀 9900

1樓:high芋頭小姐

1、戴春榮

2、鄭鈞

鄭鈞,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搖滾樂歌手。現居北京,邊開酒吧邊排練樂隊。2023年在紅星生產社發行第一張**《赤裸裸》。

後又發行《第三隻眼》、《怒放》、《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長安 長安》等多張**。2023年8月5日晚,鄭鈞與劉芸在馬爾地夫補辦海島婚禮。

3、周杰

周杰,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大陸男演員,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國家話劇院演員。2023年主演瓊瑤劇《還珠格格》飾演福爾康,2023年主演古裝探案劇《少年包青天》飾演包青天包拯。2023年成立北京傑出之作影視文化發展****,2023年成立周杰工作室。

4、景甜

景甜,2023年7月21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華語影視女演員。2023年,景甜發行了個人首張**ep《你是誰》,並正式踏上演藝之路。

2023年,景甜憑藉愛情片《我的美女老闆》嶄露頭角。2023年,景甜主演了古裝劇《班淑傳奇》。2023年,她主演的魔幻片《長城》票房突破10億人民幣。

2023年,其主演的宮廷劇《大唐榮耀》播出 。

5、白冰

白冰,原名陳東,2023年5月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西北政法大學。

2023年,白冰因參加央視《夢想中國》後簽約香港英皇娛樂旗下的英皇星藝公司,從而踏入了演藝圈。2023年,白冰在愛情電影《愛情來電轉駁》中嶄露頭角。2023年,白冰憑藉古裝愛情劇《神話》人氣上升,受到觀眾關注 。

2樓:匿名使用者

1、白冰

白冰(michelle),原名陳東,2023年5月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西北政法大學。

2023年,白冰因參加央視《夢想中國》後簽約香港英皇娛樂旗下的英皇星藝公司,從而踏入了演藝圈。2023年,白冰在愛情電影《愛情來電轉駁》中嶄露頭角。2023年,白冰憑藉古裝愛情劇《神話》人氣上升,受到觀眾關注。

2、竇驍

竇驍(shawn dou),2023年12月15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華語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山楂樹之戀》,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年,獲得「第5屆bq紅人榜頒獎盛典」年度電影新人獎。2023年,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並表演開場歌舞《回家過年》;同年,獲得「影視風雲榜新勢力盛典」最受歡迎電影男演員獎。2023年,主演愛情電影《危險關係》。

3、王傑

王傑,原名王大為  ,華語男歌手、演員、**製作人。2023年10月20日生於香港,祖籍陝西西安。3歲父母移居香港定居。

幼年在多部邵氏電影中扮演角色。從2023年12月出道以來,王傑發行**80多張。

4、苗圃

苗圃,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影視女演員。

2023年,苗圃被馮小剛推薦參演長篇電視劇《五月槐花香》,因該片獲得2023年 「飛天獎」最佳女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範府大院》。2023年主演電視劇《走西口》。

2023年主演電視劇《穆桂英掛帥》,2023年該劇榮獲最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獎項。苗圃也是中國內地娛樂圈唯一一位擁有飛機駕照的女藝人。

5、王茜華

王茜華,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陝西西安,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任話劇演員。

2023年出演《當家的女人》飾演張菊香 、並憑藉張菊香摘得24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2023年出演《關中女人》飾演荷花。2023年出演《黑金地的女人》飾演李春花。

2023年出演《女人的村莊》飾演村支書張西鳳並獲得第25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女演員獎。2023年,參演由劉進執導、丁志誠、郝洋、林靜出演的紅色獻禮劇《黨的女兒》。2023年,參演沈航執導、李沁、高洋、潘虹出演的《保衛孫子》。

2023年,拍攝了張惠中執導的鄉村題材劇《九九》。

3樓:納茲

1、文章,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參演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開始在影視圈嶄露頭角。

2、白冰(michelle),原名陳東,2023年5月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西北政法大學。2023年,白冰因參加央視《夢想中國》後簽約香港英皇娛樂旗下的英皇星藝公司,從而踏入了演藝圈。

3、景甜(jing tian),2023年7月21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華語影視女演員。2023年,景甜發行了個人首張**ep《你是誰》,並正式踏上演藝之路。

4、張藝謀,2023年4月2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電影導演,「第五代導演」代表人物之一,美國波士頓大學、耶魯大學榮譽博士。2023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學習。

5、郭濤,2023年12月17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23年,郭濤出演了首部電影作品《苦樂三兄弟》踏入演藝圈。

4樓:面向蒸汽機車的

演員小張鐸,演員王今鐸,演員郭濤,歌手王箏,演員苗圃,演員朱曉華。

5樓:螚動扌就不吵吵

閆妮 張嘉譯好像也是吧 老謀子 郭達

6樓:最可愛的二胖

苗圃 閆妮 郭濤

西安生活的明星有哪些? 10

7樓:

1,甦醒

甦醒(allen su),2023年3月5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嘻哈藍調創作型歌手、**製作人、主持人。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獲得西安唱區冠軍、全國總決賽亞軍,從而正式出道;12月18日,發行個人首張ep《秋天》。

2,黃曼

黃曼,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星之國際娛樂****簽約藝人。2023年,出演奇情浪漫武俠劇《馬鳴風蕭蕭》。

3,張鐸

張鐸,2023年1月17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因有同名早出道男演員「張鐸」,故習慣稱作「小張鐸」。2023年,主演電視劇《戰天狼》。

4,李藝彤

李藝彤,2023年12月23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snh48成員。2023年8月18日,加入snh48二期生。

5,郭達

郭達,2023年6月9日出生在西安,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在春晚上搭檔楊蕾出演小品《產房門前》。2023年,在春晚中搭檔蔡明出演小品《黃土坡》。

2023年,出演春晚小品《紅娘》,並獲得春節聯歡晚會三等獎。

8樓:米小

閆妮住曲江新區中海御湖1號

蔣雯麗夫婦在西安南郊擁有一處新居

曲江陝西射擊館的冠軍樓是田亮在西安的一個住處

9樓:

文章好像也是在西安呢·

西安的明星有哪些?

10樓:斛向

許巍、甦醒、郭達、張藝謀、李琦、很多多的。

西安籍的明星都有誰?詳細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謀 郭濤 導演阿甘 劉曉虎 郭達 孫浩 許魏 鄭均 文章西安80後帥哥

甦醒 苗圃西安美女

閻妮,西安資深美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付辛博 張藝謀 郭濤 甦醒 劉曉虎 苗圃 文章 孫浩 許魏 鄭均 閻妮

西安比較出名的明星都有誰?

13樓:亞奇的糖果

郭濤、苗圃、馮遠征、周杰、張鐵林、戴春榮、閆妮、凌霄肅、孫菲菲 、李琦、郭達、張藝謀、王全安、顧長衛、王傑、許巍、白冰(陳東)、田亮

就這些了吧~

嘿嘿,其實,樓上那個還蠻全的~o(∩_∩)o~

西安最有名的明星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方面?

1. 張藝謀

中國電影的旗幟

2. 許巍

**是一種旅程

3. 甦醒

西安的明星都有誰,西安的明星有哪些

張藝謀 顧長衛 文章 尤勇 閆妮 景甜 白冰 吳暘潔 張延 苗圃 張鐵林 周杰 張嘉譯 凌瀟肅 戴春榮 郭達 李琦 石國慶 郭濤 陸樹銘 劉曉虎 孫菲菲 胡蝶 高亞麟 趙崢 王茜華 張鐸 董維嘉。影視明星 文章 尤勇 閆妮 景甜 白冰 陳東 吳暘潔 張延 苗圃 張鐵林 周杰 張嘉譯 張小童 凌瀟肅 ...

關於明星的小品,小品明星有哪些

劉偉大山 周偉鄭健 馬東,小品明星很多,以趙本山為代表的佔了一大半,小品明星有哪些 趙立蓉 趙本山,高秀敏,範偉 鞏漢林,黃巨集,宋丹丹 陳佩斯 我的最愛朱時茂 陳佩斯 小瀋陽 潘長江 趙麗穎,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迪麗熱巴,鹿晗,楊洋,範丞丞,張雲龍,黃曉明,胡一天,歐陽娜娜,古力娜扎,賈乃亮,...

西安的景點,西安著名景點有哪些?

很多的歷史遺蹟啊,大明宮遺址啊,大雁塔,大唐芙蓉園等等,有很多 西安著名景點有哪些?1 翠華山 翠華山原名太乙山,景區由碧山湖景區 天池景區和山崩石海景區3部分組成。傳說有太乙真人在此修煉過,由此得名。翠華山旅遊景區位於西安城南20公里處秦嶺北麓,景區面積32平方公里。2 大唐芙蓉園 大唐芙蓉園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