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疑似離婚,為啥她總是會傳出離婚的訊息

2022-01-08 00:53:06 字數 5761 閱讀 8903

1樓:高中賀老師

她有熱度啊,而且她與黃曉明感情一直都被大家注意。

01、有熱度。回答這個問題,咱們得從是誰傳出這種訊息出發,一般傳出這種訊息的都是各大**或者一些自**,比如angelababy發個文,沒有提到黃曉明,到這些**中,可能就是「angelababy深夜發文,文中無黃曉明,疑似離婚」。

離婚這件事,angelababy和黃曉明從來就沒有說過,一切都是**們自己瞎瘠薄猜的,**這麼做主要就是為了恰飯,如果不是為了恰飯,誰會沒事給這兩人免費炒熱度。

angelababy和黃曉明在娛樂圈算是一線明星,雖然這兩人的演技都挺尷尬的,但是兩**量與熱度一直都不錯,特別是angelababy,我一直以為她是女版肖戰,演技尬的一批,流量卻那麼高,她與肖戰唯一的區別,就是nc粉少些。

對於這些**來說,angelababy就是香餑餑啊,他們恨不得angelababy天天整出么蛾子來,而且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關注的明星的私生活,特別是婚姻關係這些,只要寫這些保證有人看有熱度。

02、angelababy與黃曉明感情一直不被大家看好。按照一般情況,這樣的新聞只要報道幾次就沒什麼信了,但angelababy卻能長久不衰,只能曝出基本上都能上熱搜,原因就是大家對於angelababy和黃曉明這段感情並不看好。

當初兩人結婚時就非常張揚,讓很多人不喜,而且很多人都認為這兩人性格有問題,結婚和離婚應該相差不太遠。

我倒是覺得很多人產生這種想法,主要是對這兩個人有意見,無論是angelababy還是黃曉明,兩人的口碑都不咋滴,以前經常曝出各種醜聞的,當兩人結合時,在大家腦子中,這兩人算是「渣男渣女」的結合。

因此大家也格外關注這兩人的婚姻狀況,只要曝出是兩人離婚的訊息,都會心中一喜,然後點進去,其實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別人兩婚姻都是他們自己的事,跟咱們有啥關係,瓜來了咱們吃就好了,不要過度去尋找瓜。

2樓:肥佳佳

因為angelababy之前和黃曉明秀恩愛很明顯,次數也很頻繁,但是近段時間兩個人形同陌路,也很少進行互動,所以會被外人懷疑是離婚了。

3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和黃曉明同時出現過,而且兩個人在網際網路上也沒有互動訊息。

4樓:你到底敢不敢

angelababy疑似離婚,近幾年經常會傳出他離婚的訊息,因為在公眾場合中,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互動不是那麼多,兩人自生完孩子以後就沒有過多的秀恩愛,所以網友一直懷疑他們已經離婚了。

5樓:e時光再燃

是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她和黃曉明之間的感情並不是很好,而且覺得兩個人之間的狀態特別的不默契。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不看好黃曉明和她的婚姻,總覺得angelababy的出身是很大的問題,兩個人門不當戶不對。

7樓:乾燥溫度

angelababy疑似離婚 ,這是因為大家覺得他們倆長時間在外工作,而且微博上也不經常的互動,所以才會傳出如此不真的言論,相當無聊。

8樓:玥陽

因為網上吃瓜群眾太多。總是會有人造謠生事,喜歡看人家笑話的那種心理。嫉妒她的美貌與家庭。

9樓:一片雲

靠黃曉明有了有了知名度了。就離婚了。翅膀硬了了。現在不需要黃曉明瞭

10樓:忍者無敵

長的就不是過日子的模樣

11樓:正義

瘦的象排骨的女人誰要呀?欣賞不了

12樓:曉佘談天下

angelababy疑似離婚 ,為啥她總是會傳出離婚的訊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覺得她跟黃曉明之間並不般配啊,只是長得漂亮而已,並不能受到大眾的認可。

angelababy疑似離婚,為何她與黃曉明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

14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他們倆的年齡差距比較大,而且有很多人都覺得angelababy是藉著黃曉明的名義才和他選擇結婚,所以從一開始卻不被看好。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網友覺得angelababy當初和黃曉明在一起,只是因為想抱大腿,他們兩人的婚姻是互相利用,所以網友並不看好他們的婚姻。

16樓:乾燥溫度

在一定程度上有人認為兩個人的性格和其他一些方面不太合適,所以還一直不被看好,但是人家兩個人過得幸福就好了呀。

為什麼anglebaby一直被離婚?

17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就是很多人認為是在學習楊冪和劉愷威的做法。也就是說楊穎和黃曉明已經是離婚了,而且是辦理了離婚手續了,只是這個事情是祕而不宣的,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是有合約在身的,要是宣佈離婚,那麼,就要揹負很多的債務或者是賠償。所以,這個時候就算是大家已經知道了人家離婚了,人家也不迴應。

就是為了避免出現問題!

第二個就是在央視裡出現的不是夫妻,而是各自名字。自從有人知道了這個事情以後,大家都是很關注黃曉明和楊穎的。在央視的晚會上出現了黃曉明和楊穎,在以前**的名單裡是寫著夫妻的,之後在正式名單出現的時候,沒有了夫妻二字,還有兩個人不是出現在同一個場景裡。

這個就說明倆人在這個期間離婚了。不知道這樣的推斷是不是正確?

第三個就是不再合體秀恩愛。人家都說秀恩愛,死得快!黃曉明動不動就寵妻,在楊穎參加的一個真人秀節目裡,楊穎給黃曉明打**,兩個人還在**裡秀了一把恩愛。

只要是網上有兩個人不合的傳聞,兩個人就會合體出現在某個地方,被一些突然偶遇,現在,網友認為兩個人離婚了,不再合體破謠言了,不知道是認為不值得駁斥了,還是就是事實了?

黃曉明和楊穎的關係好不好,我作為一個吃瓜群眾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黃曉明出軌楊穎是真的,將自己的女友拋棄了。現在的他們,安好就好!

18樓:黑6麒9麟

因為angelababy非常的漂亮,而且一直是話題人物。而且她又和黃曉明結婚了,自然會有很多人猜測他們的婚姻生活是否幸福,大部分都蹭流量。angelababy雖然一直被外界吐槽,但是因為長得漂亮,還是有很多的顏粉。

而且他們夫妻近兩年來在微博上的互動特別少,有心人就猜測他們夫妻感情不和,甚至是離婚。

人紅是非多,像angelababy這種頂級流量,只要是關於她的話題,閱讀量都非常高,所以營銷後才會屢次釋出關於angelababy的緋聞八卦。她和黃教主的愛情一直都被人吐槽,很多人認為angelababy嫁給黃曉明是利益大於愛情。當年黃曉明拋棄了李菲兒,轉身就娶了angelababy,給了她很多好資源扶持,所以angelababy現在的知名度越來越大。

但知名度大的話,就會被人猜測婚姻。

雖然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出席過活動來,證明他們夫妻二人感情好,但是外界的質疑聲一直都存在。再加上這段時間黃曉明的新綜藝節目《中餐廳》開播,在節目上黃曉明非常的霸道,對待合作伙伴非常的不禮貌。

所以就有人說angelababy忍受不了黃曉明的脾氣,他們的感情不好,angelababy才會一直出去接戲。只要他們沒有離婚,這種猜測還是會存在的。

19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夫妻最近很少出現在觀眾面前吧,所以很多人才會捕風捉影 ,各種猜測。也有可能是有些新聞**想賺錢故意拿此來炒作吧。

20樓:冰可樂冰可樂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婚姻baby和黃曉明他們的婚姻是被廣大群眾不被看好的一段婚姻。其次,他們兩個人之間像是沒有交流,像平常根本就沒有他們倆之間的事情。他們的婚姻就像是合約婚姻一樣,就只是表面死的那種婚姻,所以才會被廣大人民猜疑。

當然也不排除有更很多的黑粉去為了黑他們而做出的這些假性報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想她過得好!!要演技沒演技,情商就是負無窮大,利用黃曉明給她找資源,利用完畢後就把他踢一邊讓他顧孩子做家務。什麼事情都要蹭熱度。

真希望卓偉這隻狗快點出來替天行道收拾掉她。

22樓:敬詩蘭

因為他和黃曉明兩個人基本上沒有同框的時候,而且閉口不談對方,所以讓人認為他倆已經離婚了,這是因為自己造成的,和別人無關。

23樓:高考k我

人紅是非多,畢竟楊洋以前就深陷過整容風波,風評不太好,所以也有炒作的原因在,也有人因為嫉妒,所以一直傳一些謠言。

24樓:燕姐看中國

為什麼她會一直被離婚,可能鏡頭下他們的相處方式有問題吧,而且他們兩夫妻挺少同臺互動,有的人可能認為黃曉明沒那麼在意他老婆吧!

25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是估計有一些人閒得發慌吧。老是愛拿別人的生活來閒聊。其實多去關心一些他的工作上的事情,比關心他的個人生活事情要好得多。

26樓:

您好,朋友!

原因有很多,比如粉絲不看好他們一對,比如炒作等,都有可能。

27樓:原海秋

黃曉明anglebaby離婚要是真的粉絲們也會難過,因為一路走來是很多人都看得見的,當時那個世紀婚禮,多少人都羨慕!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by除了漂亮,但是其它方面沒實力,大眾認為黃曉明baby不般配。就好比一個窮人突然中了大獎,餡餅砸頭上,他周圍其他人多少會有羨慕嫉妒恨的情緒。

29樓:

可能是一種炒作的手段吧,想想自己增加熱度或者上頭條才會經常有人這樣操作,有可能也不會是空穴來風,這個誰也說不定,或者就是說人品呀,有點不好喝的,就是有人故意詆譭她,也說不一定,娛樂圈就是這樣,八卦的新聞是非常多的,有的東西你相信他有他就有,你不相信他有他就沒有。

30樓:瓊凝陽

很多原因吧,有可能是因為他和我黃曉明之間不被大家看好,有的人是嫉妒他,所以就老一直被離婚。

31樓:在**還能見到

因為他的婚姻表面上看起來太幸福了,讓很多人都嫉妒,所以就有一些人不懷好意的想,要看他的笑話和熱鬧,都是一些心胸比較狹隘的人。這種人自己過得不幸福,也就不希望別人能夠得到幸福。就會惡意造謠重傷別人。

以達到自己心裡的平衡目的。

32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在演藝圈啊,本身就是一些烏煙瘴氣,現在你看看有多少離婚的對吧,所以說的話這樣被離婚啊,這種資訊肯定也是波大眾的眼球吧,但是無風不起浪肯定有一些內情。

33樓:未來看綜藝

因為anglebaby是明星 是一位公眾人物 她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都被廣大的**及大眾關注著 她的身邊所有的一切問題都會被擴大化, 而且現在處於一個八卦的時代,所以baby總會被離婚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nglebaby一直被離婚,而是不這樣,狗仔沒新聞。

為什麼被離婚,因為很多人喜歡他們離婚,甚至期盼離婚,記者為了新聞,就寫他們離婚。

說明白點,被離婚的原因,無非就是心態扭曲的讀者造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一直被離婚?難道她還跟別人離過婚嗎?但其實我覺得她這個人本身就有一定的問題。

就是你看著他不得不承認他長得很好看,可是你就是喜歡不起來他。就是覺得很作。可能有的時候他做對了一件事情,你還是會覺得他不對。

有些人本質上有些東西做錯了,其他的事情都會被人反對。首先他跟黃曉明在一起,我覺得本來是一段不錯的姻緣,但是莫名就感覺是在做戲。

Angelababy如果真的與黃曉明離婚了那麼她的資源還會這麼好嗎

我感覺不會吧,畢竟黃曉明在娛樂圈這麼多年資源真的很好,而baby的資源大多都是黃曉明給的。我覺得angelababy如果真的與黃曉明離婚了那麼她的資源不一定還會很好,畢竟也是有影響的。會的,現在她的地位已經超過黃曉明瞭,不需要依靠他了,況且黃曉明的觀眾緣最近差透了。我覺得會吧。因為楊穎現在的人氣並不...

今天被北京佑安醫院告知HIV初篩為疑似,找專業人士 經驗人士幫忙,求解

你好。自1983年至bai今,人類du發現艾滋病以來,zhi目前沒有發dao現任何藥物可有效內 的影響艾滋病毒容 抗體的產生。根據你所描述。已經可以肯定你的血樣已經送到北京市疾控中心確證實驗室了。耐心的等待結果。同時由於你也無法確定何時接觸過傳染源,建議通知你前妻到疾控中心進行篩查!同時建議你到北京...

離婚後,前妻為何還要和孩子聯絡,離婚後,前妻為何還要和三個孩子聯絡,

母子連心,這是骨肉至親,聯絡很正常,不聯絡才是冷血。你也不要介懷,多個人愛你的孩子不好嗎?母親是最偉大的。都說祖國母親。不管孩子在哪。都是母親的牽掛。兒走千里母但優。所以。孩子是母親的朋友也是小情人。哈哈 怎麼說對不對。我是這麼想的。不怎母走萬里兒怎麼想?再說。母子聯心不管你走到那裡,母親都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