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男朋友道歉,怎麼跟男朋友道歉的話

2023-07-04 17:00:42 字數 4026 閱讀 2229

1樓:妙妙°撏偦

你好!首先你要明白你們為什麼會吵架,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事,還是你說錯了什麼話,你們要好的談心,把你心裡的想法告訴他,你要跟他道歉,他也要跟你道歉,這樣你們才能和好如初!祝你們幸福!

怎麼跟男朋友道歉的話

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跟男朋友道歉的話如下:

1、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留下我們相愛的幸福與甜蜜,對不起!

2、我知道你現在的工作真的很棘手,對不起,我不該總拿那些無聊的事來冤枉你,一切都會順利起來的,我會乖乖等你。

3、相遇,心情如藍天白雲飄飄;擁有,心間如花草芬芳麗俏;誤會,心靈如流沙肆虐吼叫;回首,心田如靜夜淡然鳴笑。真誠地想和你說聲:對不起,我錯了!希望你能原諒就好!

4、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覆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盪漾好久;有一句話在口中醞釀好久:對不起!

5、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罵我好了,只要你打**給我。

3樓:惲海冬

如下:

1、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2、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你。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3、星空下我為你執著等待,漫天星斗,是我企盼的眼,為你照亮前方的路,守候那一方屬於你我的天空,很想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4、如果誤會是一團霧,我會點亮一萬隻燈;如果誤會是一棵荊棘,我一定會拔掉它,哪怕傷痕累累,不要讓誤會成為愛情的絆腳石,我是真的愛你。

5、是我的錯,不應該把你想像成是一個男子漢,對兩個人的生活多一些熱情,多一些關心和照顧,而不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並且不應該在自己朋友面前還表現出,我有男朋友,卻一些事還是得自己做。比如說,重活,危險的事。

4樓:小羽姐姐的情感之聲

給男朋友道歉的話有很多,比如,是我的錯,你應該對你抱有太大的期望而說的你這些都明白的時候,我有的時候卻還是我行我素,什麼話都代替不了我對你的一顆愧疚的心,我該怎麼樣呢得到你你的原諒呢?等等!您學會了嗎?

5樓:柏恆聊情感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難免會鬧出矛盾,即便女孩惹了對方生氣了,但是也要及時積極的緩和關係。女孩可以這樣哄男孩。 如果能讓你原諒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我請求你把這個幸運賜予我,好嗎?

現在有一顆痴痴的心,正在在默默的等著你的原諒! 對不起,請不要。

6樓:網友

1、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2、是我的錯,不應該覺得男人應該大度,至少說話方式不會跟小女人一樣那樣傷人。更不應該把你歸為大度的男人一類。每次的爭吵,我應該主動把對的,錯的全部往自己身上攬。

不應該奢望,自己的男朋友會放低自身來哄哄,我錯誤的以為你跟普通男人是一樣的了。

3、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4、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7樓:老小子

親愛的,對不起啦,別生氣啦好不好呀。

怎麼和男朋友道歉?

8樓:崔村小答手

無論你犯了多大的錯,你男朋友都應先來找你,和你和好,如果他愛你的話,如果他狠絕,就不用道歉了,如果你很愛他,就去道歉,當面和他說 如果他愛你,他不會讓你知道他在意!發個我愛你就行了!

9樓:筱涵學姐

對不起,現在的我還不是很成熟,但是我是一直愛你的。

10樓:無刺仙人掌

如果你確實做錯了什麼,你倆一致在一起,那說明你男朋友並沒有把這事當回事,那你就當面向你男朋友道歉就行了,戀人之間有什麼說不得的?如果抹不開面,那就利用聊天軟體或打**、發簡訊向他道歉。

11樓:知心姐姐劉大姐

親愛噠,對不起啦,不該惹你生氣的,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我還是很愛你呦!

12樓:網際網路潮流

如果想要道歉的話,那麼就應該清楚自己到底錯在**,然後把這件事情跟他解釋清楚,取得他的原諒。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愛你的話,那麼肯定會原諒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沒有告訴我們,我們怎麼跟你說呀?你們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的?你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你就是賠禮道歉,就是要檢討自己的錯誤啊,而且要保證以後再也不這做了呀。

14樓:學易弘易

把你心裡的想法都告訴他。

15樓:妍妍要上學啊

說些甜言蜜語 寶寶老公哥哥之類的叫他 給他說點好話 畫點大餅 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

怎麼給男朋友道歉?

16樓:小羽姐姐的情感之聲

給男朋友道歉的話有很多,比如,是我的錯,你應該對你抱有太大的期望而說的你這些都明白的時候,我有的時候卻還是我行我素,什麼話都代替不了我對你的一顆愧疚的心,我該怎麼樣呢得到你你的原諒呢?等等!您學會了嗎?

17樓:心扉寄語

要想給男朋友道歉,這需要當下自己的姿態,只要你誠心誠意的向他道歉的話,一般情況下他是會原諒你的。

18樓:粵經典

給男朋友道歉很簡單的,首先要找到男朋友,和他單獨在一起,然後向他道歉認錯,再抱著他,應該就能和好了。

19樓:溪流

你提的這個問題很籠統,看來你是做了什麼對不起男朋友的事了,不知道程度如何,如果只是很輕的,那就無所謂,如果傷及心,還要看傷的重不重,如果傷他心很重,你就要做深刻的自我反省,誠懇地向他道歉,以求他的原諒。

20樓:乾萊資訊諮詢

自然,在作出道歉的姿態時,無論在語言或是行動上,你都務必真心實意。假如您有錯,認可自身的不正確,不必再次發生相同的不正確。

假如你早已同意不做常說的不正確,那麼就認真完成。行動一直比語言表達更有感染力,這也更非常容易使你的伴侶當場抓到你,由於即使你說了真的對不起,她們也更非常容易體驗到你做錯哪些。不必讓固執在你們的相互關係中充分發揮只剩用,因為它迅速就會獲得別的的物品。

21樓:胡某若

看看你是犯得什麼錯吧。如果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比如打爛了碗,弄壞了東西什麼的,這樣子都生氣屬實是有點小氣。如果你犯的錯觸及到他的原則,以及他珍視的東西的話,可能有點嚴重,首先得檢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做,如果真的是你自己有問題,你大大方方的跟他道歉,誠懇一點。

在你能力範圍內去討好他,跟他認錯。但如果起因是因為他,你先解釋你的原因,然後問問他是怎樣的想法,問問他為什麼會生氣,生氣的點在**,你一樣一樣的去解釋,比兩個人不清楚具體事宜的情況下去盲目猜忌和生氣要效果好的多。吵架不是用來破壞感情的,是讓你們的感情更經歷得起風雨,更加堅固。

我大學本科找的研究生男朋友,年齡差異會讓我們倆觀點不同,但是解釋清楚就好了。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男朋友開心就要學會如何去愛他,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讓對方快樂,對方不開心的時候,懂得去讓對方開心,對方有壓力的時候,懂得幫助對方緩解壓力,對方沮喪的時候,激勵對方上進。

2 每個人都有一些缺點,既然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就應該相互包容,做的不對的,也要給他時間去改正,這樣才能幸福長久。

怎麼樣跟男朋友相處。

3 擁有足夠的理智。每個人都很希望對方是很愛自己的,對方的眼裡只有自己。所以很多女孩子總是喜歡問"你喜歡我嗎?

你愛我嗎「。這樣的話語有的時候是一種浪漫,但是多了就覺得無理取鬧了。感情是用自己的心來感受,他愛不愛你其實自己的內心最明白。

4 不要總是斤斤計較,應該做到事情是一碼歸一碼,不能將昨天發生的矛盾今天記在心裡,當大家因為事情吵架的時候,反而將過去的一些事情全部說出來,這樣只會加劇矛盾的發生,把小事情也融合到了大事裡面,結果壞了重要的事情。

23樓:新晟隆

自己的事情就可以瞭解去說明一切,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怎麼跟男朋友撒嬌聊天,在QQ上怎麼跟男朋友撒嬌

用笑容代替沉悶,有些女孩,生活不夠樂觀,總是給人感覺到她的愁眉苦臉,過客都覺得這個女孩怎麼這麼憂傷呢?如果連個路人都覺得自己不快樂,又怎麼能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呢。現在更何況是最親近的人了,如果對男朋友開心些,多笑一點,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2.學會欣賞生活,分享快樂。作為女孩子,一定要樂於分...

跟男朋友不是世界的人怎麼辦,跟男朋友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怎麼辦

看了你的描述,不得不批評你幾句,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的性格本身就是外向型的,要這樣的一個男朋友這麼安靜,這麼忍讓你,你還挑三揀四,試想一下,如果你成天去外面瘋,外面玩,而你的男友也跟你同樣的性格,你想一想,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大?最完美的婚姻就是互補型的人格,如果兩個人都要強,或者兩個人都很悶的...

因為無理取鬧跟男朋友吵架了,怎麼道歉,他才會原諒我

我認為要看男友的個性 如果是比較容易衝動的,那麼建議最好分開一段時間,讓時間慢慢將他心中的不滿除去,再跟他道歉 如果個性比較依你,那麼就想些方法逗他開心,再並著跟他道歉,那麼也許他就會原諒你,而且二人的感情也有一定的可能性升溫喔!一句對不起他就會原諒 撒嬌如果他愛你的話,會抵擋不住你的嬌氣!對他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