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顏值高的糖值得,有哪些顏值高的糖值得推薦?

2023-01-05 11:45:14 字數 742 閱讀 9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糖,我覺得星空糖的顏值就特別的高,但是我總感覺她不怎麼好吃,但是如果論顏值的話,我感覺他是挺不錯的一個選擇,如何說你有什麼推薦的話,你也可以多多的推薦一些,你可以去小紅書上安利一些,或者是在某寶上搜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顏值高的糖值得推薦,就比如說西瓜糖,還有芒果糖都是非常不錯的糖果,而且看起來也非常好看,非常的好吃,很值得去嘗試。

3樓:寶48291詘杏

顏值高的糖有很多。如果讓我推薦一個的話。我會推薦日本的不二家的棒棒糖。不二家的棒棒糖。都是純色的小小一根。看起來就很有食慾。

4樓:戰歌

顏值很高的糖,就像我曾經吃到過的。熊博士是一款十分好看又好玩的糖。它的外包裝十分吸引。還有雅克的天天軟糖。外包裝做的很可愛。

5樓:猴17939諫補

那就是棒棒糖呀,我覺得棒棒糖真的是長得非常的好看,而且各種各樣的包裝也吸引了非常多的人。

6樓:寶96130辰四

有很多這樣的糖的,比如說那些大一點的棒棒糖,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吃,並且她們長得還是非常非常好看的,我非常的喜歡。

7樓:沉夜孤星

對於看到過顏值比較高的糖果,可能是對於那些國外大牌的一些糖,他們的包裝大概都非常堅強,並且也非常的美味,像義大利比利時這種非常喜歡做糖果的國家,他們的糖果大致都非常的好。

有哪些顏值高又保暖的襪子值得,有哪些顏值高又保暖的襪子值得推薦?

大多以街頭風為主,純色為主,再加上一些個性的字母或圖案裝飾。純棉材質,但 卻平價的可愛,不到10元就能買一雙。華麗麗的亮片水鑽裝飾的銀蔥襪,穿上直接可以蹦野迪,再無聊單調的鞋子只要配上這樣的襪子,絕對很個性。這個是朋友推薦給我的,是一家超有個性的原創設計店鋪,他們家的襪子都超級怪趣味,鑲嵌的裝飾品是...

有哪些適合女生開的高顏值的車值得

日產騏達。這款車外觀還是比較時尚的,看著特別順眼,除了外觀外,最大的賣點應該是油耗和舒適性。油耗在5左右,乘坐空間很理想,座椅很軟很舒適。內飾上來看,手感還是很不錯的,門把手處都是用的軟軟的皮質,摸上去手感極好。大眾polo,小型兩廂車裡的一代神車,銷量一直不錯,較為親民,小巧可愛的外形很適合女生,...

提升顏值的好習慣,有哪些值得,提升顏值的好習慣,有哪些值得推薦?

第一,要經常喝水。紅樓夢裡有一句話說過,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是一點都不假,每天至少八杯水,不僅能讓你身體健康,也能使你面部保持滋潤,由內調節,這是護膚品補不出來的。第二,不要經常熬夜玩手機。我們都知道一旦過了十點,身體的一些器官就開始排毒。我們這個時候如果不休息,身體的毒素沒有排出去,而且還容易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