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的手機被偷了,請問怎麼找回

2022-07-15 12:45:26 字數 5757 閱讀 2267

1樓:馨馨芳菲

首先要知道在什麼地方被偷的,那兒有沒有公安攝像頭,你雖然已報案,如果沒有線索也不容易找到。關於定位,這個不是手機沒了再定位的,這是平時用時和家人或朋友在一起互相定位,有什麼事時知道對方在那兒,現在有點晚了。

2樓:

如果有手機定位的話,還好找,手機定位是你在用的時候設定的,如果一切沒有定位,現在不太好找。人家即是偷了你的手機就設打算還給你,別找了,破財免災吧

3樓:花開富責

答:請開啟手機gps定位跟蹤系統即可找回手機。

4樓:

一、手機被偷怎麼找回(以蘋果手機為例)

1、iphone的ios7系統中有加入一個防盜機制,可以防止小偷將偷盜的手機刷機清除密碼解鎖,還可以追蹤定位到小偷的位置資訊;

2、手機一定要開啟防盜功能,這樣被偷後就能查詢到,這是一個防盜鎖,即使刷機或者升級也不會被查出來的,這個功能在系統自帶的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

3、設定的話要在「設定」中找到「icloud」選項的「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開啟就可以加鎖了;

4、手機被偷後就可以在電腦中對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的手機進行鎖定定位,這時候就可以和小偷聯絡上了,設定還能獲得對方的頭像**等;

5樓:美麗邂逅

有定位嗎,如果有定位就好找

6樓:一琦當千

價值不高就重新買一個吧

我的手機被偷了,怎麼樣才能找回來?

7樓:傑哥粗又大

你手機有開啟查詢丟失手機的功能嗎?沒有就沒辦法了。或者你手機價值3k以上可以立案,但是警察們都忙得很,你就算立案大概率也找不回來。吃一塹長一智,下次注意了。

8樓:

說句大實話。手機能找回來的概率幾乎很低。不要抱太大希望能把他找回來。

只能怪自己太不小心了。手機雖然不屬於什麼太貴重物品。但是裡面存放的一些重要的資訊和**。

弄丟了很不方便。什麼太好辦法,以後要把手機保管好,防止被盜。

9樓:陳智偉

手機被偷了想找回來還是比較難的,不過如果手機有登陸了帳號並且開啟了查詢定位功能,可以在其他手機或電腦上登陸帳號定位查詢丟失的手機,遠端定位並抹掉資料。

10樓:紅紅一包包

手機被偷了,請報警,然後查詢定位唄,如果能找回來,最好找不回來就買一個新的吧!

11樓:不忘初心

你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手機,基本上找回來的機率很小了,像蘋果手機有定位功能,報案可能有機會找回,但別人拿去洗一刷機就什麼都沒有了,找回來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只有期盼遇見好心人能還你了,想開點破財免災,重新買個新手機吧!

12樓:阿q大當家

第一,你可以撥打**試試,看是否有人接。第二,你可以通過試試相關定位功能,看看是否能找到。第三,如果以上方式找不到,你可以買個新手機了。

13樓:

我的手機突然被偷了,我應該怎麼才能找回他呢?首先呢,應該,是報警,然後呢,是到營業廳去掛失,帶上身份證哦,以免別人手機,裡面的錢給轉走,我手機被偷,之後呢,要趕緊再買一個手機,辦一個以前的手機號碼卡裝上趕緊查一下,上面的錢還在保,如果是小偷的話,可能找不回來了,所以最好是再買一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被偷了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找回來的,除非遇到好心人,他給你撿到了,也許根據你手機上的資訊或者是**號碼可能給你送回來,如果是偷了的情況,是不可能再給你送回來的,你最好的方法就是趕緊上。移動大廳把手機裡面兒的重要資訊掛失,把手機**的銀行卡掛失,這樣才能保障你別的資訊不外洩,裡面的錢財不被丟失。如果裡面有重要的,資訊或者是手機特別值錢,你也可以去公安局報警,備個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很難,因為手機這個東西非常小,即使你開了手機防盜功能,但是它定位的精度不高,所以很難找,你到警察局報案的話,警察會記錄在案,如果有重大案情突破的時候,或者是團伙作案被發現的時候,你的手機有可能被追回,不然的話個體案件很難找到。

16樓:廖洋然

你手機設定是定位跟密碼了嗎?如果沒有就很難找了。還有一種辦法,網上看到的。

就是找人給你的手機發一條簡訊,錢或者什麼值錢的東西放在**了,趕時間,你自己去取一下。要是你個人上當了,去那個地方,不就可以找到了。

17樓:化元楓

如果你的手機有定位服務 可以通過手機定位系統定位到你的手機位置 但是一般手機丟了很難找回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在你的手機丟失之前設定好一些安全措施,現在每個品牌的智慧手機都有云服務,我們以vivo手機為例。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軟體i管家,點選i管家。

進入i管家主介面之後,找到下方的手機尋回,點選手機尋回。

點選手機尋回以後,可以看到你自己的賬戶密碼,如果沒有賬戶,就先註冊一個雲賬戶,登入進去。

進去以後可以看到,下方有手機尋回開關、換卡簡訊開關、換卡自動鎖屏開關,可設定你想設定的選項,最好都開啟,這樣利於安全。開啟手機尋回,才有尋回這個功能。

換卡簡訊開關開啟後,會讓你輸入緊急聯絡人,你的手機換卡後,會第一時間通知這個緊急聯絡人已經換卡。

換卡自動鎖屏開啟後,會自動鎖屏,讓撿到或者偷你手機人打不開鎖。這些安全措施就算格式化也是去不掉的可安心使用。

如果手機丟失後,請立即用朋友手機或者電腦登入雲服務,可以看到雲服務裡有多種功能,我們點選查詢手機。

點選查詢手機後,可以看到有多種選項,而且直接定位,也可以重新點選定位來重新整理你的手機位置,去你的手機位置可以做出發出警報聲音,從而找到你的手機。

19樓:毛醫生

給你的手機打**,如果能打通有人接,就有可能找回來,如果沒人接,你就準備買新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用查詢手機,不過找回來的可能性很低,畢竟卡一取出來就沒多大可能找回來了,還是趕緊把手機賬號凍結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表示安慰。手機被偷了,基本沒有可能找回了。雖然都有所謂的防盜找回功能,可你想想,人家偷走了,肯定要關機,刷機,所以就不用想了,及時掛失換手機卡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22樓:天涯

朋友手機丟了就不好找了,如果碰到好心人會給你送回來的,但是也有不會給你的,如果有定位也許可以找到

23樓:

手機被偷,儘量回憶在什麼地方,看有沒有監控攝像頭和目擊證人,還有手機定位,查詢功能,要是有趕緊報警,定能找回來。要是沒也可以報警,回家等民警調查結果吧,

24樓:

能找到的機率很小,被偷的你也可以選擇報警,備案在警察局那裡,等找到了警察會通知你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再重新買個新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吧,也許,你有蘋果手機的話,誰用了,你可以從谷歌雲定位看到的!然後你報警看運氣吧!

26樓:錦鯉撩劇

有防盜丟失的可以定位追蹤,或者撥打自己的**聯絡看誰撿到的態度好點,根據情況處理問題。別人歸還的還好畢竟好心人也多,如果追不回來也別曲桑。

我手機丟了,想找回手機通訊錄,怎麼辦?

27樓:張好鐵

我手機丟了找回手機通訊錄的方法及步驟:

方法一:通過icloud找回。

1.  icloud是很多果粉都會用到的備份工具,如果在手機丟失之前,你已經開啟了icloud中的通訊錄備份,那麼通訊錄就會被上傳到icloud備份中。

方法二:通過itunes找回。

1.  如果你沒有icloud,但是用itunes給手機做過備份,那麼用itunes備份找回丟失iphone中的通訊錄資料也是可以的。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新手機,那麼將新手機連線到電腦,並開啟itunes。

點選【恢復備份】。完成上述操作後,儲存在itunes中的所有資料都會恢復到新的手機上,其中就包含了通訊錄資料。

2.  如果你單純只想檢視itunes中的通訊錄資料,或者是隻想恢復通訊錄資料,這時候就需要藉助一款資料恢復工具了。因為在不借助工具的情況下,開啟itunes備份得到的只會是一堆亂碼。

3.  這裡我們用的資料恢復工具是蘋果恢復大師,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選擇「通過itunes備份恢復」模式,並點選需要用到的相關itunes備份(注意蘋果恢復大師會自動掃描該電腦上的itunes備份)。

(3)選定備份之後即可進入恢復模組,這時候點選【通訊錄】按鈕,找到需要恢復的通訊資料(注意橙色資料為被刪除的通訊錄資料),點選【恢復到電腦】或【恢復到裝置】即可恢復完成。

28樓:陽寶貝

你的通訊錄是儲存到手機

2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30樓:yuying橋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有部分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此功能無法實現。遠端遙控**:http:

//www.samsungdive.cn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公安機關。

31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錄誤刪了怎麼辦?昨天剛買了一個新的蘋果手機,我就把舊的給我弟弟了,他把舊手機裡面的聯絡人全部刪除了。種結果新手機新手機裡面的也都不見了!

這怎麼回事啊!我在www.icloud.

com這個**裡面登陸一下,開啟一看也沒了!然後我又在我的手機設定-icloud裡面看了一下,也沒有備份,這下怎麼辦啊!後來我在蘋果商店找了一個叫做恢復大師的軟體,在恢復大師下了一個訂單,不到一分鐘就有工程師新增我的qq,十分鐘左右幫我恢復回來了,我都不敢相信,太好了!

我媽媽的手機丟了,被人關機了,請問怎樣才能找回來?

32樓:紫海花

一般情況下,是找不回來的,何況已經關機了!

撿到手機,我所見到的是,看一下牌子,新舊程度,有的先關機,有的去找修理店解鎖。實際上,怎麼說呢,人,沒有幾個撿到東西后,先想到失主的,這樣的居多!

但願人文明!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被人關機了,也就找不回來了。

你好我朋友的手機被偷了,我怎麼找回來?

34樓:小婷同學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您好親,請問是什麼品牌的

可以通過查詢id定位看看,如果對方拿去手機店刷機了怎麼樣也是找不到了親

提問榮耀

回答可以用另外一部華為手機查詢手機定位,如果對方關機了,過著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的話那就找不到了

這種東西一般除非是撿到的人想還給你,不然百分之一百是找不回來了提問謝謝你啦

回答不客氣啦

[開心]

更多7條

手機被偷,號碼能找回來嗎,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通常是可以的,拿你媽媽的身份證去移動公司告訴他你的卡掉了,要補辦。我上次也是掉了,補回來了,還有,補卡不要錢。帶上您母親,加上母親身份證,5塊錢就能補辦,你拿著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問號被消了嗎,沒有的話就可以補。三個月的話,號碼可能已經被登出了,你拿你母親的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下還能不能補辦。就用你...

vivo手機被偷了,如何找回手機 怎麼定位

工廠目前無法通過技術手段來遮蔽或者找回丟失的手機。1 立即將sim卡掛失,要求停機。2 如果手機被偷,你的聯絡人則全部暴露於別人的手中。所以,為了防止詐騙等行為,當你補到卡之後,應該迅速通過各種途徑,通知你的聯絡人,你的手機丟失過,請勿相信任何匯款 充值等資訊。3 很多手機的應用程式,如qq都是儲存...

手機被偷了,我的手機被偷了怎麼辦

手機被偷了的話。先嚐試自己聯絡一下,看看會不會是好心人撿到了,願意還給你如果是這樣的話,記得帶些小禮品,不要讓人家寒了心。你還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防盜系統定位一下,看看在什麼地方,大致的方位,這樣你報警的時候也可以給警察,他未提供些幫助。實在不行的話,那就選擇,第一時間先報警。然後,登出自己的手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