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哪些女明星有腿毛,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2021-03-04 01:18:33 字數 505 閱讀 9438

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腿毛,只是脫了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肯定有,你可以搜,她做過脫腿毛的廣告,呵呵

3樓:melody_玉葉寒

都有,就是脫沒脫的問題了

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4樓:地方歇後語

1、蔡依林

常年跳舞的緣故,蔡依林的大腿格外粗壯,與她嬌小的身材形成巨大的反差。

2、angelababy

baby的顏值是沒的挑了,腿雖然細,不過腿短是硬傷啊!生活照的baby短腿簡直不能忍。

3、范冰冰

範爺本身也不屬於纖瘦的身材,微胖的她腿部肉肉自然多,不過除了腿略粗外,腿彎也是缺陷,短裙裝更暴露了彎腿的事實。

4、柳巖

柳巖的**向來是**的關注點,不過女神在保養**的同時也多注意一下腿部的保養吧!這粗壯的肌肉真是亮瞎眼的節奏。

娛樂圈哪些女明星有梨窩,哪些女明星有酒窩

佟麗婭,劉詩詩,唐藝昕,韓雪,劉亦菲,戚薇,黎姿,溫碧霞,張柏芝 娛樂圈裡哪些女明星臉上有酒窩?1.官恩娜.2.夏于喬.張庭和李小璐的酒窩最明顯 1.官恩娜.2.夏于喬.女的應該還有的吧.不過我只想到這些 男明星有 1.蘇醒.2.魏晨.黎姿 許晴 張庭 劉濤 林心如 江祖平 李湘 夏于喬 李小璐 官...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