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行業的利潤高嗎古玩怎麼收藏,古玩利潤如何

2021-09-28 01:02:45 字數 2627 閱讀 7174

1樓:溫馨的港灣

據有關部門人士介紹,一般情況下,必須先在指定的專業市場裡擁有一個固定的店鋪才能辦理相關的營業手續,到古玩收藏市場管理處租間店鋪,然後到文化部門辦理特種經營許可證,再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再到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

現在的古玩收藏市場,一般都統一為商戶****手續,只要帶上身份證去,其他手續由市場辦理

還有須知123:

一,場地要求:古玩店對場地沒有特殊要求,店鋪面積可大可小,完全根據自己的規模和需要而定,但最小的店鋪不能小於10平方米,太小無法安全存放古玩。另外,需要有保險櫃、各種寶物格等,營業員必須懂得古玩知識,市場管理處已提供了電子安全監控,最好自己也有安全防範措施。

二,風險:儘管古玩業有非常高的利潤率,但行家介紹,古玩業最大風險在不懂古玩不識貨,進貨進了古玩膺品就有損失,但從長期看風險小到為零,短期風險主要表現在不瞭解古玩流行**,方向失誤,但從長期看並無大礙,關鍵在於有經濟實力押得起,就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三,估算:業內人士提醒者,要古玩者最佳人群是有古玩收藏愛好者,若不懂古玩又想者,應有古玩專業人士提供技術支援,否則切莫入行。一般需300萬元,用10萬元資金古玩也可以,但會做得很累,資金多些貨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買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頭的人很差,那很難戴起來人的25

古玩利潤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古玩利潤那要看把弄古玩者的技藝是否高超強大。一個十二歲的身價過億,原因是天生有著把弄古玩的天賦,所以會玩利潤很高,不會玩就別談什麼利潤了。

4樓:一笑遼之

安全一手錢一手貨,古玩市場 利潤低

利潤高 ,風險高,就資本運作,看你個人能力而定

開古玩店能賺錢嗎?

5樓:管罡

我的觀點是;開古玩店如果能俱備以下三點,方可賺錢。

一具有深厚的專心知識和長期的實戰經驗。一個沒有專業知識去玩古玩的人,只會事倍功半,即便你真假看的再多,卻不知各個時代各個時期的文化底蘊和特徵。不能以專業知識服人,那麼你的經營能力就會大打折扣。

二搭建人脈,培養客戶群。大家知道,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人脈資源,沒有人脈群體很難把生意做大,特別是古玩這行。人脈的重要作用在於增加你店鋪的**量和資金的換手率,從而讓你有充足的資金流動性,保證你能從容的收購與採購,從而有效的提高資金的利用率。

再過,培養新的客戶群是一門必修課,它能擴充套件你做古玩這行,血液快速流通,打破滯銷壁壘。

三誠信經營,堅守初心。做生意並不難,難的是堅持去做,古玩這行,本來水性很深,到處是溝溝壑壑,稍不留神就會掉下去。此時,你如若能誠信經營,打好店鋪品牌,那麼你的生意就會蒸蒸日上。

堅守初心,做到不售假,長久經營。

只要做到以上三點,你的財源就會滾滾而來。

6樓:戢鬱

只要懂得經營管理不光是線上.線下各種渠道。現在有些公司名聲都不好。只要以誠為本一定有很大發展空間。

7樓:七落

上面的回答,感覺是詐騙。小心!!!

針對回答,怎麼說呢,行行出狀元。但是網上賣東西,你先要能找到合適的貨源,這個是前提。其次,就是“酒怕巷子深”,做好大量宣傳,讓別人知道你,這樣才能有更多人去買的可能。

任何一行都有利潤空間!好比,平時喝的飲料,一瓶才3塊左右,但是你看看王老吉,百事,可樂,,,那個廣告投資,,,如果沒有利潤怎麼走?簡單道理:

利潤薄走量,稀少量少走利潤

8樓:劉燈部落格

據業內人士透露,古玩業近20年來一路紅火,平均利潤超過很多行業。投資古玩利高卻急不得。有句話說古玩店是3年不開張,開張吃3年;據深圳市文物研究會副會長高佔交介紹,古玩的升值潛力巨大,投資古玩須要有四個條件:

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鑑別能力;3)有一定的經濟實力;4)有很好的經營技巧。但最小的店鋪不能小於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險櫃、各種寶物格等,營業員必須懂得古玩知識,一般投資需300萬元,用10萬元資金投資古玩也可以,但會做得很累,資金多些貨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買家。

古玩店利潤如何

9樓:張三閒人一個

俗話說:糧食布匹十分利、中藥當鋪百分利、古玩字畫千分利。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你說古玩的利潤如何。

但是那是古玩

現在你看一眼滿街的所謂的古玩店,就是雜貨鋪,但是利潤還是相當可觀的。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經營了。

10樓:凌

利潤可觀 要行家做才識貨

北京古玩市場裡賣的橄欖核雕有多大的利潤?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北京賣的**相對較高 但是由於現在做的人多了 好的貨源被大家哄抬 進貨時候的**也有所** 現在利潤沒有多少的 除非賣給不是很明白的人 以次充好 現在最多也就三分之一吧 在地就不夠來回的費用啦

如果做古董生意的人哪一類古董比較好賺錢?(利潤比較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蒙一些不懂的人,拿次的充好的,賣個**。

懂點的人看得多買的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假古董,幾塊錢的成本,蒙得好的話,能賺成千上萬。

怎樣寫古玩收藏品簡介卡,怎麼收藏古玩?

1 藏品具體描述 形狀 尺寸 歷史.2 市場概況介紹 怎麼收藏古玩?古玩收藏自宋代起,明清興盛。歷代古玩所包含的範圍和種類各不相同,各個時期古玩鋪所經營的東西也有很大的差異。從解放前大城市的古玩店鋪來看,正規的是古玩鋪,這是進入古玩商會的正式商家,但經營的種類也有偏重,有的以經營書畫為主,有的以文房...

私人收藏家上門收古玩的有嗎

我有幾枚咸豐重寶當十和崇寧重寶的有幫看看的嘛 我也有沒人要,我的是廣東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的和第一套人民幣牧馬圖也有真的東西半價都沒人要。我的袁大頭到現在還沒有出手出去 這要看你的藏品價值了 我也有藏品啊,根本賣不出去,到處是炕,給忽悠的不要不要的,哎,我有個 三年袁大頭一元,你說那個多少錢 我有古...

古玩行當說的一塊錢是多少,收藏古玩的要點

古玩行話 1塊錢 就是1百元人民幣 10塊錢 就是1千元 如果是真古董的行家交易的話,一塊為一萬。地攤貨喊價已經不叫一塊了,現在叫一張,一張為100。怎麼收藏古玩?收藏古玩入門 上面的美人魚說的多是古玩界的一些規則吧 古玩這個詞非常廣,一輩子也學不完,初學者建議先專其一項,或者陶瓷或者青銅又或者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