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朱之文是哪一期

2022-01-08 00:53:05 字數 1827 閱讀 1464

1樓:

月31日: 周賽

本期周賽風格明顯,貼近百姓,為您講述和演繹小人物的大故事!1號韓菽筠是一位**理論在讀研究生,這是她的第一次登臺表演,將給大家展現她多年的學習成果!

2號盧啟迪看著胖乎乎的很可愛,可你絕對想不到他的職業,到底他有著怎樣讓您大跌眼鏡的表演和故事?您還是留著期待看節目吧!

3號王瑞年紀不大,青春洋溢,乖巧靈氣,她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臺實在是件太不容易的事,到底這其中有個怎樣的緣由?帶著疑問您就看吧!

4號選手閏鵬是一名打擊樂手,這登臺唱歌還是頭一回,您也給鼓鼓勁兒加加油吧!

山東菏澤的一位農民大哥,穿著軍大衣就上臺了,大家親切的稱他為「大衣哥」,他就是5號—朱之文!善良淳樸的他普通話說的不好,卻給大家帶來了最歡心的快樂,臺上他熱情幫著抬道具,才藝展示更是讓人捧腹大笑卻印象深刻,您想知道他都和老畢說了些什麼,身上的演出服又是怎麼回事,助演將是怎樣的大腕兒和他配合麼?鎖定5月31晚上7:

30!答案即將揭曉!

2樓:手機使用者

今晚看完月賽了,天籟之音,肯定是年底總冠軍。

3樓:別這麼說愛

5月31日參加周賽,5號選手,是周冠軍,6月2日參加月賽,拿到了月冠軍。晚上19:30**三套播出。5月30日--6月5日連播7天。精彩不容錯過!

4樓:

6.1日和6.2日**三臺星光大道播出晚7.30 ,絕對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6.1日和6.2日**三臺星光大道播出晚7.30

6樓:天致

今天晚上有麼?很想看,奇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6yue 1 2日兩天周賽和月賽 央視3 7:30

8樓:惡魔08號

第十九期六月1日19 :30分播出

9樓:蛋疼到瘋狂

大衣哥!你讓我很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朱之文 月賽是那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4月20號得那期

12樓:

5月31號的沒有……

歌手朱之文什麼時候上星光大道

1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2023年5月12日。

朱之文2023年參加選秀類節目《我是大明星》濟寧地區海選,演唱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在海選中奪得冠軍,正式步入演藝圈。

5月12日,參加**電視臺真人秀節目《星光大道》,在比賽中奪得月賽冠軍。12月19日,參加**電視臺真人秀節目《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在比賽中奪得第五名。2023年1月,參加由**電視臺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在晚會上演唱歌曲《我要回家》。

2023年7月,參加山東衛視真人秀節目《中國星力量》。

14樓:默默的珂

朱之文在2023年5月12日首次上星光大道的。

朱之文,2023年11月27日出生於菏澤,中國大陸農民歌手。

2023年,朱之文在山東電視綜藝頻道《我是大明星》選秀欄目中,演唱《滾滾長江東逝水》,獲得冠軍。5月12日,參加《星光大道》,獲得月賽冠軍。12月19日,參加《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獲第五名。

2023年登上**電視臺龍年春節聯歡晚會演唱節目《我要回家》。2023年7月,參加山東衛視《中國星力量》。

15樓:寂寞的快樂時光

他的資料全在這了自己看吧

星光大道有一期,叫麥肯森的外國人,最後的節目裡表演了獅子

是這首歌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elton john there s a calm surrender.to the rush of day.when the heat of the rolling world.can be turned away.and en...

極限挑戰被感染的那一期是哪一期,極限挑戰爆炸是哪一期

第一季第4期 海島求生記 組隊情況 團體戰,男人幫全員。遊戲結果 極限六人組 死裡逃生 固定嘉賓 孫紅雷,黃渤,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特別嘉賓 王自健 變音 相關如下 節目介紹 節目組從爆破的設計到爆破執行都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為了保證所有人的安全,每一個爆破點,都在封場的情況下,經過了反覆測...

非常完美沫燃牽手成功是哪一期

非常完美 沫燃牽手成功20131115期。男嘉賓們,會在從自我介紹 才藝展示 3個可以不可以條件時選擇轉身。節目轉化為12位男嘉賓的模式,女嘉賓上場後,從才藝展示 四個關鍵資訊 互動聊天 男生選擇 女生告白幾大環節。若男嘉賓足夠完美,就能逃脫被美女推下水的危險,從而衝破重重美人關,實現內心大男人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