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朋友吵架了想發說說罵她,跟好朋友吵架後發的說說

2021-03-03 23:46:14 字數 1796 閱讀 3845

1樓:嘩啦啦的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感情一旦有裂痕,是很難修補好的,我也跟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後來就是彼此不再聯絡,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很後悔我當時沒有好好珍惜她。

2樓:匿名使用者

1\既然是好朋友,為什麼要罵她,是好朋友就應寬容她。

2、不要那樣做。

3、要大度。

3樓:z筱依愛涵涵呦

我知道你人賤,沒想到你的嘴比人還賤!!!

4樓:a聘刷手工資日結√官方認

別發,只是當時生氣,過去就好啦事過去啦還是好朋友,親孃兩還抹嘴呢!

跟好朋友吵架後發的說說

5樓:露總

我給你的信任 就像你拿著槍在我胸口打了一槍 我都相信那只是走火

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吵架了,冷戰了幾天,主要是我罵了她,用詞不太好聽,後來我找她和好,她也同意了,但感

6樓:匿名使用者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很遺憾的告訴你:現在你和他(她)的友情猶如滴了墨汁的清水,即使表面上和好了,但心裡是很難忘掉你說的那些話的。

【傷人的話不可以說】,要銘記!並且以後跟任何人說話之前,要考慮到接下來的這句話會給他人帶來什麼感受,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說。因此,培養控制情緒的能力同樣很重要。

解決方法:

既然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就用行動一點一點挽回你在她心中不好的印象,平時要表現出對他的【尊重】,【客氣】一點,【熱情】一點,讓他感覺到你的【誠意】,你是【真心】感到抱歉的。

說白了就是:【你要把他當作剛認識的朋友一樣來相處】!

如果你做到了我打【括號】的這些,

我相信她會真正的接納並原諒你的

祝你好運!

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了 心裡比失戀還難受 想發表說說但不知道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來四年的感情,在她一走了之源的時候就不了了之了。

這讓我驟然失去了生命的中心,曾把她當做全世界。當時我確是有那麼一瞬間想到了死。

失戀的原因,正如你忽然喜歡一個誰的理由,是那麼千奇百怪的。

如今有一個四年過去了,現在我確是很幸福的。

我不能說失去她是件幸福的事,但最起碼早點失戀,才能早點遇到下一站的你,不是麼

如今我笑著回望那些過去的曾經,站在二十四歲的這常川敗沸汁度伴砂寶棘個當口,發覺多苦痛,多難忘也都會過去的。

時間始終是最強大的利器,總會消無聲息的割斷你的所有臆想。

分手不是一件壞事!

不知道親愛的你,有沒有看過分手33天這個電影,在最後結尾的電影片尾裡,有一個講述分手原因的vcr。

我信奉裡面一句話,「記不住的忘掉他,忘不掉的就記住他」

也許在某個轉角,你會發現,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他就在那裡,等著你、

總之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說啥,說啥都多餘,就發個難過的表情吧

9樓:不書桃文墨

失戀,這是來很多人或多或少都經歷自過bai!上週我也失戀了,晚上他給du我提出分手zhi,我當時心裡無dao比的痛,他提出分手的理由很簡單,我們相處不合適!我尊重了他的選擇!

那一兩天我做什麼事都沒有心情,無精打采、想哭!但有何意義!

後來想想其實也沒有什麼?他提出分手,那說明他並不是真愛你,對於一個不真愛你的人你又何必傷心呢?往前方看看吧!

也許前面有一大片森林等著你!不要為了一棵樹而傷心!不值得!

其實我現在心裡挺平靜的!

跟好朋友吵架了,想送首歌給她,跟好朋友吵架了想唱一首歌送給她希望是慢一點的歌謝謝

現在的你還是小女生,總會糾結於一些小事情,弄的自己情緒複雜波動。等你高中畢業吧,你突然就會發現,曾經的所有讓你煩惱讓你憂愁的事情,都是莫須有的事情。擺好心態!推薦5首。算你狠 你好壞 惡毒的女人 體諒一下好嗎 只能說你是魂淡 跟好朋友吵架了想唱一首歌送給她希望是慢一點的歌謝謝 以諒解為出發點吧.請你...

跟好朋友的男朋友吵架了,好朋友和男朋友吵架了 我該怎樣安慰她

這個社會本就是千奇百怪,各種性格的人都有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倆都屬於心高氣傲型的,只不過他比你更多了一點強勢,所以造成了你倆看誰都不順眼 一般從心理學分析,這樣的兩個人最終的結果大致有兩個 要麼你倆最終成為情侶 要麼你倆最終成為陌人。就你現在的情況,我估計前者的可能性較小,所以,你們還是都不要見的好...

今天跟男朋友吵架了,今天跟男朋友吵架了

冷嘲熱諷 肯定會遭到厭惡 受委屈了 吃醋了 你不用強硬 用軟刀子 搞得楚楚可憐的樣子 絕對收的住你男人 想理論 想證明他錯了 你反而越來越被動 大男人四兩力就撥倒了 兩個人相處 產生摩擦 誰都有錯 沒誰全對 聰明的女人就是一句狠話不說 還讓自己男人百依百順 還有 不管什麼地方 什麼時間 當他說很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