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吵架了想和好怎麼辦,我跟老公吵架了,想和好我該怎麼打電話

2021-03-04 09:31:35 字數 4315 閱讀 1188

1樓:海明心理諮詢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不想生氣,想讓你們度高高

興興的就可以了,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進入婚姻更是希望獲得幸福,如果你一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讓兩個人都幸福,是非常值得的,你要的是幸福,婚姻是兩個人一起挑戰,不存在先道歉就沒有自尊,這樣的自尊寧願不要,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是非常長的,有的時候需要我們計較,但有的時候一句話可以解決的就不需要計較,但願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她就像那一道

先認輸的人才是大勇者。

吵架既然是角度不同所引起的衝突,成熟的人會極力的設法去避免。而避免吵架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承認對方的意見可能比自己的好。這種反應需要有足夠的自信心,與成熟度的人才能做出來,但是值得大家去學習。

對自己的配偶讓步絕對不是損失,而是收穫。而配偶聽到對方先讓步時,千萬不可說:「早就說你錯了,到現在才承認!

」相反地,應該給配偶更多的鼓勵與尊敬,那麼下一次吵架時,配偶就更願意先讓步了

3樓:長弓雷霆

女生主動點,和好很快的!!!

4樓:劉澤鑫

你服個軟,晚上睡覺主動點,床頭打架床尾和嗎你,***

5樓:誰來過招

叫一下老公,親熱一下就行了

我跟老公吵架了,想和好我該怎麼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吵得不厲害,前面關係也不錯,你可以主動打**給他,也不要再解釋前面的問題,也不需要道歉認錯。對於不愉快的話題,最好不要現在提起,自然的問對方一些生活話題,先試探一下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也能正常跟你談話,那說明問題不大,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通過資訊的方式,表達自己吵架後的態度,讓他看到你內心柔軟的一面,看到你對他的感情,他就會容易被你觸動到。

如果你打**,他拒絕接聽,或者態度十分冷漠,說明他還處於負面情緒狀態。在這個時候,先不要著急跟他和好,更不要催問他結果。還是保持耐心的對他進行一些生活關心和提醒,中間也可以穿插一些你對這件事的理解,讓他能感受到你的反思。

跟老公吵架了,怎麼和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時候你可以主動一些,向你的老公說一些好聽的話。男人一般在面對自己女人撒嬌的時候都會心軟,這樣子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和好了。

1、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

雙方都要知道夫妻之間爭吵也是一種溝通交流方式,有時候彼此壓在心中的不良情緒或不滿意對方做的事情無法向對方傾訴,只有在爭吵的時候才會爆發出來,所以通過爭吵可以緩解精神壓力,讓彼此更清楚的認識到對方,通過爭吵可以解決一些問題。

2、吵架之後不能讓情緒積累積壓

夫妻吵架之後不可以逃避問題,更不能讓自己的不良情緒積壓起來,有些夫妻吵架後,感覺自己是吵架中受了委屈受了傷害。

選擇了沉默不語,以冷漠冷戰來抗衡,一方道歉後,表面上原諒了對方,在內心依然沒有原諒,把不良的情緒積壓起來,這樣就會為以後的爭吵埋下隱患,所以爭吵後一定要把不好的情緒發洩出來,不能深壓在心底。

3、吵架後單獨反省自己不對的地方

吵架後不能耿耿於懷,只感覺是對方做的不好,只看到對方的錯,看不到自己的錯,吵架本來就沒有對錯之分,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要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強勢,是不是不夠關心對方,是不是給對方太大的壓力了,是不是自己急著改變對方,而不改變自己呢?

多考慮自己的不對,婚姻才會幸福美滿,不能一味地只要求對方而不改變自己。

4、吵架後可以暫時分開一兩天

如果夫妻吵架吵的比較厲害的話,一定要暫時的分開一兩天,不要還整天的你對著我,我看著你,就會更心煩,生氣。

暫時分開,可以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進行好好的調節,隨著時間推移,就會忘記不好的情緒,回憶以前的快樂時光了,這是心理的正常反應,這樣會喚醒夫妻之間的美好情感。

5、冷靜之後互相道歉一塊解決問題

夫妻吵架也是為了解決問題,只不過有時候解決問題的方式不對,就產生了矛盾,開始了爭吵,所以吵架後,彼此冷靜之後,要互相道歉,說說自己的內心想法,一塊溝通解決問題,說說自己希望對方如何做,幫助對方改正不良的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希望他別生氣了。

9樓:郵一顆草莓

給他做一頓他愛吃的飯菜,老公會理解你的心意。

10樓:江畔舊時月

和老公說一些好聽的話,讓老公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兩瓶啤酒回家,和老公喝兩杯。

12樓:速寫俠俠

可以主動的和老公撒嬌,老公都抵擋不住撒嬌的。

13樓:獺兔小迷妹

自己偷偷寫一封道歉信塞在他枕頭底下,他看到就會原諒你了。

14樓:滿滿風輕雲淡

可以找一些好的電影,叫他去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誰的錯?要是你的錯你就下廚房去抄幾個好菜然後打**戓發簡訊告訴他一聲晚上回家來吃飯你抄了菜等他回來這不就和好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準錯誤點,針對錯誤方主動道歉,改正錯誤,逐步和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時間,主動示好。

和老公吵架了每次都是我主動和好,這次不想,該怎麼辦

18樓:你頂哦哦哦哦哦

男人不能慣著。一次兩次還好,如果次次都這樣,他會形成一種習慣,從來不會主動和好,你也會形成一種習慣,一吵架你會習慣性的找他和好,就算你不想,也會等不了多久

19樓:百度使用者

夫妻之間誰道歉都一樣,只要開心幸福就好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每次都是你主動呀!應該老公主動的,你慣的

我和老公吵架和好後,發現感情沒有以前好了,應該怎麼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吵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吧,哪對夫妻沒吵過架呢,正所謂床頭打架床尾和,吵架並不代表感情一定會變淡,感情變淡這需要一個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假如說一兩次的小吵架,這並不會影響你們之間夫妻感情的發展。

來日方長,時間就像一條河,就算你們沒有吵架,你們的心態也會隨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豐富,而逐漸的對婚姻產生新的認知,所以未來依然掌握在你手裡,就看你如何去面對彼此的。

如果你覺得這一次的吵架對你們的感情衝擊很大,那麼你應該有三件事情要做,第1件事情是先調整你的心態,首先你應該從那次吵架的負面影響當中走出來,回到原來那個狀態中,你覺得那件事情對你們沒有影響,那他就沒有影響,第2件事就是改變你丈夫的態度,你通過和他溝通來讓他明白那件事情就完全翻篇了,你們依然和好如初,並且要求得到他的反饋,如果兩個人都能達成一個共識,彼此都把那件事情翻過去了,那麼你們可以進行下一個階段了,第3個步驟就是進行良好的互動來修補你們原本有問題的感情。

這裡要說一說如何互動增進你們的感情了,我認為可以多做一些你們之間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比如說曾經想去哪些地方,然而卻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去,那麼借這個機會,兩個人手牽著手去到那些春暖花開面朝大海的地方走一走,把年輕的腳印留在這些美麗的地方,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又浪漫的事情,我想在面對這美景的時候過去的那些不愉快可能都會忘記。

22樓:獨狼

這只是你的錯覺而已,當這次吵架沒有發生過就好了,慢慢就會沒事的。

23樓:洛白川

我覺得如果發現感情沒有之前好了,不妨去試著多做一些事情來拉近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兩個人吵架之後,即使再和好,肯定也不可能像從前一樣了,也只能慢慢的適應。

我和老公吵架了,他打了我,氣我不想理他,又想和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自己首先可以回想一下你們吵架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的錯誤,那麼你可能要先去低頭認錯了,然後對方打你肯定是他的不對,所以說你們兩個都要相互的道歉,因此個人認為你們需要做一個溝通,把彼此的想法和對對方的之之處都提出來相互的寬容理解並加以改正。

26樓:心亂你不懂

那不是挺好的嗎?打架是正常的,兩口之間經常會吵架,他打你了也是你把他氣到了,男人是不是沒有脾氣,只是沒到革你把他氣到極限了,他就會動手,這是正常現象。就算你嫁給100個男人,你把一個男人氣壞了,也是這個樣。

每個人都有底線。

27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如果他真正打你了,那你絕對不可以輕易的原諒他,因為這已經屬於家庭暴力。

28樓:夏雄

如果你想和好友主動說出來

和領導吵架了怎麼辦,我跟領導吵架了該怎麼辦?

敢跟領導吵架,首先為你的勇氣點贊哦!領導也不是聖人,很多時候也會做錯事,讓人無法接受,跟領導吵架,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我就經常這麼幹,關鍵要看程度和你事後的態度。職場中,首要的相處原則是對事不對人,當你們在某件事情上發聲分歧的時候,各自表達自己的觀點,其實也不能算作是吵架,如果一個公司容不...

和老公吵架了怎麼辦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

我和老婆吵架了,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別這樣男生們 就坦誠你對她的迷惑 如果她還是愛你的 你就相信她 別亂亂想 有時這種愛情可能是那個男的自己死纏爛打呢 如果給你看了他寫的資訊 只會加深你與她的誤會 所以如果她不給你看也是好事哦 有時候別太束縛她了.給她點空間吧.最不喜歡這樣的煩惱。進一步關查,不能衝動,有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