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吵架,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2022-12-10 06:30:16 字數 6416 閱讀 3384

1樓:昂熙

談戀愛、結婚,兩個人相處其實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樣的,都是要找到恰當相處之道的。

不是誰討好誰那麼簡單,更不是要麼按照我的意願,要麼按照你的意願。

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處事觀,如果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如果又守牢自己的角度,心裡不願意而一時性的強忍或根本不肯做出修改和讓步,那麼矛盾的產生是早晚的事,而且會越積越深、越積越大。

總歸是有技巧、有包容、有退讓、有改變的。如果想明白了這點,那麼夫妻相處過日子會相對好的多。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要看雙方對這份感情的發展方向,和到底要達到什麼程度的具體定位:

1,吵架很多時候沒什麼壞處,真的,對事物看法不同才產生分歧,有分歧沒有什麼,因為要在一起,所以就要磨合,吵架就是一種磨合,否則如果一方為了讓討好另一方而作一時性忍讓,矛盾早晚要爆發的,這個就是現在為什麼離婚率這麼高的原因。

也就是說如果兩個人把今後在一起作為目標,那麼哪怕是激烈的爭吵都沒什麼的,這是磨合,因為有了這個目標,兩個人總歸會冷靜下來分析如何處理這種矛盾的,當慢慢這樣想的時候,就好辦了,因為開始解決問題了,開始學著改變自己的性格了,而不是停留在吵與不吵了,這是本質上的區別,這個就有些夫妻過日子的味道了。

2,如果沒有那麼遠的目標,那麼必須是一方要學會退讓,如果都不肯退讓,而都執著於我對你錯,那麼早晚是要分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錯事了吧,改改吧,對她好些,去求她回家,不丟面子,對媳婦好不丟面子,仔細想想。

你一定很年輕。

3樓:

你都沒說清事情的原委,怎麼幫你??

4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抄回答:你應該和她襲

說明現在掙錢不容易,需要用錢bai

和我說。這du些錢需要什麼我可以zhi給你買。未來dao咱們用錢地方有很多的。

對於養老人問題!孩子上學的事情!咱們都是一家人,沒有必要和我生氣的。

認識一個人靠緣分,瞭解一個人靠耐心。這裡也有你的責任。如果當初把事情說明白,也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女人是哄的,不是靠吵出來的。夫妻之間需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關愛的基礎上才能擁有屬於你們的愛情。回答完畢。

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6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的復哄哄她!如果制是她的不對,消氣的時候,你跟她心平氣和的好好說說,咱倆別吵架了。

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兒,有人說,天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如果不吵,就生了!

情感專家說過:你的所作所為,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人家也不聞不問,就當沒看見一樣,就說明女人的心已經寒心了,冷到冰點了,跟你沒關係了,到了散夥的地步了。彼此已經沒話可說了。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謹共參考。

8樓:霖趫鉤竻

因為你這樣bai

做是有點不欠du妥當的。zhi她畢竟是你老婆。你常年dao在外打工。

現在回版來拿著錢權。不跟他說一聲,不給他。所以他心裡也不舒服的,當然會拿你的錢了。

因為這點錢你跟他大吵一架,我認為非常的不值得。夫妻嘛,什麼事都應該商量。而且錢財也不能。

各自為有應該公開的商量這些錢應該怎麼做?怎麼辦?是存銀行還。

幹甚呢?我認為接下來的事,你應該好好跟你老婆。道個歉哈。

還得跟她談談。我相信他也會理解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夫妻

bai之間有矛盾是du常有的事情,你zhi們之間的主要問題就是妻子沒dao有經過您的同意版,就把您帶回來的四萬塊錢權私自拿走了,其實妻子也是想把這筆錢存下來,z,以後發展所需,其實您勞累了一年,拿回來的這些錢,妻子也想把它好好的存下來,她並不是想把這筆錢亂花掉,互相理解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錢你不也是沒打算讓你老婆知道麼?你老婆的做法 看著是有點見錢眼開,但是 她也沒有藏內起容

來,沒有給別人,也沒有什麼不對的,因為這個你們吵成這樣,那你就只能好好道歉,慢慢哄哄了,你都想打她了,她不可能那麼快的就原諒你的,你也拿出點耐心,好好對她吧。

11樓:海盜返回

你應該這樣說老婆那來錢就是給你放著的。你看這樣好嗎咱們還要過日子養孩子把錢存起來一部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找她和她坐下來,好好聊聊

13樓:楊仁常涵衍

如果你愛她,請你先認錯,等兩人平靜下來之後,分析為什麼會吵架,以後才不會越吵越壞,如果你不愛她,那你就隨便嘍。

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急切!

14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

這段時候女人很麻煩,你想不到的事情 都可能發生在這時候你還是多用些心思吧/只在與言談 是沒什麼效果的兩人了在一起 能吵架 也是生活節奏吧

你覺得呢

16樓:關毛毛

畢竟10年婚姻

不可輕易放棄的

建議是「和平對待之

17樓:戢青文

你老婆是不是和以前的朋友來找她了呀,所以不想教你知道呀你還問個沒完了,就不高興了.在就是她在衡量你好他的朋友有呀在選擇呀,你最好不要問她,她要是想告訴你她就說了.在就是不做什麼對不起她的是了,她才不離你呀.

男人要胸懷寬闊點呀不要什麼小事都問呀.

18樓:快樂梅子不快樂

先哄她,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不要理她,看她是什麼反應,女人都 變樣子。你越是太在意她,她就是更不得了,別管她幾天,她會主動來理你。不信你就試一下。

19樓:搖曳的燈火

也許是她遇到不開心的事,心裡很煩.你應該多和它交流,多瞭解她.夫妻有是吵吵嘴也是可以促進二人的感情的,好好對待吧!祝你們生活美滿!幸福!

20樓:媛媛

還是先哄一下她吧,她說的那些不愛你了之類的話可能是吵架時說的氣話

21樓:

是你把你老婆給寵壞了

如果她動不動就要離婚的話,你可以嚴肅的跟她說事情的嚴重性,因為離婚不是用來開玩笑的,如果可以把離婚當玩笑來開的話,馬上跟她離婚算了。如果回孃家了,也不用去找她,久了她自然會回來的

和老婆吵架

22樓:城裡郊外

你可以挽回,不要著急,慢慢來。過1個月去看看她,慢慢的,她會感覺到,還是你對她最好。

23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傷了她的心,積怨比較深,特別是他走了那麼長時間,有可能,外面已已經有人了,自己租了房子,就是說不想跟你共同生活了,你如果想追回這段感情,一定要努力,多付出一些,

25樓:l泥博士矽藻泥

和老婆有什麼可吵的

吵贏了傷感情

吵輸了傷心

26樓:專業雜工

沒有本事,就不要罵老婆。一起生活,總有些小矛盾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倆口子沒有不吵架的,關鍵在於誰讓一步,多想對方的好,問題就解決了!

28樓:朵朵仙

不要和老婆吵架,吵架是最蠢的行為,一定要哄!

29樓:初塑修護精華

多花點心思看老婆想什麼,行動,看行動,看行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的話就先各住各的吧,但最好是回家分房住,以後慢慢會有複合的機會的。

31樓:傻裡吧唧

都一個月了,除非它是真的想離婚,要不然什麼坎過不去呢(這個時間有點久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犯什麼錯誤啊!你不說什麼錯誤怎麼給你出主意!

簡單的吵架不會這麼厲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平抄時多回去走襲

動,要說是媳婦的意思。自己買的禮物也要說是媳婦的孝心。反正父母吃到就行,以誰的名義又有什麼關係呢?

自己對岳父岳母也多多盡孝,畢竟將心比心。看到你孝順她的父母,她也會同樣會好好對待你父母的。

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啊?

34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35樓:無限粉

分析原因:一、男人和女人的想法在某些方面是不一樣的,男人比較注重哥們義氣,而女人則主要注重感情,二、雖然你們在處理同一件事情時的出發點和終點是一樣的,但是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存在的分歧,造成意見不同一,容易吵架。三、就是人比較自私,總是從自己的角度去考慮,來看待分析問題的,不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因為站的角度不一樣。

四、彼此多深愛著對方,但是有時過度的愛給對方造成壓力和負擔,也就是說給對方自由的空間比較小,這時也容易吵架。其實都是在愛著對方。只是每個人愛的方法方式不一樣而已。

有時生活就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肯定吵架,因為兩個人的想法不可能永遠是一樣的,在不一樣的情況下,彼此要是堅持自己的意見,就會吵架了,只能說彼此採取一些有效的手段或是措施來減少吵架的次數,儘量避免。 解決辦法:

彼此相互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我和老婆吵架怎麼辦?

36樓:襲綸孛珍

作為男人想想你的老婆心甘情願的跟著你,為你生兒育女,這就是愛你的最好證明!女人有工作的要照顧家庭又要面臨工作的壓力,會比較煩,而女人愛傾訴,而你又是他最親近的人當然要給你說了,不要對女人的傾訴置之不理,或者是和她們吵架,那樣會火上澆油弄得大家不歡而散,多開導她們,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老婆更愛你了!

37樓:來自水府廟自然的金雀花

其實女人都這樣的。你哄她,她不理你,其實早就原諒你了。

你可以先不理她一天,然後在第二天若無其事地和她講話,她就會和你好了。

38樓:萬物傷心時

不要吵,聽者,別往心裡去,不想哄就不哄!

39樓:區興昌

既然是小事,就不要太在意!

繼續哄!!!

40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41樓:匿名使用者

拿她喜歡的東西哄她就 ok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一直在那說 對不起 `我愛你`好了```

我和老婆天天吵架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稍大一點的問題也要平心靜氣的說。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

理智的處理兩個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就會少很多。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 □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

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

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 □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解。吵架之後,不管誰有道理,都應該主動向對方賠禮道歉。

我和老婆吵架了,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別這樣男生們 就坦誠你對她的迷惑 如果她還是愛你的 你就相信她 別亂亂想 有時這種愛情可能是那個男的自己死纏爛打呢 如果給你看了他寫的資訊 只會加深你與她的誤會 所以如果她不給你看也是好事哦 有時候別太束縛她了.給她點空間吧.最不喜歡這樣的煩惱。進一步關查,不能衝動,有證...

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我來抄回答 你應該和她襲 說明現在掙錢不容易,需要用錢bai 和我說。這du些錢需要什麼我可以zhi給你買。未來dao咱們用錢地方有很多的。對於養老人問題!孩子上學的事情!咱們都是一家人,沒有必要和我生氣的。認識一個人靠緣分,瞭解一個人靠耐心。這裡也有你的責任。如果當初把事情說明白,也許不會發生這種...

我和老婆老吵架,怎麼辦,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兩頭都要哄 這個時候就很考驗一個男生的情商,男生就要做到兩頭都要哄。說到兩頭都要哄,這個事情也不難,就是五個字 人前言好事。你在媽媽面前可以說 其實你的兒媳婦兒特別疼你,前幾天都說等他這個月加工資了,要給你買個按摩儀。而在媳婦的面前,你也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