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 名字三個字

2021-06-08 00:14:29 字數 2333 閱讀 1635

1樓:w晴天去看海

宋丹丹、宋祖兒、宋佳、宋慧喬、宋智恩等。

1、宋丹丹

宋丹丹,2023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2023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202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

2、宋祖兒

宋祖兒(lareina),2023年5月23日出生於天津,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宋祖兒出演了個人第一部影視作品《海闊天高》,開始涉足演藝圈。2023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舞臺,並表演節目《陽光下的花朵》。

3、宋佳

宋佳,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因有同名的前輩女演員宋佳,故多被**稱為「小宋佳」。2023年出演電影《好奇害死貓》開始嶄露頭角,並因此獲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4、宋慧喬

宋慧喬(송혜교),2023年11月22日出生於韓國大邱廣域市,韓國影視女演員。

2023年,宋慧喬通過模特大賽出道。2023年,出演長篇喜劇《順風婦產科》。2023年,宋慧喬出演了《藍色生死戀》,並獲得了kbs的最上鏡頭獎和人氣獎。

2023年,宋慧喬出演了《情定大飯店》及《守護天使》兩部電視劇。

5、宋智恩

宋智孝(송지효、song ji hyo),本名千成林(천성임、cheon seong im),2023年8月15日出生於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畢業於韓國京文大學,韓國女演員、模特、主持人。2023年,宋智孝憑藉「kiki」的封面雜誌正式出道。

2樓:月亮是個甜蜜餞兒

宋慧喬、宋丹丹、宋佳、宋茜、***、宋智孝(胡狼來了裡的胡狼),別的貌似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 宋智孝 宋茜 宋彩恩 *** 宋丹丹

4樓:smile夢然

宋慧喬、宋佳、***、宋丹丹、宋茜

5樓:

宋茜 宋丹丹 宋佳 宋慧喬【大哥 給我分哦!】

6樓:2海綿寶寶

宋佳 宋慧喬 宋智孝 *** 宋茜

7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宋佳、***、宋丹丹

8樓:匿名使用者

送外賣.........

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名字三個字)

9樓:金燕子

宋慧喬 宋丹丹 宋智孝 *** 宋祖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宋丹丹、***、宋智孝

姓宋的女明星都有誰?

11樓:愛司

韓國好多,中國目測有名的上訴幾個,還有一個童星宋祖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宋丹丹、宋佳、宋茜、***、宋智孝

姓宋的明星有哪些

13樓:du知道君

宋逸民 宋達民兄弟。這兩個在臺灣地區知名度比較高,後者在很多電視劇中出演過角色,當然主演很少。 宋柯。

宋承憲。宋冬野、宋慧喬 宋智孝 宋茜 宋彩恩 *** 宋丹丹 宋敏 宋新妮 宋嶽庭 ***宋茜、***、宋小寶

14樓:興興

***、宋逸民,宋祖兒,宋佳丶宋茵

姓宋的明星有哪些越多越好

15樓:和月

還有一個宋亞軒,但是資源不多,名氣較小

16樓:範奕茨

宋逸民 宋達民兄弟。這兩個在臺灣地區知名度比較高,後者在很多電視劇中出演過角色,當然主演很少。

宋柯。宋承憲。宋冬野、宋慧喬 宋智孝 宋茜 宋彩恩 *** 宋丹丹 宋敏 宋新妮 宋嶽庭 ***宋茜、***、宋小寶

17樓:宋皖1026唯愛宋繼揚

宋威龍,宋亞軒,宋繼揚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男明星 邢佳棟 李學慶 高昊 潘粵明 戴軍 薛之謙 賈巨集聲 于波 李連杰 王斑 藍雨 劉恩佑 任泉 李光潔 姜文 黑龍 張殿菲 鄧超 張傑 楊坤 沙溢 李茂 黃磊 于小偉 劉冠翔 秦俊傑 張琳 陳坤 黃覺 邵峰 陳旭 馬天宇 楊子 鄧安奇 趙鴻飛 馬可 黃海波

明星大陸男明星 邢佳棟 李學慶 高昊 潘粵明 戴軍 薛之謙 賈巨集聲 于波 李連杰 王斑 藍雨 劉恩佑 任泉 李光潔 姜文 黑龍 張殿菲 鄧超 張傑 楊坤 沙溢 李茂 黃磊 于小偉 劉冠翔 秦俊傑 張琳 陳坤 黃覺 邵峰 陳旭 馬天宇 楊子 鄧安奇 趙鴻飛 馬可 黃海波

娛樂圈的哪些女明星有腿毛,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誰都有腿毛,只是脫了而已 楊冪肯定有,你可以搜,她做過脫腿毛的廣告,呵呵 都有,就是脫沒脫的問題了 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1 蔡依林 常年跳舞的緣故,蔡依林的大腿格外粗壯,與她嬌小的身材形成巨大的反差。2 angelababy baby的顏值是沒的挑了,腿雖然細,不過腿短是硬傷啊!生活照的baby短...

女明星名字帶麗的有哪些,中國所有女明星的名字

趙麗穎 馬麗 迪麗熱巴 張凱麗 孫麗 佟麗婭,王麗坤,楊麗萍,蔣雯麗 佟麗婭,王麗坤,楊麗萍 中國所有女明星的名字 王心凌,張韶涵,張靚穎,田馥甄 hebe 陳嘉樺 ella 任家萱 selina 蔡依林,黑girl 組合 林志玲,趙薇,楊丞琳,周迅,阿sa 蔡卓妍 李雅薇,金莎,李小璐,張含韻,林...

娛樂圈哪些女明星有梨窩,哪些女明星有酒窩

佟麗婭,劉詩詩,唐藝昕,韓雪,劉亦菲,戚薇,黎姿,溫碧霞,張柏芝 娛樂圈裡哪些女明星臉上有酒窩?1.官恩娜.2.夏于喬.張庭和李小璐的酒窩最明顯 1.官恩娜.2.夏于喬.女的應該還有的吧.不過我只想到這些 男明星有 1.蘇醒.2.魏晨.黎姿 許晴 張庭 劉濤 林心如 江祖平 李湘 夏于喬 李小璐 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