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提前一星期而且量少是什麼原因

2021-05-07 21:21:11 字數 1457 閱讀 9946

1樓:v幸

月經提前在7天內都是正常現象,如果超過7天以上,才是不正常現象哦,量少原因很多,在中醫中女性最怕失血,典型的就是月經,月經的別稱很多,見紅,葵水,月經,姨媽,都充分說明它是育齡女性健康的標準,

正常的月經,無論週期,量,顏色,無任何不適無任何異味才是正常的,量少皆以腎虛血虛血瘀痰溼這些原因為多見,久病陰血不足、房勞過度 產後術後等,血海空虛或衝任受阻,通俗些就是勞累過度休息不夠,生活中可能經常沒有好好吃飯、節食**等引起。

不過女性月經問題大多數都因勞累而起,所以平時多休息少熬夜加強營養,量少建議用中藥,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提前可能是月經不調 量少可能是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

月經提前一星期左右還量少這樣正常嗎

3樓:寶潔護舒寶

親親先彆著急呢,miss護趕過來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飲食、天氣以及環境有關,出現提前或推遲現象的話,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例假提前的原因,可能是妹紙們的血熱或者氣虛引起的。

當女生的身體裡陽氣較盛,或者食用過量辛辣食物或補品以後,會很容易導致血熱。而血熱會使人體血液迴圈加速,也就影響例假提前到來。但其實大姨媽來訪,與妹紙的狀態、心情等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親親在某段時間過於勞累、壓力過大等,都會導致月經不夠準時。

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喲。

miss護有些養姨媽的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親親哈。

1. 飲食上還是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米飯,少吃麵食,少吃油膩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食品。

2. 例假來訪時,可以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和飲用開水保持大便通暢可避免便祕誘發痛經和增加疼痛感。

3. 規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儘量不要熬夜,平時適度運動一下增強體質,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姨媽也會乖一些了。

如果親親覺得miss護的建議有用的話,就給個美美噠採納給miss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提前在7天內都是正常的,量少有些不太正常,量少多是氣血虛導致的

過度節食.作息無度.情緒不良.生殖系統疾病等都會影響女性內分泌環境,導致激素分泌異常而出現月經量少的情況。量少的調理方法

1、心理上的壓力會導致月經異常,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態2、對於月經不正常的人來說,最好不要下冷水。

3、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多吃烏骨雞、羊肉、魚子、青蝦、對蝦、豬羊腎臟、淡菜、黑豆、海蔘、胡桃仁等滋補性的食物。4、來經前一星期不要吃生冷的東西

5、生活要有規律:熬夜、生活不規律都會引起月經不調。

6、月經期間不要太勞累了:身體過度勞累,會影響身體器官的功能,同時會影響新陳代謝。女性朋友月經期間,最好保持休閒的生活,放鬆身心上的勞累,

7.月經來的時候最好每天吃一杯紅糖泡的開水有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經常量少易出現閉經,建議要及時用中藥調理為佳。千萬不可拖

祝您健康,生活愉快

產後5天奶量多少正常,產後一星期奶量可到多少 急

一般平產是兩天以後開始泌乳,剖腹產是三天以後開始泌乳,奶的量會根據寶寶的需要來泌乳的,只要餵奶正常就是沒問題的,擠出奶來的量是不準確的。產後一星期奶量可到多少.急.因為你沒有熱敷的關是吧 乳腺塞住,你這樣用電動吸乳器吸不會痛嗎?請問你會脹奶嗎?還是 像石頭一樣硬?我頭一個星期也是大約左右加起來60 ...

月經成黑色量少是什麼原因,月經黑色量少是什麼原因

是月經不調。考慮到應該是由宮內寒氣凝滯 內分泌功能紊亂 經血排出不暢 貧血等原因引起的月經稀少。用鹿.仁.堂.滋.補.膏來進行 它具有調經散寒 補氣養血的功效,對月經不調 效果非常好。它是純中藥能從根本上滋養卵巢,讓卵泡重新充盈,清除代謝卵巢於阻,實現供養通道暢通,促使卵泡發育數量增多,釋放充足的雌...

最近這一星期天天做夢,而且是做同樣的夢是怎麼回事

這位朋友 是不是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很累或者很焦慮啊?因為人們不專瞭解夢,就以為屬做夢不好。其實不然。有夢,證明自己身體的調節能力很好。夢,是人體進行自我調節壓力等的一種保護功能,有夢不是壞事,而是好事。因為夢出現在睡眠的第四期,有夢,起碼說明你的睡眠是好的。夢又是一種潛意識的活動,也就是說,平時人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