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靠顏值,充滿正能量的網路紅人

2022-01-08 00:53:07 字數 4563 閱讀 1166

1樓:梅花語錄

不靠顏值,充滿正能量的網路紅人有符凡迪歌手,鳳姐,流浪歌手。

2樓:

古人有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能量是會傳染的,如果你想有所改變,想有所作為,那麼首先該做的,是去接近那些充滿正能量的人,因為他們能讓你意識到你還年輕,你很幸運,你的生活其實還充滿著希望。

抖音上一名為「我的小山村」的酷似武俠的小夥,楚過寒火了。他每天帶著燦爛的笑臉給大家分享山村裡的點點滴滴,從劈柴做飯,到各種日常瑣事。而他最喜歡的就是,邀請他的粉絲去他的家做客,要做好吃的給粉絲朋友吃。

每次刷抖音我都能看見他燦爛的笑容,我覺得年輕人宣傳自己的家鄉是非常棒的。而且他還如此堅持。在農村能吃苦受累,這是很多現在年輕人做不到的。我就覺的他是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3樓:清史

摩登兄弟劉宇寧,顏值也挺高,但不靠顏值,始於歌聲,陷於人品,謙遜懂禮貌,堅持**夢想八年,出淤泥而不染,不爭不搶,經常在直播中引導粉絲做公益,做好事,目前已獲得數個公益獎項

4樓:您的媛媛同學

當然是抖音最火阿純了

哪些星座的異性緣不靠顏值支撐

水瓶座不得不說這個星座真的是不靠顏值支撐的,因為他們是非常善解人意的,而且他們有著很好的異性緣,他們能跟異性處成很好的朋友,當然也是有可能會發展成戀人的啦,這就要看個人他們的想法了。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每個人的故事都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人生定義。可是並不能只接受自己所想要接受的事物,從而對本...

你見過哪些充滿正能量的人或事,你身邊有哪些正能量的人和事?

我的班主任就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人,我們平常的學習中,大家都會很喪,很不高興,遇到考試之後的失敗都會很不高興,這時候班主任就會充分發揮自己的能量,來調動我們班級每一個人的積極性,讓大家聽了他的話,都激情澎湃的去學習。每次開車經過沒有紅綠燈路口,前面說都正常開過去,有兩個老人家在馬路圍欄中間等著,我就跟...

正能量的有哪些詞語勵志正能量詞語有哪些?

正能量的詞語如下 1 自信 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2 樂觀 既是一種心理狀態,也是一種性格品質。3 堅強 堅固,不可摧毀 不動搖 堅強不屈。4 細心 細心是指心思細密。5 善良 意思是心地純潔,純真溫厚,沒有惡意,和善,心地好。6 正義 公正的 正當的道理主持正義。正能量的概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