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本院校的大三學生,準備考研,但是專業是工商管理,想跨專業考,但不知道考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04-14 23:06:41 字數 2599 閱讀 1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換bai專業,就像你是學du工商管理的zhi,之後轉專業dao成法學專,但是以後,誰會要你這屬個不是純法學的!!!

你可以試試和工商管理相關的專業考研,不要做太大的變化就好,可以試試物流管理,會計,酒店管理,還有就是商貿那類的,反正最好是不要選和工商管理一點聯絡也沒有的那種專業

2樓:楓殘落噬

大學本來不分文理科了……跨專業考,要看你平時對什麼有興趣了,考研是基礎課+專業課,主要看你主修什麼專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選自己想學的,或者應用性較強的;院校,當然是立足自身能力,選擇力所能及且與所選專業中稍出色的院校。總言之,隨心所欲選擇自己喜歡,但又深思熟慮挑選適合自己的。

現在是個三本工商管理專業的大四學生,準備明年跨專業考研會計,想問下有什麼學校推薦

4樓:文都教育

值得推薦的學校還是有不少的,(如圖)

不要給自己降低心理目標,要有信心,要努力。

有壓力才會有動力。不拼搏一下,考個好學校,豈不後悔。

一個好的學校,對將來的就業也是加分的。

此圖僅供參考

5樓:zs謝寶生

1、首先bai,會計有

學碩和du專碩。三本工商管zhi

理專業建議報考專dao碩,畢竟專碩的招生

內人數比較多

容。2、其次,簡單推薦江西財經大學或廣東財經大學的意義不大,因為各人的情況和取捨不一樣。報考哪個學校可以自己依據以下三點去選擇:

(1)省份。全國的招生單位有很多,確定招生單位的省份有利於縮小選擇範圍。明確省份後就可以去研招網瞭解有哪些招生單位。

通常可以根據生活習慣、氣候、就業、城市偏好等考慮,如南方和北方的差異還是比較大。

(2)招生單位的型別和名氣。主要根據自己的志向和偏好進行選擇。

(3)考取的把握。備考不容易,儘量選擇自己認為有把握的招生單位。主要依據往年的複試分數線以及自己的備考情況。

6樓:文都教育

考會計的研究生

bai 分兩種du:

一種是學術型zhi的 要考 大學

數學(數3)dao 英語(英語一版) 政治 專業課(每個學權校都不一樣) 你要是考這種 就要現在就開始看了 數三挺難的 要做大量的練習 這個學校就很多了 現在就選學校 有點早 以後依你的複習情況而定吧

另一種是專業性的 就考 英語(英語二)管理類聯考綜合(包括:高中的數學(但是很有難度)、邏輯、寫作) 這個我覺得如果你英語還可以的話 就複習5 6個月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工來

商管理, 考研想考會計,源 不算跨bai專業;因為工商du管理碩士mba和會計碩zhi士mpacc在我國都屬於管理類聯dao

考,所以考試科目完全一致;考試科目:英語

二、管理類綜合;大一準備首先準備管理類綜合材料、參考書目【參考教委考試大綱】,英語二大三下學期準備。

8樓:wi_air孩紙

去研招網看一看,可以看地區的學校,還能看考試科目

9樓:綠茶倩的顏值

本科工商管理, 考研想考會計, 不算跨專業;因為工商管理碩士專mba和會計碩士mpacc在我國都屬屬於管理類聯考,所以考試科目完全一致;考試科目:英語

二、管理類綜合;大一準備首先準備管理類綜合材料、參考書目【參考教委考試大綱】,英語二大三下學期準備。

10樓:藍色狂想

你要什麼學校,南方還是北方,211還是二本的。

11樓:剪刀手

本科工商管理,bai 考研du想考會計, 不算跨zhi專業;因為工商管理dao碩士

專mba和會計碩士mpacc在我國都屬於管理類屬聯考,所以考試科目完全一致;考試科目:英語

二、管理類綜合;大一準備首先準備管理類綜合材料、參考書目【參考教委考試大綱】,英語二大三下學期準備。

12樓:拒絕不公平

一、會計學國家重bai點du學科----9所高校上海財zhi經、北大、人大、東北財經dao、中專央屬財經、中南財經政法、

西南財經、中山大學、廈大 (此乃含金量最高的評價標準)二、開設中國註冊會計師cpa專業方向(財政部下屬的)的22所高校:

清華、北京工商、人大、首都經貿、吉大、遼大、東財、**財經、中山大學、暨南大學、湖南大學、天津財經、吉林財經、上海財經、復旦、安徽財經、廈大、西南財經、江西財經、武大、中南財大、西安交通大學

啟道考研提供,供參考採納。

13樓:文都教育

1、首先bai,會計有學碩du和專碩

。三本工zhi商管理專業建議dao報考專碩,畢竟專碩的版招生人數比較多。權

2、其次,簡單推薦江西財經大學或廣東財經大學的意義不大,因為各人的情況和取捨不一樣。報考哪個學校可以自己依據以下三點去選擇:

(1)省份。全國的招生單位有很多,確定招生單位的省份有利於縮小選擇範圍。明確省份後就可以去研招網瞭解有哪些招生單位。

通常可以根據生活習慣、氣候、就業、城市偏好等考慮,如南方和北方的差異還是比較大。

(2)招生單位的型別和名氣。主要根據自己的志向和偏好進行選擇。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準備考研!目的是為了以後去大學當老師

在下10年的研究生新生,英語專業一般分為英語語言文學和外國語英語學院兩個學院的研。方向一般是有 英美文學,英語教育,文體學,語言學,語言測試,翻譯,跨文化交際。最最適合當老師的是英語教育,但不是所有學校都有這個方向的,我知道首都師範大學有。不過,只要是英語專業的研究生不管任何方向,當老師都是沒問題的...

考研之前的準備,我是大三的,準備考研,但是無從下手,誰能具體的告訴我一下,專業課什麼時候準備,其他

現在可以考慮考什麼專業,可以去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查詢一下學校,要不要報班,學習英語,明年開學就開始準備了,英語要一直堅持學,想考名校,數學 搞清楚考數學幾,當然也有幾個不考數學的專業 專業課明年開學就可以準備了,政治先不用管明年暑假開學以後再看。不同的學校考試大綱是不同的,每年新的考試大綱9月份才出,...

我大三準備考研,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好好分析一下自己的情況,瞭解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對未來的人生規劃。不要盲目的跟從大流,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才是最明智的。考研 工作,都沒有孰好孰壞,關鍵在於你自己。如果你想考研的話,你大三上學期的重點應該還是放在英語上面,考研英語比較難,所以需要平時的積累。同時你要多瞭解你感興趣的專業,瞭解學術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