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受到上司帶來的委屈怎麼辦,工作中難以和同事 上司相處該怎麼辦?

2021-09-28 01:02:45 字數 3366 閱讀 7779

1樓:迪

如果是長期處於這種狀態,說明這家公司的管理體制有問題,部門領導著有問題,而且自我感覺已經進入到惡性迴圈的階段,那就辭職吧,也不需要顧慮太多。

2樓:辰星

那是從一個新環境開始時,新主管對自己各種為難,不管你是對是錯,她總能找出對付你的理由。一開始,因為是新人,所以就選擇了容忍。一次次的排擠中,首先我做的不是對抗,而是努力將自己手裡的業務做到了盡善盡美,把工作做好後,感覺自己有了與其對抗的資本。

於是,就寫好了辭職報告,然後準備好了和她爭口氣的鋪墊。當然,在這期間,她給的排擠是越來越少了。那天,又對我冒火,直接說了一句,如果你覺得我勝任不了此項工作,你可以直接建議辭退我或者我自己也可以辭職,如果刻意挑刺,我不伺候了!

想的是,鬧了這一出,自己也就準備離職吧。不曾想到,那次以後,再也沒有給過委屈。

3樓:辰星

‍‍工作中受了委屈,這就要看你到底是因為什麼受到了委屈,是領導冤枉你了,還是同事工作的時候欺負你了,或者是有客戶為難你了。這都是有不同情況的。你說的很模糊,我只能說分情況討論了。

先找出錯誤的根源,自己錯了自己就承認錯誤,自己改正,如果是別人錯了,就找領導或者是更高層的領導來評評理,總會有說理的地方。‍‍

4樓:小皓粉絲團

我認為首先應該想想是不是自己在工作上沒能夠盡善盡美,在生活中是不是有些不夠圓滑,畢竟和同事相處,事事都要注意,而且有利益之爭的時候更是要小心又小心。如果反思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在工作上做到無可挑剔,那麼至少在上司找你麻煩的時候,你可以理直氣壯地辯駁!

5樓:絆你一生

‍‍工作中無明顯工作失誤,平時各方面表現也算盡職盡責、積極努力,可能是由於某上司個人原因、前期無意得罪過某上司被穿小鞋、公司內部派系鬥爭犧牲品,如果是這種情況,那是真受了委屈。如何處理呢,調整好情緒,尋找機會解釋消除誤解,努力工作,用行動業績恢復上司對你的正常合理公正評價。‍‍

6樓:吅吅93256偶仿

記得我工作後的第一位領導,我曾經因為會議紀要中的標點符號啊或者訂書機訂稿子不夠整齊而被批評。當時剛工作心裡會很受不了,被批評的厲害的時候,也會跑到廁所裡大哭,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差勁,剛開始我深刻地反思自己,到底是**做的不好,我真的像她說的那樣,一點腦子都沒有嗎?那段時間我脾氣很暴躁,沒有辦法處理好自己情緒,對身邊的家人影響很深,幾度想要辭職,後來和同事下班後約著吃飯,我才知道她可能就是這樣的人吧,因為她不止對我不滿意,對同部門的其他人不滿意,甚至於也經常對其他部門的同事發脾氣。

聽到這樣評價,心裡都會很受傷吧。但是因為個人原因,我需要這份工作,所以我沒有辭職。後來我們換了部門領導,基本上就沒有以上讓人壓抑的氛圍和工作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壞的打算就是辭職換工作,君子應選明主,如果上司非君子,那麼也不值得繼續。這也要看你處在什麼職位上!

8樓:回憶

我想只有鑽研自己的業務,遠離辦公室政治,做好自我保護,裝傻即可,不用委屈,一份工作而已,沒必要委屈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受了委屈,就趕緊努力提升自己吧,讓自己變成無可替代的那個人,就算打工,也要做上司他大爺。

10樓:沉夜孤星

‍‍總結一下,不管自己的對錯,承受委屈本身就是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不需要太多的內心戲。另外,職場中很重要但很多人做得不夠的點,是與上司的溝通。只要溝通充分,很多誤會或者錯誤是可以避免的。‍‍

上司總是給我很大的壓力,稍微做不好就責怪我,感覺很委屈,心裡的苦悶找不到人訴說,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上司給你很大的壓力——這只是你自己的感覺,可能其他人會認為上司做的對你壓力是正常或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個人的感覺不同;2、稍微做不好就責怪你——你其實也可以這麼認為,上司給你指出了你的不足,讓你能夠不斷的提升自己,如果他不認可你完全可以聽之任之,最後你總歸混不下去的;3、你可以跟父母交流,或許給不了什麼意見和建議,但是能安慰你;可以與好友說,給你一定的建議;甚至能與上司交流,就是所謂的彙報工作,把他的批評來當做提升的方向。

12樓:江山野

在公司上司給你壓力,稍有不好人就責怪你,你感覺委屈這很正常的,我覺得吧,不管你在哪工作,要乾的開心才行,如果覺得委屈那就找上司跟好好的談談,還是覺得委屈那就看看要不要另謀其他的地方

13樓:枯萎野草

可能你上司對你期望還是蠻高的,其實只要是工作,那就都會有壓力這個很正常,一個人在職場都會面臨你所說的這些問題,那些混的遊刃有餘的職場老手都是這樣過來的,只有努力提升自己才能立足,有委屈那是很正常的,誰活這個世上不受委屈的,你記住,努力那是苦一陣子,放棄你可能會苦一輩子。心裡的苦那就放心裡,這世上沒人會去同情你苦,除了你的父母。

14樓:倦風舞柳

如果是私人公司,離開他。

健康最重要。自由自在

如果是國營單位。告訴他

你的困難,讓他承擔

15樓:匿名使用者

責怪就責怪,本來就是你沒有做好,但是不要太把他說的難聽的話放在心上,記住什麼地方沒做好,下一次注意不要再犯就好了,犯錯很正常,犯了錯被說也很正常,沒關係的

16樓:一季花開、一季花落

人都會犯錯誤的,要吸取教訓。如果你犯錯他不說你就會亂套,所有的領導都是隻看結果不看過程。

17樓:僱凰緯煙燎得

看下「聊吧撩吧」應該是會幫助到你的呢,我也是用了這個後感情生活順利了很多

工作中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該怎麼辦?

18樓:臍橙熟透了

1、我抄會服從領導的指襲揮,配合同事的bai工作;

2、我會從

du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zhi不是dao自己工作做得不好讓領導不滿意,同事看不慣;

3、要看看是不是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

4、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有問題就及時改正;

19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問: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

20樓:手機使用者

①我會服從bai領導的指du揮,配合同事的工作zhi。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dao,仔細分析是不是版自己工作做得權不好讓領導不滿意,同事看不慣。還要看看是不是

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③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有問題就及時改正。④作為優

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在努力,總有

一天會對我微笑的。

在工作中遇到問題應該怎麼辦,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應該怎麼處理?

人生路上,我們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如果你的思維方式不對,或者認知不足,面對那些問題,你就不知道如何解決,你就會被它們所困擾,這便是我們的局。作家楊大俠說道,學會站在高位思考。在工作中,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很多問題,面對問題,我們應如何解決,如何處理,怎樣把問題化小,最終使問題消失,這些都是值得 的。...

上司對你很反感怎麼辦,工作中遇到一個讓你很反感的領導該怎麼辦?

與上司搞好關係至關重要,可以說一個下屬與上司的關係如何,直接關係到他工作環境的優劣和未來的發展。有道是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初涉人世的你一旦不慎得罪了上司,應該怎麼辦?1 下屬和上司要學會化解 化解不滿的根本出發點有兩個,一個是事實,另一個是人格平等。上司和下屬在人格上是平等的。如果自己沒有做錯,卻一...

一下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 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

作為優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在努力。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的改正,多和同事交流。從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不是自己工作做得不好讓領導不滿意,同事看不慣。在同事面前不要太出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