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考研二外學什麼好,考哈師大和黑大的研究生

2021-03-04 09:27:44 字數 1746 閱讀 8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法語,德語或日語du,法語可能相對容易zhi些.且有極少數單詞和英語dao拼寫

內,發音一樣,就我個容人而言,我是不會學日語的.因為我看日本人早已帶上了coloured spectacles ! 更別提其語言了!祝你成功!

2樓:前行的火焰

ter through a side street and are "acoustically

3樓:我喝咖啡過敏

看你的喜好了

今年報名嗎

才開始學嗎

那你要抓緊時間了

英語專業考研需要考哪些科目還有有什麼專業好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方向有兩類,一個是外國語言文學,這個主要以研究西方文學為重點;一個是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這個以研究英語語言運用等理論為重點。

需要考科目有四門:公共課政治,二外(如法語,日語,俄語,德語,看你二外學的什麼了,從中選擇一種擅長的就行了),兩門專業課(一門側重基礎,題型與專八的型別但難度各有不一,有些學校的出題難度略高於專八,有些略低於專八,有些則持平;這門科目有的學校叫高階英語,有的學校叫綜合英語,還有的叫基礎英語。另一門側重寫作和翻譯,有的學校就是寫作和翻譯合卷,整個考試題型中就寫作和翻譯這兩個題型,一篇大作文加一篇中翻英和一篇英翻中,比如華中師範大學的就是這種情況。

但是今年開始很多學校考試大綱有變化,把寫作與翻譯這門改為外國語言文學綜合考試,文學和語言學各佔一半分值,這就需要你仔細看看目標學校的考試大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英語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好的,要靠自己平時的多說多練來積累的。找英語學習中心也是可以啦,.好.

推薦你可以去e x say英語,夫下英語中心問看看,不過一開始上課,跟外籍教師會挺彆扭的,現在就很自然了。如果考學術型,那麼要考政治,二外,基礎英語和專業課(一般為文學,語言學和翻譯中選一門,跟你考方向有關係);如果你考專業型也就是mti,那麼要考政治,基礎英語,翻譯,漢語寫作及百科知識。至於推薦什麼學校嘛,這個真不好說,要看你的實力和信心了,最全國好的麼非北大,南大,北外,上外四所,接下來麼就算廈大,對外經貿,廣外,南師大,復旦這一類學校,再往下就多了去了,總而言之,師範類院校英語都比較強,工程學校有的雖然偏理工科,但是英語也不錯,畢竟學校整體比較牛,比如中南,東南,北航,華中科大,湖大等等~再有就是一些11院校了,有些綜合型大學或者偏穩一點的院校英語也很不錯的,比如蘇州大學,上海大學等等。

學術型和專業型都符合上述劃分範疇。

6樓:

具體考什麼科目與你大學所學的專業沒關係,具體要看你考研準備考的是什麼專業,如果你還是要考英語專業,那麼英語、第二外語和政治是必考的,因為英語專業的英語不是全國統考的,所以學校都自主命題的,具體考什麼還要看你所要報考的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報哪個學校了,一般英語專業初試有政治,二外,基礎英語和另外一門專業課,這門專業課就看你報什麼學校了,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要求。

8樓:環球時代學校

你算碰對人了,來我空間看看資料把

哈師大英語專業考研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師大英語專業學碩考研方向有:

050201 英語語言文學

050211 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040102 課程與教學論(03 英語教學論)具體資訊檢視人家官網!!

三本英語專業考研最好考什麼學校,英語專業三本院校考研選擇哪些學校比較好

考研的話儘量失望好的學校考樓,看你在哪個省了,一般省內的會好考一些,再就是最好提前找好導師,因為三本的話不是所有導師都願意收的,除非你非常突出 985的名校比較公平。可以考慮下西交。考研誰問你 是幾本的呀 考上過線就要 ay into the hills.andy caught ned s eye ...

英語專業考研哪個方向是最簡單的,英語專業考研都有什麼方向的?

文學 翻譯 英語教學法這三個方向也是不錯的選擇,在就業上,除了做大學英語教師之外,文學 翻譯方向的研究生可以考慮進入傳播 行業,如果你的實際翻譯能力比較強,也可以進入一些翻譯公司或者涉外的企業和事業單位。英語教學法主要還是在中學比較有競爭力。想問你數學基礎怎樣.如果你數學基礎還可以.可以考慮 考心理...

非英語專業怎樣準備考研英語,非英語專業想考研英語,現在大二,我應該怎樣準備?跨專業考研難嗎?

考研英語歷年題目 提取碼 8etv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用英語專業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但不要放棄自己現專業的長處 非英語專業想考研英語,現在大二,我應該怎樣準備?跨專業考研難嗎?首先問問你是哪個專業的,這個問題有點兒複雜,我得分類回答 如果你是外國語言類專業 比如德語 俄語 朝鮮語等等等等 這個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