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OPPO手機被偷了,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2023-07-04 17:00:42 字數 3879 閱讀 7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題主的oppo手機被偷了,怎麼通過定位找回來的問題我認為手機不是問題,主要是你應該去把自己的銀行卡微信支付寶控制住再說。

至於手機的找回估計是夠嗆了!這些商家的噱頭即使是成功了也是過不了人性的這一個關卡的。oppo手機相同型號又不是隻能夠賣給某個人,沒有實質上的證據至少我是不會把手機給任何人的。

此外警察叔叔和你不會介入還要看人家有沒有時間,在疫情之下,所以……

2樓:於斯無非無言

1.丟失手機必須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進入【設定】-【雲服務】-登陸oppo帳號-【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右側滑塊開關開啟該功能(綠色為開啟狀態)。

2.丟失手機必須為開機狀態,且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聯網狀態。二、找回操作:進入oppo雲服務網頁「,並登入丟失手機所屬oppo帳號,點選【查詢手機】,即可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功能一般是通過oppo雲服務來實現的,實現要有兩個條件:

1、手機開機且連線網路。

2、登入oppo,開啟查詢手機開關(設定,雲服務,查詢手機,開啟查詢手機開關)。

但如果手機不連線網路、查詢手機的開關被關閉或手機關機,就無法找到了。

2、進入點選【查詢手機】,然後就可以使用【定位】功能了。

4樓:星雨灰滅

用電腦或者其他手機裝置開啟oppo雲服務**,登入之後進行查詢手機。

前提是手機在丟失之前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且處於開機聯網狀態,這樣就能定位到手機。

5樓:雪雨舞裳

這種情況需要你的那個手機裡面有手機卡,並且網路屬於開啟的狀態。然後你可以通過另一臺手機登入oppo的雲服務官網在上面登入,你自己的那個要找回的手機的之後在上面選擇定位查詢的服務。

6樓:來自沙漠小資的猴頭菇

偷手機的人如果把手機關機,或者刷機的話,是沒有辦法通過定位找回的,報警等待吧。

7樓:夏濃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個是無法進行找回的,雖然開啟了手機查詢功能但是也只是定位一個大概的位置不能精確定位的。

8樓:中藝馬甲p踩

那如果被偷了之後可以通過進行定位也可以,而且定位必須開啟流量或者資料要開啟,而且的話你要也要開啟。

9樓:篤靖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如今的手機非常智慧的!如今一般手機都設定了定位系統!但是手機關機就沒用了!但是手機丟了最好先報警處理!警察肯定有能力幫助你找回來的!

10樓:來自明珠園唇美美美美

你可以登入oppo雲端,然後對手機進行定位,前提是手機必須開機並且有網路。

11樓:但遠悅

你op手機要設定定位 ,如果被偷之前你沒設定位,找不回的。

oppo手機被偷了怎麼定位查詢?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oppo手機定位只有開通了查詢手機功能的才可以定位手機。

1、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在oppo手機官網首頁頁面上選擇「雲服務」選項。

2、進入以後,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oppo雲服務。

3、登入進入oppo雲服務以後,開啟「查詢手機」進入。

4、進入以後找到「定位」一項並點選進入。

5、這樣就可以在地圖上定位手機了。

注意事項:

1、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2、如果手機在被盜後被拆卸下sim卡的話,便無法完成操作。

3、在手機丟失後,一定要第一時間進行查詢。

oppo手機被人偷走了怎麼能找回來

13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您好可以通過定位尋找,如果您的手機丟失,建議您儘快向當地公安機關報警求助。您也可以使用oppo手機自帶的「查詢手機」功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保安或嘗試找回手機。查詢手機使用條件使用該功能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丟失手機必須登陸手機帳號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2、丟失手機處於開機狀態;3、丟失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開啟路徑:進入手機「設定 > 雲服務 > 查詢手機」中開啟。

定位您的裝置若您的手機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開關,可以通過以下操作嘗試找回您的裝置:1、手機或電腦開啟oppo雲服務官網,登入您的手機帳號, 點選「查詢手機」,進入查詢頁面;2、若之前開啟「查詢手機」繫結了郵箱/緊急聯絡人,進入查詢頁面後需要驗證繫結的郵箱/緊急聯絡人,輸入對應驗證碼即可;3、進入查詢頁面後,系統將開始嘗試定位您的裝置;4、定位成功後,點選地圖上方的裝置名稱,可進行「**聲音」、「鎖定手機」、「抹除資料」等操作。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定位找回丟失的oppo手機?

14樓:姬覓晴

1、首先以r9為例,開啟手機介面,進入手機系統【設定】。

2、在設定中下拉頁面,找到並開啟【雲服務】。

3、在雲服務頁面,將【查詢手機】後方的按鈕【開啟】。

5、輸入oppo賬戶登入資訊,如下圖所示:

6、點選【查詢手機】。

7、進入查詢手機介面,即可看到手機的定位資訊。

15樓:溫文新

1、及時報警備案。

填寫並簽章完整的保修卡;

購機人的身份證正反面;

報警回執。3、成功辦理掛失手續後,機器若有到廠,會有工作人員與您取得聯絡,您再及時與辦理報警備。

案的警局取得聯絡,可以讓**帶上調取證據通知書和扣押物品清單辦理取機手續領取。

16樓:oppo服務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17樓:網友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18樓:網友

快來看看今天生活加簡法給您分享的生活小技巧,讓你生活更加美好,更加簡便快捷!

19樓:

摘要。你好,首先需要確認,滿足三個條件才可以尋找你的oppo手機,謝謝。

滿足條件。1.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

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查詢方法。1.開啟oppo雲服務的網頁版,登陸您的oppo,選擇【查詢手機】。

2.在網頁上就會顯示地圖,並且定位到您的手機當前大致位置。

剛剛我的oppo手機被偷了,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你好,首先需要確認,滿足三個條件才可以尋找你的oppo手機,謝謝。

滿足條件。1.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

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查詢方法。1.開啟oppo雲服務的網頁版,登陸您的oppo,選擇【查詢手機】。

2.在網頁上就會顯示地圖,並且定位到您的手機當前大致位置。

5.【鎖死手機】可以設定新的鎖屏密碼,開啟鎖死手機後,你的手機將被鎖死,同時開啟資料網路和定位功能,便於定位手機。需要驗證你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除鎖死後,才能正常使用。

6.【抹掉資料】指的是手機全部內容都將被抹除,抹除後不能再通過【查詢手機】定位、響鈴、鎖死或抹除。但仍需要驗證你的oppo帳號密碼才能啟用使用。

7.選擇【**聲音】之後,您的手機將會以最大聲音**嘀嘀嘀的聲音。忘記手機放在哪個位置的時候也通過這個方法可以快速確定手機位置。謝謝。

剛剛我的OPPO手機被偷了,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需要在雲服務裡面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才可以找回噢。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 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

手機被偷了,我的手機被偷了怎麼辦

手機被偷了的話。先嚐試自己聯絡一下,看看會不會是好心人撿到了,願意還給你如果是這樣的話,記得帶些小禮品,不要讓人家寒了心。你還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防盜系統定位一下,看看在什麼地方,大致的方位,這樣你報警的時候也可以給警察,他未提供些幫助。實在不行的話,那就選擇,第一時間先報警。然後,登出自己的手機卡。...

我家人的手機被偷了,請問怎麼找回

首先要知道在什麼地方被偷的,那兒有沒有公安攝像頭,你雖然已報案,如果沒有線索也不容易找到。關於定位,這個不是手機沒了再定位的,這是平時用時和家人或朋友在一起互相定位,有什麼事時知道對方在那兒,現在有點晚了。如果有手機定位的話,還好找,手機定位是你在用的時候設定的,如果一切沒有定位,現在不太好找。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