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道歉?怎麼和她相處更好

2023-01-05 11:40:17 字數 2946 閱讀 6844

1樓:冰霜炎魔

道歉的話: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3905 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944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3932 寶貝,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3958 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3968 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3984 事情已經過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可以原諒我啊?

3966 忘掉一切不愉快,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吧!

3926 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3933 我知道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我知道我常讓你擔心,我知道是我常惹你生氣,想對你說,我期待著你的諒解和呵護。

3952 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麼辦?

3927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夠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愛真的需要勇氣!

3991 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3969 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3928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愛你!

3953 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你的眼珠子紅了。你的拳頭握緊了……

3963 向你道歉,剛才胡言亂語,我不再亂講話了,別介意啦!

3895 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3951 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罵我好了,只要你打**給我。

3904 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以前我的心是☆,現在有了你,我的心是★,不要再?了,讓我給你一串!!!!!!!!

3894 對不起,我講了不應該講的說話,令到你很傷心,我都好後悔,以後我不會講或做令你傷心的事,我只是想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我真的愛你!

3985 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

3914 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3935 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3930 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3899 我真是一點也不後悔!我覺得再沒有一個女的可以代替你!假若你有一丁點機會給我,我發誓比所有人更懂得珍惜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3975 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3906 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3980 我錯了,我不對,我低頭,我認罪!!!實際上我比竇娥還冤哪!

3965 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sorry!

3918 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3956 我或許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

3931 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3923 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3990 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3949 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3925 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3920 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只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3898 寶貝:其實我有時是在和你開玩笑,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開這種玩笑了,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了,我不能沒有你

2樓:回到唐朝當情聖

多給她點時間吧.

你們有血緣關係嗎?如果沒有的話你絕對可以繼續追,也不需要道歉,追她還需要什麼理由!如果有血緣關係那你就要道歉了吖!

而且道過歉就行了,因為你已經做到你因該做的,她怎麼想就是她的事了!(找個機會道歉,發簡訊什麼都行!)

可能因為她太傷心了!或許時間久點就沒事啦!

別太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道什麼謙啊

以前都著急了 現在就更不能著急了

多陪陪她 然後一起出去玩 多接觸 慢慢感動 這樣才穩固啊 就當這個事情沒喲發生 樂觀點 用樂觀的精神感染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最近的我和你現在很相像,我對我的她也是很難挽回,我也希望哪個帶給她幸福的人是我,我已經瘋狂的做了,但是現在又有一個新的坎,我想我們還是看緣分把,希望你能好好想想,最好的和好方法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浪漫點,適當的用身體表示,自己把自己放開點把,我的疼很深,不想看到這麼多人傷心,真心希望你們能和好.

5樓:推廣號

女孩是需要有人關心,有人疼,有人愛的,你給他一種哥哥的感覺,讓你們的感情慢慢昇華,才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再去道什麼歉了,要放棄。婚姻是講緣份的,似這般沒有緣份的事,再追也是徒勞無益的。

7樓:做夢夢到自己參加百米

她是不是在考驗你呢?

朋友怎麼相處才會更好

彼此之間能真誠交往就可以.朋友 在80年代叫相互幫助,在現實社會叫相互利用,還有人說是資源共享.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 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是朋友的並不是他 她 有困難就會第一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 她 的情況下才是第...

朋友說話總是很傷人,怎麼和她相處

很要好的朋友,可以說是知根知底,我所在的城市也不是很大,我們住的也比較 時也聯絡挺多的。可是現在,尤其是今年開始,她說話總是很傷人,每一次我都默默忍受了,她也沒有顧及過我的感受,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與她相處了,感覺很累,尤其是心累,可是我還又不能,她在我以前困難的時候借過我錢 已經還清 這麼多年來也知道...

懷孕婆婆不管不問以後怎麼和她相處

如果你的婆婆對你不管也不顧的時候以後他老的你就不要對他好了。因為別人對你怎麼樣你又會對他們怎麼樣。我覺得如果你覺得現在婆婆對你不管不問的話,以後你基本上做到相敬如賓就可以啦。現在女人結婚,除了考慮男方的個人條件之外,更加看重的是就是男方的家庭狀況,好不好相處,對自己有沒有尊重。因為這在很大程度上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