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哪些女明星擁有著非常少見的姓氏

2021-06-13 02:13:58 字數 1508 閱讀 8603

1樓:天鵝娛問

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不錯。喜歡追星的會發現,娛樂圈中很多明星擁有著高顏值和才華。其有些明星有著不常見的姓氏,看上去感覺有些生僻,比如說鞠婧禕。

鞠婧禕被大家稱為四千年第一美女,雖然長相甜美,身材不錯,但是一直受到大家質疑,不過,她在舞臺上有著很好的颱風。很多人看到鞠婧禕的名字不知道怎麼讀,「鞠」這個姓不是很常見,後面的字也並不是經常能用到,所以很多人讀錯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仝卓是很陽光帥氣的男生,在演戲、唱歌等方面都不錯,眉眼帶笑,身材也很好,而且他在鏡頭中時刻保持著很好的狀態。但是不少人看到仝卓的名字不知道怎麼讀,大家都愣住了。雖然筆畫簡單,不過這個「仝」字在娛樂圈中不經常,讀錯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闞清子大家一定不會陌生了,她不僅長得漂亮,還是非常優秀的一位演員。她出演過很多電視劇,不管主角還是配角都飾演過,她飾演的每個角色也都很不錯、很經典。闞清子的姓大家一開始不怎麼知道,都是後來看綜藝才知道闞清子的姓氏念「kan」,真是恍然大悟。

易烊千璽是零零後偶像,相信很多女生都非常激動,他是非常火的男明星。雖然出道的時候年紀小,但是越來越帥氣,靠著自己的實力已經成為了娛樂圈中頂流男星。易烊千璽的姓的確很生僻,很容易被人誤解,其實他是姓易,名為烊千璽,很多人被誤認為姓易烊,如果真有這個姓的話,肯定是最不常見的姓了。

靳東也是很多人的男神,出演了不少電視劇,而且很有實力,但是他的姓氏很少見,經常聽到有人把靳東叫成勒東,也是很搞笑的。

2樓:槐柳樹下

伊能靜、闞清子、迪麗熱巴、那英、吉克雋逸、湯唯,要不是這些明星,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多特殊姓氏,真是長了見識。

3樓:困呼呼的湯圓

那英,她的姓是從春秋時期而來,在百家姓中是位於381,迪麗熱巴的姓不是迪,而是迪力木拉提,新疆是名和姓倒過來的,他們喜歡把名放在第一位。

4樓:航崽子

我們知道迪麗熱巴一直叫她是迪麗熱巴,但是她的全名卻不單單四個字,她的名字叫迪麗熱巴·迪力木拉提,這樣一個特殊的名字基本上是十分罕見了,而且她是維吾爾族的,他們取名的方式自然也有自己族的特點

5樓:選橘子還是香蕉

闞清子的闞(kan),伊能靜的伊能,很多人以為她單姓伊,但其實她是複姓伊能,金城武的姓金城,金城武媽媽是臺灣人,爸爸是日本人,金城是日本大姓之一。

6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伊能靜,姓氏是伊能,闞清子,那英,鞠jū婧禕,菅jiān韌姿,桂綸鎂,海清,等等這些女明星的姓氏都是比較罕見的。

7樓:科維奇呃

鞠萍姐姐,湯唯,迪麗熱巴,謝娜,闞清子,鞠婧禕,鬱可唯,海清、田馥甄,蔡依林。

8樓:尕軋

迪麗熱巴和闞清子的姓氏在全國這麼多人口裡面比例是非常的小的,迪麗熱巴的姓氏在百家姓裡面還找不到,

9樓:山國戰將數碼超

那英、鞠婧禕等。鞠姓與那姓是在百家姓中排名比較靠後的姓,擁有人數也較少。

娛樂圈中有哪些同名同姓的明星?

娛樂圈哪些女明星有梨窩,哪些女明星有酒窩

佟麗婭,劉詩詩,唐藝昕,韓雪,劉亦菲,戚薇,黎姿,溫碧霞,張柏芝 娛樂圈裡哪些女明星臉上有酒窩?1.官恩娜.2.夏于喬.張庭和李小璐的酒窩最明顯 1.官恩娜.2.夏于喬.女的應該還有的吧.不過我只想到這些 男明星有 1.蘇醒.2.魏晨.黎姿 許晴 張庭 劉濤 林心如 江祖平 李湘 夏于喬 李小璐 官...

娛樂圈的哪些女明星有腿毛,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誰都有腿毛,只是脫了而已 楊冪肯定有,你可以搜,她做過脫腿毛的廣告,呵呵 都有,就是脫沒脫的問題了 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1 蔡依林 常年跳舞的緣故,蔡依林的大腿格外粗壯,與她嬌小的身材形成巨大的反差。2 angelababy baby的顏值是沒的挑了,腿雖然細,不過腿短是硬傷啊!生活照的baby短...

娛樂圈中嘴大的明星有哪些,中國大嘴女明星有哪些

感覺姚晨算是一個代表了吧。姚晨,莫文蔚,王大陸。個人感覺 姚晨,莫文蔚。我覺得要數姚晨王大陸了吧 肯定是姚晨,王大陸啦,呀 姚晨,莫文蔚。我想當屬姚晨 王大陸了吧 中國大嘴女明星有哪些 姚晨 趙薇 袁姍姍 吳莫愁等。1 姚晨 說娛樂圈的大嘴美女,就不得不提姚晨,一部 武林外傳 讓她紅遍娛樂圈,也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