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有一期,叫麥肯森的外國人,最後的節目裡表演了獅子

2021-12-20 12:05:58 字數 4742 閱讀 19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首歌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elton john

there's a calm surrender.

to the rush of day.

when the heat of the rolling world.

can be turned away.

and enchanted moment.

and it sees me through.

it's enough 4 this restless warrior.

just 2 be with u.

and 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 ?

it is where we are

it's enough 4 this wide-eyed wanderer.

that we got this far.

and 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

how it's laid 2 rest ?

it's enough 2 make kings & vagabonds.

believe the very best.

there's a time 4 everyone.

if they only learn.

that the twisting kaleidoscope.

moves us all in turn.

there's a rhyme & reason.

to the wild outdoors.

when the heart of this star-crossed voyager.

beats in time with urs.

and 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 ?

it is where we are

it's enough 4 this wide-eyed wanderer.

that we got this far.

and 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

how it's laid 2 rest ?

it's enough 2 make kings & vagabonds.

believe the very best.

it's enough 2 make kings & vagabonds.

believe the very best.

尚雯婕再一個什麼節上唱了一首英文歌曲,她在一群孩子中間唱的,背景是獅子王的動畫,請問叫什麼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丹盼易

放牛班的春天(法語歌)

星光大道 麥肯森

4樓:acute飄

是海地人,爸爸是海地人,媽媽是印第安人,不過他從小失去父母,在孤兒院長大,13歲的時候被中國人發現,以後就開始了他的學藝生涯!不過他自己特別喜歡北京,總說北京就是他的家。現在他在北京音皇擔任爵士舞教練!

這是他的一個朋友到麥肯森貼吧給我們講的,我個人也非常喜歡他,一直支援他!歡迎你有空來麥吧做客!!!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海地人,爸爸是海地人,媽媽是印第安人,父母雙亡。後來,被一位中國人收養。

誰知道08年10月2日播的<星光大道>裡麥肯森唱的什麼英文歌曲了`?

6樓:倉下

麥肯森麥肯森,來自法國海地。他從小就失去了父母,13歲的時候他就在孤兒院度過,長大後一直熱愛藝術的他被一個好心的中國人發現,並帶他學習了舞蹈,他非常感激這位中國人,帶著一份感激一份熱愛,他隻身來到了中國,並熱愛上了這片土地,他在星光大道表演的節目是:歌曲《熱情的沙漠 》、《龍的傳人》、《精忠報國》、《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他演唱的英文歌曲是影視劇《獅子王》、他的特點是 :

雄壯健美、舞姿標準、激情洋溢,颱風炫酷奔放。

星光大道近六年一至五名的選手是淮

7樓:炫瘋奇

這個有點太難了我只能把我知道的告訴你,有2023年度總決賽 揚帆,揚子一,白瑪多吉和gpb,稅子銘,郝亞青,2023年度總決賽 美聲四季,山楂妹,正月十五和葛小虎,唐伯虎,陳曦,2023年度總決賽名次,安與騎兵,雲飛,雪兒和周燕,倪珈,草帽姐,2023年度總決賽 劉賽,無名組合,娃娃,樓蘭,朱之文,2023年度總決賽 劉大成,旭日陽剛,石頭和蘇丹,suby,龐洪鐸,2023年度總決賽 旺姆,關健,劉向圓,黑妮,張曉棠,望採納

8樓:刺懷間

[**]2023年 第一個月冠軍:阿寶

第二個月冠軍:王強 第三個月冠軍:陳笛 第四個月冠軍:鳳凰傳奇

第五個月冠軍:張華

第六個月冠軍:陳娟 第七個月冠軍:扎約

第八個月冠軍:email 第九個月冠軍:額爾古納樂隊 第十個月冠軍:

藍野樂隊 總決賽冠軍:阿寶 亞軍:鳳凰傳奇

季軍:額爾古納樂隊 2023年 第一個月冠軍:郝歌

第二個月冠軍:楊娟

第三個月冠軍:葉明明 第四

個月冠軍:風雲組合 第五個月冠軍:

梅琳 第六個月冠軍:郭少傑

第七個月冠軍:

劉佳 第八個月冠軍:李雨 第九個月冠軍:李玉剛 第十個月冠軍:吳彥凝

總決賽 冠軍:茸芭莘那

亞軍:郝歌 季軍:李玉剛

陽光健康的

風雲組合來自非洲賴比瑞亞的選手郝歌 《懷念戰友》等中文歌曲,勾起了無數老軍人對革命時代真摯友誼的追憶,一位沂蒙山區的革命前輩特地給欄目組打來**,傾訴了自己的感動之情;由五個民族的小夥子組成的風雲組合朝氣蓬勃,代表了青年人健康陽光的形象;山西大同的煤礦工人劉佳將當代工人的風采一展無餘;梅派藝術表演者李玉剛俊俏嫵媚的

**扮相讓我們領略了中華傳統藝術瑰寶;來自寶島臺灣的張無硯是第一個登上央視舞臺的臺商,他對祖國的滿腔熱愛深深感染了所有觀眾,在臺商中引起了巨大反響;雲南普米族的茸芭莘那將濃郁的少數民族風情帶給了大家。大賽在激烈的同時,還處處洋溢著溫情,每一個選手淘汰後的依依惜別,勝出後的激動喜悅都讓觀眾眼含熱淚。選手張無硯對祖國的滿腔熱愛、李玉剛資助貧困兒童的事蹟更是打動了眾多觀眾,這充分體現了《星光大道》挖掘選手情感點、講述百姓普通事的特點。

2023年

第一月冠軍:朱傑 第二月月冠軍:藍色軍團

第三月月冠軍:1860組合 第四月月冠軍:維多利亞

第五月月冠軍:董尼卡

第六月月冠軍:瑪利亞 第七月月冠軍:爾古阿鉀 第八月月冠軍:尹航 第九月月冠軍:螞蟻組合

第十月月冠軍:楊光 第十一月月冠軍:沈丹丹 第十二月月冠軍:

王婧嫻 總決賽 冠軍:楊光 「上帝是公平的,為一個人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必定會為他開啟一扇窗。」這話用在盲人歌手楊光身上再合適不過。

他最終奪取年度總冠軍,成為

繼阿寶、 李玉剛等人之後的又一位「草根偶像」

。 亞軍:張芯 張芯在通俗唱功上,應該是冠軍,在她年賽的分賽場所演唱的「那片海」,評委老師稱道此次是這首歌演譯得最好的,場景氛圍與情景投入完全達到了理想的境界。

季軍:螞蟻組合 螞蟻組合是由五個熱情洋溢的東北大男孩組成的,動作表現力超強。稱得上多才多藝,無論舞蹈,和聲,歌唱都是一流的,舞臺效果好極了,一曲《媽媽》更令在座觀眾無不動容。

第4名:瑪麗亞 來自獅子山的22歲姑娘。她是一名模特,舞蹈和唱歌是她的愛好,她喜歡中國的文化,中國的舞蹈,中國的京劇,這次她帶來了極富異域風情的表演,**也特意為她「助演」。

第5名:1860組合 1860組合以高大、激情、活力、陽剛的形象一路過關斬將,以紮實的的演唱功底、精彩的才藝表演贏得觀眾和評委一致推崇,主持人老畢更是在現場大大讚揚二位,稱他們是自己心中最棒的組合。 第6名:

尹航 進入年度

總決賽中年紀最小的選手。 初聽她的名字,讓人馬上閃現「引吭高歌」這四個字,也許這個名字真的有種神奇的力量,牽引著尹航這位漂亮的18歲吉林女孩走進了多彩的藝術殿堂。

2023年 第一月月賽冠軍

:程藝輝

第二月月賽冠軍

:盧婧第三月月賽冠軍 :玖月 奇蹟組合於天龍 第四月月賽冠軍 :五洲唱響樂團 第五月月賽冠軍 :麥肯森 第六月月賽冠軍 :東方節奏李晨 第七月月賽冠軍 :金美兒馬廣福

第八月月賽冠軍 :張羽 第九月月賽冠軍 :獵戶座 第十月冠軍

:霍偉義,劉仁喜 年度分賽 第一場分賽分冠軍

張羽 第二場分賽分冠軍 金美兒 第三場分賽分冠軍 玖月奇蹟組合 第四場分賽分冠軍 馬廣福 第五場分賽分冠軍 袁子皓 五洲唱響樂團 第六場分賽分冠軍 李晨 獵戶座

總決賽 冠軍張羽、玖月奇蹟組合、金美兒並列 亞軍馬廣福、李晨並列 季軍獵戶座 《星光大道》[3]2023年度總決賽共分7場,前6場分賽為年度分賽,分賽將延續周賽的比賽方式,分為四關的比拼,分別為「閃亮登場」、「才藝大比拼」、「家鄉美」和「超越夢想」,參加者為每場兩名月冠軍和三名挑戰者,分組將由月冠軍抽籤產生。而每場產生的優勝者將進入年度六強,參加最後一場年度總決賽。 總決賽是對《星光大道》風雨四年來的點點滴滴的一次回顧與總結。

「星光照耀除夕,大道直通春晚」——本年度總決賽的優勝者仍將與往年一樣,有機會登上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在除夕之夜與全國的觀眾見

面。 2023年

1月冠軍:張映龍

2月冠軍:關健

3月冠軍:韓萍 4月冠軍:李媛 5月冠軍:王墨 6月冠軍:張曉棠

7月冠軍:旺姆 8

星光大道朱之文是哪一期

月31日 周賽 本期周賽風格明顯,貼近百姓,為您講述和演繹小人物的大故事!1號韓菽筠是一位 理論在讀研究生,這是她的第一次登臺表演,將給大家展現她多年的學習成果!2號盧啟迪看著胖乎乎的很可愛,可你絕對想不到他的職業,到底他有著怎樣讓您大跌眼鏡的表演和故事?您還是留著期待看節目吧!3號王瑞年紀不大,青...

方特一期和二期是在一起的嗎,方特什麼叫一期和二期

當然是分開的啦,一期是在蕪湖職業技術學院這裡,靠近開發區這邊,二期是在清水那邊,從一期這裡坐四十路公車底站就是二期了,兩個遊樂園門票 是一樣的,二期的話主要是4d電影,一期的話刺激的專案比較多,祝你玩得開心啊!一期和二期是分開的,一張門票只能玩一個園 它們是分開的,一個在鏡湖區的北邊,接近開發區,一...

塵肺一期七級傷殘有哪些補償,塵肺一期七級傷殘按照法律應該賠償金錢多少

工傷賠償專案含 醫療費 停工留薪期工資 住院期間護理費和伙食補助費 前提 住院 交通費和食宿費 前提 籌地區以外就醫 生活護理費 前提 構成生活自理障礙等級 輔助器具費 前提 經鑑定確實需要安裝 等,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是否享有及具體數額。構成七級傷殘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13個月本人工資 解除勞動關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