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娛樂圈明星現實中的人品很差,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2022-01-08 00:53:08 字數 2166 閱讀 6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陳羽凡就是如此呀,看起來非常的樂於助人,非常的高大上,但私下裡的生活真的挺糜爛的。

2樓:指南針指北針

從中山廳可以看出來,我覺得黃曉明的,人品真的不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現實生活我不太清楚,所以也沒有辦法評價誰的人品差。

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4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中國娛樂圈中李晨可以算是事業成功,但是人品有些低劣的明星。

首先要從他與范冰冰的戀愛說起,在范冰冰的「陰陽合同」偷稅案被牽扯出來時,李晨選擇了默默無聞,還取掉了訂婚戒指。而且他是通過和范冰冰在一起才變成了娛樂圈中的好男人,他現在這一人設崩塌了。其次就是每次他分手都會送一塊心形石頭,幾次戀愛手段都一樣,所以說他的名聲也大打折扣。

在一個可能就是吳秀波了,他給人的感覺都是斯斯文文的。但是他被爆出來有小三,所以說又是一個人設崩塌的明星。還有就是文章。

文章和馬伊琍的愛情是所有人都看好了,但是他在發展最好的時候出軌了姚笛。雖然事業的發展沒有以前好了,但是人品是真的不好。像是在人民的名義裡的沙瑞金他因為他兒子長得醜就拒絕參加他的婚禮。

而且這幾個人中發展的都不錯,但是總是有黑料爆出。娛樂圈中的有些明星,也是因為說話不經過大腦了,所以讓人感覺他們的人品,也不是太好,這些演員,從演技上來講,都是過關了。所以從人品上來講,他們的人品都不是太好。

而有人就說過,人品是演員的第二張臉。所以他們只是現在發展的很好事業有成,但是人品低劣也是他們抹不去的汙點。

5樓:秦兩岸呀

黃曉明吧,我覺得黃曉明事業算是成功的,但是他的人品不被人認可,很多人都噴他。

6樓:您的呢

我覺得范冰冰也算是一個吧,事業還是比較的成功的,但是因為那件事情,人品下降。

7樓:

我覺得娛樂圈這種人還比較少的,但是李晨之前因為和范冰冰的事被說成渣男。

8樓:

我覺得事業有成,但是人品低劣的明星應該就是范冰冰吧,因為他不懂得愛國,他還偷稅漏稅,真的是很不齒。

9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文章的人品不怎麼樣,剛開始文章的人社是好丈夫好爸爸,但是卻出軌姚笛。

10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陳思誠就是這樣的,家裡有一位賢妻放著不要,非要出去出軌背上罵名。

11樓:

杜淳吧,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然後有名的插刀門事件,李晨也在其中。

12樓:小火候

李晨吧,剛開始和范冰冰的戀情搞得人盡皆知,大家都覺得會結婚的,沒想到在范冰冰出事的時候竟然拋棄了她。

1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中國娛樂圈中有不少事業成功在人品激烈的明星。就比如說李晨。

14樓:逗青春攝影

娛樂圈那點事每個人都有關注都有了解最熱鬧的事情莫過於討論娛樂圈的點滴,說起事業成功的明星確實有很多,比如黃曉明、胡歌、陳道明等等很多人。要說這人品不是很好的明星我頓時就會想起李小璐這個「美女」。說起李小璐她確實很美有著曼妙的身姿天仙般的容顏,曾經有很多人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也曾是很多人心中的顏值擔當心中的女神。

李小璐是中國內地知名女演員、歌手,曾經和佟大為等人合拍的青春勵志偶像劇《奮鬥》而家喻戶曉備受關注,在演藝圈也算是一個大神級別的人物了,她的事業可謂是非常的成功,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李小璐的愛情更是讓很多人垂涎三尺,她和暖男賈乃亮結婚以後在一起生活的非常的幸福,一家三口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讓很多人都目睹了她們的幸福生活,賈乃亮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把李小璐寵上了天。

一次「做頭髮」的梗讓她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出軌後的李小璐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覺得無所謂。這是最讓人們嫌棄的態度,很多人心疼賈乃亮選擇責備李小璐,犯錯誤的人確實應該受到責備,畢竟賈乃亮對她那麼好她一點也對不起賈乃亮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這是她人品的最大的問題,對待愛情不忠是人品差最直接的體現,在這以後她的人氣大大降低甚至有粉絲改粉其他明星,她的人品決定了她的高度。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