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碰到更年期的女領導怎麼辦

2022-01-11 09:41:40 字數 1076 閱讀 8360

1樓:俯允30316簾必

換個角度想想,每個媽媽都是這個年紀走過來的,包括你的領導也不例外,即便他每天像只蚊子似的嗡嗡在你耳邊,但你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思考問題,更年期的女領導是最不好弄的,所以你只要幹得非常好,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一下,你就應該不會受到她的太多約束。

2樓:

其實她畢竟是更年期了,能躲就躲,躲不過的話遇到她就少說話,儘量合著她的口味來,不要跟她對著幹,也不要差別對待她,對待她要想對待其他領導一樣,更年期的女領導,事情肯定也比較多,你就盡力去做就好了。

3樓:筱磊

正常相處,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按照規定請示,彙報,更年期的領導脾氣不好,要學會忍讓,學會寬容,要學會察言觀色,不要跟他對著幹,不要往槍口上撞觸黴頭,理解加好的工作態度就等於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的女領導脾氣自然會暴躁,在工作中要注意很多,工作的時候千萬要端正,工作要細心,而且儘量少於女領導接觸,如果自己發生什麼事了,結合一下自身是否能承受的住,承受不住要趁早閃人。

5樓:夏至

換個角度想想,每個媽媽都會有更年期的,包括你的領導以及你的上司都不例外,即便他每天像個蚊子似的在你耳邊嗡嗡的叫,但是你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思考問題,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6樓:尹朶月

更年期婦女上司,處於這個時期的女人比以前更敏感,更情緒化,處理情緒,工作關係時更加不理智,生理影響心理也更加不好相處。所以我們首先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儘量讓她們挑不出錯。其次就是忍耐,我們可以稍微理解一下她們忍耐過這個時期。

7樓:曉淡

心情時好時壞,那就是更年期,從不要跟她斤斤計較,更年期的情緒,不是她能夠控制的,用平常心看待就行,不要讓她的情緒影響到自己。首先你要明白你是你,她是她。不要把別人的問題,強加到自己的身上就行。

8樓:殷寒梅

可以說首先不要去惹怒,領導,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再跟領導講話。當然能避免儘量避免少交流。也可以拍拍馬屁。

總而言之不要做一些讓領導生氣的事情。等到她更年期過了之後,就可以了。

更年期要怎麼辦吶,更年期怎麼辦啊?

更年期的調理方法。1 自己要坦然面對。更年期是一個正常生理過程,要解除思想顧慮,端正認識,而不要有任何恐懼與憂慮。這一時期的婦女要以樂觀與積極的態度對待老年的來臨,這有利於預防更年期綜合症的發生。而且如果發生了,也可減輕症狀和易於 2 家人應給予更年期婦女同情 安慰和鼓勵。這一時期的婦女特別需要家人...

更年期失眠睡不著怎麼辦,女性更年期失眠怎麼辦,整宿整宿睡不著啊,我第二天還要上班,根本就已經影響到了我的生活,我可怎麼辦啊

更年期失眠睡不著,去醫院叫大夫開點兒藥,把心情放好一點兒,多和同齡人一塊兒出去轉轉,想點開心的事情,晚上累了就睡著了,不是什麼病不用害怕。更年期嘛,各種小毛病多一些,都是正常的,不要擔心啦過段時間自己就好了 首先知道更年期失眠它是說卵巢雌激素分泌逐漸減少以及垂體促性腺激素增多,所造成的神經內分泌失調...

更年期燥熱盜汗失眠怎麼辦,更年期潮熱盜汗,失眠怎麼辦

更年期燥熱盜汗失眠是常見的更年期症狀,這個是可以消除的 需要內調,另外精神上也要給予關心 讓她開心一點 建議你買一個green riddle 這個是延緩更年期的 作為更年期的保養品也不錯哦 我家我三姨就在用這個。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是更年期綜合症。推薦到醫院抽血化驗激素六項,找出原因,根據化驗結果在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