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二本院校,女生,是考研好還是直接工作好

2021-03-03 22:26:34 字數 1414 閱讀 4417

1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抄

英語學習主要以學習外國文學和英語文化史為基礎,就個人觀點認為,如果對英語感興趣,想要更多瞭解西方文化,可以選擇考研。當然若為了更好的就業可以考慮找工作。個人建議,英語專業得要凸顯專業優勢的話就得將英語學得很好,如果不能就需要學習其他的技能,來更好的適應社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找到工作就應該去,因為考研也是為了找工作,且工作了也可以去考研。

3樓:皮卡丘的葫蘆娃

直接工作吧 不過看自己學得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熱愛英語麼?

熱愛的話 繼續學習把!

不然就開始找工作!

5樓:

當然是繼續學習,走出校門就不要工作的啦

6樓:無腦人

女生的話,先工作吧,工作之後有時間和精力再考驗。你也可以在在校期間考考專4、專8,並利用課餘放假時間實習,接觸一下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上當然是繼續深造好了,你想吧,如果你先工作了再讀,肯定會很累的,而且到時可能也沒那個心思讀書了,所以先讀書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想考研的話就考研,不是下定決心要考研的話還是別考了。

普通二本學校學生是考研好還是工作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談談

這兩年的研究生生活,說不上太過豐富,但知識還是更深入一些。

其次我想來談談薪資,許多人可能覺得研究生工資會很高,高是肯定的,畢竟多讀了幾年,起薪確實會高500-2000左右,但其實這還是很看專業的,大多數工科還是差別不大,在初入職場時興許是這樣,相對於民企公司,在完全入行之後民企是看能力論薪資。如果你為了高薪去考研,那我建議你去讀博,博士才是薪資的真正分水嶺,當然,這裡講的基本不怎麼適用於體制內崗位。考國家事業單位,或者是**部門職位,學歷往往是門檻,所以不太屬於市場範圍。

另外,堅持知識有用論,讀研在於真正鑽研專業學術,那讀研會提升自我價值,文科尤其明顯。縱觀現今各行業的薪資水平,本科也好碩士也罷,不如技術專業的大專+企業培訓出來人才。

如果,你確實想考研,我給你幾個建議:1.選擇考研的院校一定要是985或者211,或者是你選擇的專業排名靠前的院校,這在找工作的時候往往是你進去名企的一些優勢所在。

第二,最近兩年,國家在推行專碩,其實學碩和專碩沒有本質區別,一樣培養,不同的是培養時間,但是你卻可以早進去社會一年,而且這對於你考公務員什麼的沒有任何影響,所以推薦專碩。第三,進去高校後,如果你和專案不是很忙,建議研一假期就開始找名企的實習生,這對於你以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其實,最後,提醒題主,無論怎麼選擇都沒有對與錯,因為每個選擇都有各自的優劣勢,主要看你自己的發展方向。

河北省內英語專業好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學英語專業,建議你還是重點考慮外語類高校。除了北外和上外,還有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學院,四川外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你可以找到考慮。英語專業好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你可能認為自己英語很好,如果你不打算考研或選擇出國,建議你謹慎選取,畢竟上學是為了就業,如果你想愛好變成自己的職業...

英語專業三本院校考研選擇哪些學校比較好

你好,不知道你 是想繼續學習本專業,還是想轉行換專業,不過不管是哪種,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對外經貿大學,還有社科院啊都能報,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院校,具體的你可以去貼吧看看https tieba.baidu.p 5127252967 和你幾本院校沒有太大關係,只要你有努力奮鬥的精神,就一定能夠...

英語專業考研翻譯方向院校排名,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方向有那些啊?

你好,我是學商務英語專業。1.關於商務英語專業 更側重於外貿一點的,例如做外貿 跟單員什麼的,在南方這種工作相對更好找一些。學此專業,你可以去考商務英語證書 bec 有點難度,但是有一定含金量。對就業是有幫助的。2.關於教育專業方向 我的專業是商務英語,但是我不是很感興趣。在後來轉成了英語教育,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