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英語專業需要考的證書,大學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哪些證書

2022-01-26 07:05:55 字數 2440 閱讀 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英語專業比較傾向考的國內的有:商務英語、上海中級口譯和高階口譯、旅遊證等。雅思託福gre都是出國考試。英語專業主要是專業

四、八級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類書籍,專四專八。公共四六級。商務英語,實戰英語,口譯,筆譯,雅思,託福,託業,gre(一般比較少),bec。

難一些的可以考同聲傳譯,很不錯喲,資源緊缺,但是很難很難。你要是商務英語的話可以考個bec。

大學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哪些證書

3樓:認識我後悔嗎

與英語專業相關的證書有高階翻譯證書。目前人事部有翻譯證書的考試,有關的資訊很細緻,英語專業學生可以在相應的**上獲得。

另外英語專業學生可以考iiei(國際進出口**專員)的證書,這個是國家外國專家局從美國引進的一個國際認可的證書。獲得這個證書,可以在這個行業內從業。

bec(商務英語證書)對英語專業學生也有一定的用途。既然英語專業學生是普通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可以強化英語專業學生在商務英語方面的優勢,在進入外企的時候會起到作用,況且,bec也是國際認可的。

4樓:

大學英語四六級,專業英語四八級,教師證(如果是非師範類要考普通話+教育學

、心理學+試講),中級口譯(筆譯和口譯),高階口譯(筆譯),二外若果是日語可以考日語二級或者一級,文祕證書(有的英語專業有文祕課)。如果是偏商務英語方向的還可以考報關員,報檢員,單證員。

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文學、歷史、政治、經濟、外交、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說、讀、寫、譯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

5樓:力焱悉夏蘭

我就是英語專業,今年畢業。證書是考不完的,只要擇要考兩到三個就可以了,專八過了才是王道。

你說的各種證書裡如日語二級或者一級,高階口譯,bec高階算比較有分量的,其他可有可無,不過你大學四年能考出其中兩個就很不錯了。

普通話純粹浪費錢,如果你不當老師的話,普通話好不好是個中國人就都能聽得出。計算機如果精力夠不妨一考,不過個人認為是雞肋。

你還要學第二學位,心太大了吧?呵呵,考證和讀二專很難兼顧的,我就是選擇了二專沒有考證,現在讀研。而我積極考證的同學沒有一個考研考上,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

送你一句話:有失有得,有棄有取。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英語專業大3學生

我認為比較有用重要的

計算機2級

專業4級,8級

英語4。6級 過6級口試

bec商務英語

人事部翻譯資格證書【1。2。3級】

3級最低。1級最高

大學四年要考哪些證書?

7樓:花花

英語等級考試

全國大學英語考試是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每年舉行兩次,1 月、6 月各一次,四級和六級同時進行。本校組織學生統一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時間為各年級大二下學期,未通過者可以補考。 考試報名由各院系統一組織。

2. 計算機等級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能力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筆試和上級操作考試相結合的形式。公佈的考生考試成績均為等第分數,分為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

如考生只有筆試(或上機)考試成績合格,不頒發合格證書,但該項合格成績可保留到下一鄰次考試。

8樓: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大學需要考哪些證書

9樓: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大學四年,可以考哪些證

10樓: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學的專業是什麼嘍!當然大學四年能夠考到與本專業有關的證件最好。

基礎的話,也就是說大學生都必備的,有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級,如果想考更多,那麼教師資格證,**從業證,會計師資格證都可以試試,只要付出精力也不是很難考,而且對你將來的工作型別能夠提供一份保障。

英語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英語專業關於翻譯方面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報考acca條件 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報名參加acca考試,要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 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 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能考什麼正式的英語證書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雅思託福應該也可以考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什麼關於英語的證?報考acca條件 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報名參加acca考試,要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英語專業考招教要專四證書?我專四考了兩次都沒有過,好傷心啊

鄉鎮的不用,別的像大城市估計要 1 你只可以參加鄉鎮初級中學的英語教師和城關小學英語教師考試。2 考試方法看你要去考試的地區的招聘簡章。3 考試內容 筆試 職業能力測試和專業知識 職業能力測試分六個部分,主要考語文 數學 生活常 識,法律等方面的知識,沒有重點,去看的時候多賣幾個出版社的書看,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