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報警,跟男朋友吵架了

2021-09-28 00:58:26 字數 1318 閱讀 8764

1樓:小白菜

我倒覺得,你趕不趕他走不是重點,報警才是重點。

本身就是租的房子,無所謂產權,夫妻吵架氣急了一方讓另一方滾也不算啥稀罕事。吵到報警才是稀罕事。從你描述中沒看到男友有何暴力或者危險舉動,報警一則浪費警力,二則小題大作,這才是問題。

你處理問題的方式有問題。

夫妻矛盾,最麻煩就是第三方介入,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夫妻沒有隔夜仇。就是指內部矛盾,爆發了,同時也就緩和了,只要不傷及根本,不觸及底線,沒啥大不了的。報警就是強行拉入第三方,當時可能矛盾會壓下去,實際上矛盾既不能解決,也緩和不了,反而容易讓對方心裡有疙瘩。

不利於雙方的關係。

你和男友同居多年,我感覺也和夫妻一樣了,夫妻之間,只要不是無法挽回,最忌諱求救兵,孃家人,婆家人,朋友等一摻和,小事變大事,事態越來越複雜,離分手也不遠了。

2樓:春羽婉晴

男女朋友一點芝麻大的小事就報警,你們是浪費警力資源,難怪警察那麼忙。也為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人家以為你們發生多大的事了。

3樓:

怎麼說呢?正常交朋友吵架,就報警,派出所好象是你家開的,招之者來,揮之者去,我想你長輩,不是局座就是市長,才有這大面,才不會,不受到警教育或罰款就打發走了。其實這比大學生掏鳥巢嚴重的多。

何況,你們私人事。普通人就更不好說什麼了

4樓:英美心裡

如果他冒犯了你,堅決不容。如果是小事一樁,不給興師動眾

5樓:薇

你報警讓他誤會你了,他覺得你不愛他

6樓:

只是吵個架就報警,真是……!

跟男朋友吵架了

7樓:超級女漢子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吵架?他既然這樣子,一他很煩你,二他另有打算

10樓:hjl如風隨行

他沒上心,或許給忘記了,別想太多了

11樓:巧月媽

磨合,兩個人肯定有一個服軟了

12樓:我的冰之國度

要麼忙,要麼早就有想分手節奏,把這個理由當機會!

今天跟男朋友吵架了,今天跟男朋友吵架了

冷嘲熱諷 肯定會遭到厭惡 受委屈了 吃醋了 你不用強硬 用軟刀子 搞得楚楚可憐的樣子 絕對收的住你男人 想理論 想證明他錯了 你反而越來越被動 大男人四兩力就撥倒了 兩個人相處 產生摩擦 誰都有錯 沒誰全對 聰明的女人就是一句狠話不說 還讓自己男人百依百順 還有 不管什麼地方 什麼時間 當他說很重的...

跟好朋友的男朋友吵架了,好朋友和男朋友吵架了 我該怎樣安慰她

這個社會本就是千奇百怪,各種性格的人都有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倆都屬於心高氣傲型的,只不過他比你更多了一點強勢,所以造成了你倆看誰都不順眼 一般從心理學分析,這樣的兩個人最終的結果大致有兩個 要麼你倆最終成為情侶 要麼你倆最終成為陌人。就你現在的情況,我估計前者的可能性較小,所以,你們還是都不要見的好...

和男人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朋友跟男朋友吵架了,我該怎麼勸她呢?

如果彼此相愛,就不要輕易傷害對方,語言的傷害比肢體的要重很多。你們可以徹底的談一次,把所有矛盾都說開,不要再有誤會。恭喜你成長了,吵架是好事,可以讓兩個人性格更接進,結果看是他為你而改變還是你為他而改變!人生要結婚 過這一關是很有益處的,反之說明2個人性格不合不適合在一起!你是比較衝動哦 上來就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