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提前一週,月經提前星期正常嗎

2022-01-11 09:41:41 字數 3565 閱讀 2030

1樓:佼暢赧雅媚

月經提前星期

般月經週期28-30月經提前推遲7屬於能算作月經調引起月經量少原,內泌紊亂,**炎症,精神環境改變,貧血等.另外能宮內膜本身原,宮內膜結核引起內膜病變或工流產,刮宮引起宮內膜薄等.間月經量少能引起閉經或孕等情況,建議及醫院檢查,明確病積極症**,免影響身體健康.

找原針性**

月經提前星期事呢

性月經週期28左右僅提前3-5且其明顯適症狀都屬

1、患某些疾病包括殖器官區域性炎症、腫瘤及發育異、營養良;顱內疾患;其內泌功能失調甲狀腺等疾病或者期服用藥物造月經

2、性患神經內泌功能失調主要丘腦-垂體-卵巢軸功能穩定或缺陷即月經病

3、性量食用或者期辛辣食物補品或期情抑鬱或久病失血較都容易血熱導致月經提前

醫析概述:醫認月經能否潮與肝、脾、腎及衝任二脈關係導致月經提前原主要與兩種素關係密切

血熱:素體陽氣盛或量食用辛辣食物補品或情志抑鬱或久病失血較都容易血熱血熱則枉行流速加快致經期提前《丹溪》說:經水及期者血熱血熱實熱、虛熱肝鬱化熱別

氣虛:飲食失節或勞累度易損傷脾氣脾血管理者管理者孱弱管理者難免乘機興風做浪導致月經提前潮《景嶽全書婦規》雲:若脈證火經早及期者乃脾氣虛能固攝

2樓:光霽棟子平

您好:正常女性月經週期一般28~30天一次,提前或退後7天都屬於正常範圍。深圳博愛醫院祝您健康!04

3樓:訾嵐宰白雲

你好。一個星期屬於正常。超過一個星期就不正常了。祝你健康

4樓:中慧美偉水

您好!在沒有任何原因的情況下,月經提前或者錯後一週都可以見於正常情況,試著調整您的生活規律情況,注意飲食不要過於生冷,如果有不適症狀的話就要到醫院進行檢檢視看有無炎症等**疾病了,有些疾病也可以影響月經的正常的。

祝您健康!

月經經常提前,一般都會提前一週<怎麼辦

5樓:民眾健康專家

女性月經提前或是推遲7天之內屬正常,月經紊亂與環境,神精因素,內分泌,有關建議放鬆精神,

6樓:劉姑姑

我也喝過超微調經中藥飲方,調經方面很受用。

月經總是提前一星期左右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推遲時間過長或者提前,這個就屬於月經不規律。一般在七天這個範圍都屬於正常範圍,超過七天的話就出異常。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一定要及時調理的,建議每天口服金巢安,早晚各一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週期就能恢復正常的,另外多吃有營養食物多注意休息衛生,作息時間要規律。

8樓:舞守紛

很多患者主訴「月經每次都提前或推後一個星期左右」,這類的「提前或錯後」是有規律的。按每個月30天計算,如果「每個月都是同一天」,那麼你的月經週期是30-31天;如果每次都「提前7天」那麼你的月經週期是23天左右;如果每次都「推遲7天」那麼你的月經週期是37天左右。這些有規律的提前或推遲叫「每月順延」。

大多數女性的月經週期是28-30天,21-42天均在正常範圍內。月經出血時間為3-7天,第一天出血較少,第2-3天最多,第4天漸漸減少至第5-7天干淨。月經血一般呈暗紅色,不凝固,內可混有深紅色的血塊、粉紅色的子宮內膜碎片及宮頸粘液。

在月經前期(第1-3天),由於盆腔器官充血,因此可有輕度下腹部墜脹感,腰骶部酸脹感,不少年輕女性在月經的第一二天由於子宮收縮或子宮內膜的剝脫而致經期腹痛,待血塊和子宮內膜碎片排出後疼痛減輕至消失。

從週期規律(23天)、行經天數、經血顏色(暗紅)和性狀(有血塊)來看,你的情況屬於基本正常,無需吃藥,第一天疼的時候喝點紅糖薑湯即可,或者如果你希望減輕疼痛的話,也可以找中醫為你診脈開藥。

9樓:坎車葧桑

女性的月經週期約為28天,如果月經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一個月兩次,則稱為經前期,或月經過早,如果僅提前3-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則在正常範圍內,偶爾提前,不算月經過早,提前十天是不正常的,月經通常提前或推遲不超過一週都是正常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五月二十六號來的月經,六月二號沒的,六月二十一號又來了,正常嗎

月經總是提前一星期左右該怎麼辦?

11樓:

月經提前或延後一週都屬於正常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推遲時間過長或者提前,這個就屬於月經不規律。一般在七天這個範圍都屬於正常範圍,超過七天的話就出異常。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一定要及時調理的,建議每天口服金巢安,一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週期就能恢復正常規律的,另外多吃有營養食物多注意休息衛生,作息時間要規律。

月經提前一個星期來正常嗎?

13樓:別亭千和泰

你好,我是金華仁愛**池主任,月經提前一星期,這是不正常的,這考慮是月經不調,這可能是受環境,情緒變化,勞累等因素影響造成的,如果只有一次的話不用擔心的,注意觀察的就可以了,如果月經長期不規律的話,那要及時去醫院做b超和激素六項檢查的,

14樓:揭泰平襲禮

提前和推遲一個星期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在還沒有當上媽媽的女人來說都是正常的,一般的來說在當上媽媽後經期就是準,這隻的非常籠統的說法就是了...

15樓:庹睿言沛春

您好,初次月經來潮月經週期不規律是正常的,受到內分泌的影響,提前或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小學六年級來月經並不算早熟。

16樓:經恕都嫻

出血的第一天稱為月經週期的開始,兩次月經第一天的間隔時間稱為一個月經週期,一般為28

~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週期長短因人而異。

17樓:祈光懷冷菱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分析考慮如果有性生活都有懷孕的可能,必要時採取避孕措施。

建議你注意觀察,如果下次月經超出十天沒來建議你用試紙自己測一下,月經提前一個星期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平時注意飲食起居以上是對月經提前一個星期來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8樓:權環藺婧

一直這樣嗎?應該沒有事的,我是提前兩天,月月如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月經週期提前一週的女性,通常都是屬於正常的生理性表現,多是因為排卵相對提前導致,無論女性是出現月經週期提前一週,還是延後一週,目前認為都是屬於正常的月經週期,所以每個女性的月經週期就會因人而異,因此有的女性可能在21天,還有的女性可能才35天。但絕大部分女性的月經週期都是在28-30天之間。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月經提前一個星期正常嗎?今天是提前一次

20樓:檸檬紅茶

月經提前或延遲1周左右也算正常範圍。

21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不正常!月經紊亂患了**病!

舒婷吃了之後導致月經提前了一週,過幾個月會恢復正常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作為避孕藥,肯定是有 的,尤其是緊急避孕藥,一片抵長期的7片,就因為這樣才能及時阻止懷孕,起到避孕的作用。至於什麼時候恢復正常,完全是看個人體質,有的人吃了,也沒有很大的變化,第一週比較明顯而已,後面也就相差7天左右 但是有的人吃了會反應比較大,會一直流血或者推遲很久。所以吃了...

月經總是提前7天左右算正常嗎,月經每個月都提前7天正常嗎?

你每個月的週期都比較規律,大概是21天一個週期,一般正常女性的月經週期是21 35天之間,所以你很正常,不用擔心 正常 也就是說你的週期不是一個月 而是23天左右 至於說月經來多少次就完了 這讓我表示鴨梨很大 因為我從沒聽過 呵呵 大體來講呢 大部分 平均是28天的 也有26天的 只要週期穩定和經期...

月經提前一星期而且量少是什麼原因

月經提前在7天內都是正常現象,如果超過7天以上,才是不正常現象哦,量少原因很多,在中醫中女性最怕失血,典型的就是月經,月經的別稱很多,見紅,葵水,月經,姨媽,都充分說明它是育齡女性健康的標準,正常的月經,無論週期,量,顏色,無任何不適無任何異味才是正常的,量少皆以腎虛血虛血瘀痰溼這些原因為多見,久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