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的顏值變化有哪些,上大學後,你的顏值發生了什麼變化?

2022-12-30 05:20:18 字數 6685 閱讀 6395

1樓:你的昨天恍然如夢

大學四年的顏值變化主要有眼睛、臉部、頭髮,均會影響顏值。

有人說,歲月是把殺豬刀,可大學,卻是一所整容院,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在大學校園裡待上三四年都彷彿脫胎換骨。四眼妹變成了電眼少女,嬰兒肥變成了瓜子臉,曾經滿是青春痕跡的臉光潔嫩滑的像剝了殼的雞蛋,穿著打扮和入學前相比。

大學四年的生活是短暫且美好的,剛進入大學的時候對周圍充滿了好奇,同時會結交好多朋友,在學校裡顏值也是非常重要的,顏值高的就會受到不少人的青睞,首先可以看到上大一的時候穿著是很樸素的,也是素顏,因為懵懂,化妝的也很少。

上大學後,你的顏值發生了什麼變化?

2樓:來自大嵊山花見花開的美人魚

上大學後,我變得越來越漂亮了,**變得更白,身體也變得更瘦了

1、由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

小時候是純正的單眼皮,後來長著長著就慢慢變成雙眼皮,偶爾會一單一雙,大學以後就越來越雙了,現在已經是穩定的雙眼皮了。

2、**變白

上大學之前我**很黑,上大學之後我一直努力美白。我會定期去除角質,因為去除角質是可以減少**的一些死皮和汙垢造成的問題的,定期的保養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我會在每天睡覺之前用黃瓜片來製作**,這樣可以幫助**補充水分,淡化色斑,不僅可以美白**,而且還能夠減緩**衰老。

3、變瘦

上大學之前,雖然我不是個胖子,但也不瘦,穿衣服不好看,上大學之後我就一直努力**。我堅持健康飲食。我會盡量選擇中式烹煮法烹調的食物、用低脂的植物油炒的蔬菜,我也會堅持吃營養均衡的早餐,至少一天8杯或者是選擇新鮮的蔬果類作為零食。

我也會經常做健美操運動,健美操運動不僅有益於心臟健康、增加心血管耐力、也有助於增加肌肉質量,同時減少體內多餘的脂肪。除此之外,健美操能幫助加快新陳代謝,對健康**有非常大的作用。

4、學會了化妝

進入大學後我慢慢開始學化妝,剛開始的時候技術真的慘不忍睹,不過那會下定決心想變美,就算是齊劉海把眉毛擋得死死的也堅持每天起床、睡前化眉毛,然後技術就越來越好。

5、整體氣質得到提升

上大學後,我改掉了彎腰駝背的習慣,聽課時儘量把腰給挺直,走路時手儘量不大搖大擺,也在大二期間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髮型,現在我整體的氣質與上大學前完全不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提高顏值的方法:

1、懂得保養**

2、學會保持身材

擁有好身材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想長久保持卻並不容易。除了每天保證健康的飲食之外,工作之餘還可進行適度的運動,這樣不僅能夠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緩解壓力,還能促進肌膚排毒,長期堅持,可以讓我們的**變得更加緊緻、有彈性,氣色也會越來越好,顏值自然會得到提升。

3、換個合適的髮型

一個合適的髮型可以為顏值加分。也許你會發現,明明自己五官長得並不差,但因為髮型不合適的原因,瞬間拉低了顏值。

很多人喜歡趕潮流,當下流行什麼髮型自己也會去弄一個,而並不確定這個髮型是否適合自己,不僅「毀顏值」,還會特別顯老。所以,在選擇髮型時一定要根據自身情況而定,不要太隨意。

4、學會精心打扮

如今顏值不再只侷限在「五官」,如果不擅長化妝,那就要學會精心裝扮自己。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的衣服不僅能凸顯自己的形象、氣質,還可以為顏值加分。並且,整個人也會特別自信,變得精神抖擻,看上去也更加有魅力。

5、多讀書

如果化妝是用外在手段來提升顏值,那麼讀書則是從內在來發覺你自己的美。讀的書多了,容顏自然也會發生變化。雖然它給人的改變是潛移默化、不易察覺的,但長期堅持卻會有明顯的不同。

那些我們讀過的、以為已是過眼雲煙的書籍和文字,其實早已深藏在我們的談吐間和氣質裡了。

人民網-不會化妝沒關係,記住幾種方法可提升顏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後,我的顏值變得越來越高。

小時候是純正的單眼皮,後來長著長著就慢慢變成雙眼皮,偶爾會一單一雙,大學以後就越來越雙了,現在已經是穩定的雙眼皮了。以前風格跑很偏,厚重的齊劉海,衣服亂七八糟什麼都穿,基本都是素顏。

後來進入大學慢慢開始學化妝,剛開始的時候技術真的慘不忍睹,不過那會下定決心想變美,就算是齊劉海把眉毛擋得死死的也堅持每天起床、睡前化眉毛,然後技術就越來越好,現在什麼漫畫妝,人皮面具,豹子,傲嬌能化的風格還說蠻多的。

另外化妝真的是持之以恆的事情哦,沒有一蹴而就的,我練化妝差不多練了一年才開始能全妝出門見人了。

大一加入街舞社團,所以開始走嘻哈風格,然後開始關注鶴鶴,就嘗試穿裙子偶爾女性化一點,鶴鶴每一次的推文我基本都看過,甚至有時候自己搭配衣服的時候沒有靈感就重複看了好幾遍。

現在也找到自己適合什麼衣服、什麼妝容、眉毛、髮色,我室友經常對我說我是寢室變化最大的,質問我是不是偷偷去整容了。所以我覺得大學之後,我的顏值變高了。

4樓:

上了大學後,不管男生女生,每個人的顏值都會提高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青春期的發育。上課沒有那麼緊張了。有時間買衣服打扮。

5樓:

上大學後人的生理和心理會發生很大變化,會變得更成熟更有內涵。自己的特點和風格會更加突出和明顯。

6樓:仍茹

每一個上大學後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顏值都會提高很多 進入大學後學習不是那麼緊張了 年齡也增長了都知道注意打扮了也多份自信 顏值自然就會提高 其實年青就是很大的資本

7樓:幹暄妍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

8樓:

女孩變漂亮了,男孩變帥了!

9樓:

臉變白了,變漂亮了。

大學四年是一個逐漸變美的過程,大學女生需要必備哪些基礎款的時尚單品?

10樓:是好好人呀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這句話我相信沒有人會反駁。即使再樸素的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她就會無師自通的打扮了起來,因為打扮會使自己變得更美。女生打扮不僅僅是每天坐在梳妝檯前擺弄各種化妝品,更重要的還是體現在各種衣服、包包、鞋子上。

為了更好的打扮,衣櫃裡自然是不會太空的,因為女生離不開下面這些時尚單品。

雙肩包

一款有個性的雙肩包,不僅外觀時尚,而且還會體現一個人的品味和個性。在出去玩的時候也是必備的,可以裝許多東西,解放我們的雙手。

平底鞋

高跟鞋自然好看,但是誰會一直穿高跟鞋,而且穿高跟鞋會很累和腳疼。相對於高跟鞋,平底鞋自然是更好的選擇,讓人更自在和舒服,而且搭配起來會更休閒。

皮衣

皮衣穿在女生身上總是酷酷的,穿著皮衣走在街上總能發出強大的氣場,引人矚目。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可謂是非常經典是服飾,經典的藍牛仔沒有花裡胡哨的各種修飾,簡簡單單的版型非常乾淨利落,透露著時尚氣息。而且非常百搭,穿多久都不會膩。

白襯衫

作為一名美美的女生,這些時尚單品一件都不能少,你的衣櫃填滿了嗎?

11樓:好運伴伴

帆布鞋,牛仔褲,運動套裝,如果可以的話大學期間最好要學會穿高跟鞋,為以後找工作做準備。

12樓:

一件針織罩衫,應該是大學女生基礎款的必備單品,很淑女、清純。

13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大學生必備口紅,粉底液以及腮紅,簡單化妝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黑色闊腿褲,條紋的那種襯衣,還有就是一個卡其色的外套。

15樓:彈劍做苦歌

白色t恤,牛仔褲,小黑裙,牛仔外套,還有風衣,都是簡約經典的基礎款時尚單品。

16樓:半杯酒微醺

白搭的白色打底衫,還有一件淺色的針織外套,都是要基本配備的。

17樓:

牛仔褲,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穿,也不會過時,還很好搭衣服。

18樓:吃雞王者

首先口紅是不能少的,而且一定要按照你自己的**挑選適合你的顏色。

19樓:青檸小胖

眉筆、口紅、眼線和眼影,這四種單品是打造氣質妝容的必需品。

女生讀大學後,顏值有什麼變化

20樓:天澤教育

都說大學是一個整容醫院,其實最根本的原因是在大學得看你有沒有搞物件,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搞了物件了,自然注重個人形象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奈落做例子,鬼蜘蛛就是女生未進入大學前,而奈落就是進入大學的女生。23333 簡單說就是會打扮了。

大學對一個人顏值的改變有多大

22樓:科學普及交流

不會吧。

大學不能改變一個人的顏值的。

但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23樓:大鳥不能到處黑

大學對一個人的顏值改變有多大?別人的大學是所整容學院

而我的大學是這樣的內

大學真的是把整容刀嗎,上大學後你的顏值發生了什麼變化?

24樓:夏沫呀

大學真的是把整容刀。上大學之後我變得更白、更瘦了。

上大學之前我**很黑,上大學之後我一直努力美白。

我會定期去除角質,因為去除角質是可以減少**的一些死皮和汙垢造成的問題的,定期的保養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我會在每天睡覺之前用黃瓜片來製作**,這樣可以幫助**補充水分,淡化色斑,不僅可以美白**,而且還能夠減緩**衰老。

我會在每次喝完茶葉之後,用剩下的茶葉渣拿來塗抹肌膚,這樣可以幫助讓**變得更加的美白。

上大學之前我是個胖子,上大學之後我一直努力**。

堅持健康飲食是科學**的關鍵。我會盡量選擇中式烹煮法烹調的食物、用低脂的植物油炒的蔬菜,我也會堅持吃營養均衡的早餐,至少一天8杯或者是選擇新鮮的蔬果類作為零食。

我也會經常做健美操運動,健美操運動不僅有益於心臟健康、增加心血管耐力、也有助於增加肌肉質量,同時減少體內多餘的脂肪。除此之外,健美操能幫助加快新陳代謝,對健康**有非常大的作用。

在我的努力之下,我在大學四年期間變得越來越白、越來越瘦。

25樓:隨意

一般來說,都會發生比較好的方面的變化吧,從青澀走向成熟。是人生一個比較重要的轉型期

26樓:三千洵

發生變化很正常啊,上大學了時間充裕了,認識的人也多了,身邊人的影響也想很大,服裝,妝容的改變,會讓你的顏值爆發一個高峰期。

27樓:來自武陵源婉若游龍的廖化

嗯,上大學有時間打扮了,穿衣風格會有變化,一些人會瘦,身材有變化,氣質也會變好,慢慢就好看了

28樓:河北兄弟

首先得看男生女生。女生變化比較大,大學同學們是有攀比心的。

29樓:冰雪高

上大學了有時間有精力也有同班同學可以互相交流學習,又有點經濟,形象可以有個大改觀

30樓:來自光福鎮有信心的大霧

不是大學是整容刀而是歲月是一把無形的刀

31樓:

發生變化挺正常的吧,尤其是女生,女大十八變嘛

網上說的一個大學女生四年的經典變化,是真的嗎?為什麼會這樣呢?

32樓:柴勝邊新月

大學的女生越來越成熟,在打扮方面也會有很大的變化,特別是大一的女生,到了大二都會有很大的變化!

大學四年,你有些什麼變化呢?

33樓:南方小潤

剛開始進入大學,對身邊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感,大一那會兒貼吧還有cp粉這種年輕人之間的潮流我都不懂,感覺和身邊的人完全是兩個世界。後來慢慢的瞭解了這些東西,主要還是我室友的功勞,不厭其煩的給我講這些東西。

這些都是一些很表面的東西,我上大學之前比較狹隘,而且說話真的不過腦子,好聽的叫心直口快,其實就是自私,絲毫不考慮別人感受,經常讓別人難堪,而且經常覺得自己很幽默。後來因為室友他們的影響,我成為了一個有包容心,很溫柔的人。

大二那會兒我覺得自己非常的輕,就是好像整個人都活的很膚淺,沒有一點深度,班上很多同學都有無數的技能,我就在想自己要怎麼變得充實一點,後來就開始泡圖書館,就這樣慢慢的楊丞琳閱讀的習慣,我是上了大學才真的開始讀書,每個月會拿出固定的生活費買書。我感覺閱讀真的讓我整個人變得不一樣,由內而外的散發一種人

格魅力。上次我姐他們說,我瘦了人都變得非常有氣質,我說我感覺是因為書讀多了。

外貌的改變是最近的,審美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開始在意自己穿衣服的風格,不會那麼隨意了,我感覺愛自己這件事才是終身浪漫的開始,任何時候都要保持這樣的心態。

大學四年怎麼規劃?大學四年的規劃有哪些

大學四年,每一年我們都要抱著不同的心態,每一年都要比前一年有所成長。大一時期。在大一,這是我們有空餘時間最多的一年,除了少數的基礎課,專業課,必修課,其他都是空餘時間,我們要好好利用這些時間,好好規劃,可以去做想做的事,可以熟悉熟悉校園。儘量養成自律的好習慣,早睡早起,事情絕不拖延。大一的課都是基礎...

大學四年有哪些遺憾

最大的bai遺憾是 把大學當成了du 天堂,沒有了高中的約束zhi和家長的嘮叨。最dao終導致畢業專就失業。有的同屬 學把大學當成學習的天堂,在大學裡面好好學習專業課,畢業後找到一個合適的工作在裡面好好奮鬥,有的大三準備考研,進入啦自己理想的研究院深造。勸大家目標要定早。覺得大學四年最遺憾的就是沒有...

你在大學四年有哪些收穫和感悟,面試題 大學四年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第一,大學裡不能迷失自我,要對自己的學習和未來進行規劃,把專業課學好,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第二,大學裡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讓自己更加開心。感覺大學是一個完全自己管住自己的地方,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都要靠自己來照顧自己,是一個非常鍛鍊人可以獨立的地方。在大學中最大的收穫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