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噴頭可以噴出有形狀的泡沫

2022-07-15 12:30:22 字數 1730 閱讀 2861

1樓:梅雨時節

可以用那種帶絲網的噴頭,這樣它噴出的就是泡沫型的。

2樓:藍天超

很多的盤頭都可以噴出有形狀的泡沫,那得這樣的有形狀方面才能更加方便我們的使用

3樓:

什麼噴頭可以噴出有形狀的泡沫?抗生素看來是拍攝不掉那就送上了

4樓:滕半青

什麼噴頭可以噴出形狀的泡沫設計的創新的噴頭可以噴出有形狀的泡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噴出有形狀的泡沫,就是那種散裝的噴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同一種噴頭的話,只能有一種形狀的泡沫,因為同一種噴頭它只有一種噴頭的形狀。

7樓:穿越未來重生今世

噴頭可以噴出有形象的泡沫的,都是小孩兒玩兒的。

8樓:薔巫ci覅

什麼盆都可以拍出有形狀的泡沫,那我認為這一正常那個花灑那種噴頭就可以噴住友雄龍肉泡饃,或者是說網上有這種那種特定的。

9樓:包玉韻

我覺得一般的噴頭應該就可以噴出有形狀的泡沫。

10樓:matthew武

環狀的噴頭可以噴出有形狀的泡沫。

11樓:

橫頭可以噴出有新裝的泡沫的打那個藥的噴頭就行啊橫頭可以噴出有新裝的泡沫的打那個藥的噴頭就行啊!

12樓:愛林100號

大頭,什麼噴頭可以噴出型欣長的氣泡一一般是嗯,油氣混會噴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可以噴軸有形狀的泡沫。小孩子玩的那個。那個泡泡球那種噴的吧?

14樓:揚幼安

什麼噴頭可以噴出形狀的泡沫。滴水噴頭。

15樓:馬依昂陽

這個直接有那種造型的噴頭就可以了,那種造型噴頭可以設計一下

泡沫型洗手液是怎麼通過那個噴頭變成泡沫的?

16樓:a神奇魔法棒

你好,這個原理是因為瓶口噴頭處有特殊裝置,使空氣與洗手液充分混合。因為流體有減壓作用,泡沫槍中間是個普通槍頭,外面加了一個側面許多孔的套,泡沫劑從套中間噴過時,因為氣壓降低,大量空氣從側面吸進來,這樣就產生了泡沫。現在很多地方都是比較喜歡使用泡沫洗手液的,其實個人也是覺得泡沫洗手液會比較好用以寫,如果是一般的普通洗手液的話,擠出來吸收的時候還是需要慢慢搓成泡沫,如果是泡沫洗手液的話,就會減少一個步驟了,而且也算是比較省水的。

17樓:放棄

同意,我把用完的泡沫洗手液瓶子留著,然後加入後來買的普通粘稠洗手液,如果不兌水是不能噴出泡沫的,加了適量的水後就能噴泡沫了。

泡沫型洗手液是怎麼通過那個噴頭變成泡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瓶口有特殊裝置使空氣與發泡劑充分混合。中學肯定做過這樣一個實驗,下垂的紙條向氣體流動的地方飄,因為流體有減壓作用,泡沫槍中間是個普通槍頭,外面加了一個側面許多孔的套,泡沫劑從套中間噴過時,因為氣壓降低,大量空氣從側面吸進來,與之混合,產生泡沫。

19樓:邱駒倪靈

同意,我把用完的泡沫洗手液瓶子留著,然後加入後來買的普通粘稠洗手液,如果不兌水是不能噴出泡沫的,加了適量的水後就能噴泡沫了。

如果幸福是有形狀有顏色的,那它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會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

風的形狀可以有多美,請問風是什麼形狀?

風的形狀可以有多美風車就像山中雲海里的風向標,夕陽下天盡頭,遠遠地,遠遠地,就那樣傲然佇立,而且還是那樣成群結隊地巍然屹立。它們用自己的旋律,調解著高山雲海的呼吸。有了風車,寂靜的山中頓時就有了風韻,從此變得生動。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 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

眉毛形狀對面相有什麼影響,眉毛的形狀可以預示人的性格嗎?轉載

中國民間有種說法 一個人有錢沒錢,可以看他 的鼻頭 會不會存錢,可以看他的鼻翼 不過,想看一個人會不會用錢賺錢,或是和朋友共享利益,和大家一起賺錢,就必需看他的眉毛。鄭博士今天就說說一個人的眉毛。風水的命理學認為,眉毛是眼睛的華蓋 面部的威儀,可以通過眉毛來推論人的賢能,來看其一生運勢 人際關係 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