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OPPO手機被偷了,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2021-06-11 19:43:54 字數 2492 閱讀 4935

1樓:數碼小o泡

需要在雲服務裡面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才可以找回噢。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

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自動拍攝對方的**,你就能在網頁端即時看到偷手機人的**。

然後,將定位和**儲存好,再遠端設定“更換sim卡提醒”。當你的手機sim卡被拔後,如果對方把自己的sim卡插上,你提前繫結的手機號將會收到對方發來的簡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如有還有id的話

我的oppo手機剛剛丟了,定位沒開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3樓:鹹魚

開啟了查詢

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定位手機的位置,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登入到oppo雲服務,然後輸入自己的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

二、登入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定位”進入,如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就可以在地圖上找到手機所處的位置了,如下圖所示。

4樓:oppo客服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5樓:oppo客服

很遺憾聽見這個訊息,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查詢手機功能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賬號;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3、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連線狀態。• 查詢手機定位最高精準度在10米左右。

6樓:皮皮叔

若你的手機丟失,建議儘快報警處理。也可以嘗試登陸oppo雲服務**進行定位鎖死(需確認手機已繫結oppo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信那查查有沒有撥號記錄,如果沒有記錄,也可以打一通過去之後看在**

我的oppo手機剛剛丟了,人家關機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8樓:oppo客服

很遺憾聽見bai這個訊息,若你的手機丟失

du或被盜,建議盡zhi快報警處理。dao同時oppo也為你提內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容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查詢手機功能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賬號;

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連線狀態。

• 查詢手機定位最高精準度在10米左右。

9樓:o暖心大白

如果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專之前在屬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溫馨提醒:丟失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是無法定位的,因為手機屬於離線狀態。建議使用者可嘗試分時間段定位手機,這樣就能在第一時間定位手機位置。

10樓:忻倫壬嫻

很遺bai憾聽見這個訊息du,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zhi儘快報警處dao理。

同時專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屬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查詢手機功能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賬號;

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連線狀態。

•查詢手機定位最高精準度在10米左右。

我的oppo手機剛剛丟了怎麼辦,如何定位追蹤找回

11樓:oppo客服

1、oppo手機丟失了,可以通過找回手機功能,登入雲服務定位找回。2、如果手機丟失之前,有開啟雲服務裡面的找回手機功能開關,並且連線網路了, 就可以在oppo官網--雲服務--登入同一個oppo賬號--定位、更改鎖屏密碼即可。3、找回手機,是通過上傳資料到雲端備份的原理,登入同一個oppo賬號,更改雲端資料,同步即可定位更改。

剛剛我的OPPO手機被偷了,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關於題主的oppo手機被偷了,怎麼通過定位找回來的問題我認為手機不是問題,主要是你應該去把自己的銀行卡微信支付寶控制住再說。至於手機的找回估計是夠嗆了!這些商家的噱頭即使是成功了也是過不了人性的這一個關卡的。oppo手機相同型號又不是隻能夠賣給某個人,沒有實質上的證據至少我是不會把手機給任何人的。此...

手機被偷了,我的手機被偷了怎麼辦

手機被偷了的話。先嚐試自己聯絡一下,看看會不會是好心人撿到了,願意還給你如果是這樣的話,記得帶些小禮品,不要讓人家寒了心。你還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防盜系統定位一下,看看在什麼地方,大致的方位,這樣你報警的時候也可以給警察,他未提供些幫助。實在不行的話,那就選擇,第一時間先報警。然後,登出自己的手機卡。...

我家人的手機被偷了,請問怎麼找回

首先要知道在什麼地方被偷的,那兒有沒有公安攝像頭,你雖然已報案,如果沒有線索也不容易找到。關於定位,這個不是手機沒了再定位的,這是平時用時和家人或朋友在一起互相定位,有什麼事時知道對方在那兒,現在有點晚了。如果有手機定位的話,還好找,手機定位是你在用的時候設定的,如果一切沒有定位,現在不太好找。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