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打架並吵架了。她現在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1-03-03 23:40:09 字數 5197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怎麼樣也不能動手打她啊,好好求求她,請求她原諒吧,等她真離了你就後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婆動手的男人就不是男人好吧!!!

離婚是你老婆最正確的選擇,支援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離婚,你問問自己是不是還愛她?如果還有愛,你會盡力挽回,努力彌補,試著溝通找出問題所在

4樓:俾登春隙

我老婆一天不務正業,在傢什麼都不做連衣服都不洗,一天就知道去打牌輸了不少錢,現在我已經對她沒有認合希望了

我和老婆打架並吵架.了。她現在要離婚我該怎麼辦。就是她過生日的那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離婚也許只是嚇唬你,想讓你屈服。夫妻之間還在於經營,哪有兒戲一般說離就離的,尤其是女人,離了之後很難嫁出去的。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考慮離婚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想盡一切辦法緩和矛盾。

6樓:隨意

道歉,送禮物,哄哄她

我和老婆吵架,動手打了她,她現在要和我離婚,我改怎麼辦?

7樓:長孫賢淑齊虹

動手打人的男人是沒出息的表現!和老婆吵吵鬧鬧正常,女人是需要哄的,每個女人都是軟心

內腸的,男人要懂得容女人最需要什麼,你沒錢沒車沒房他可以跟著你一起苦這就說明了她是愛你的,走到離婚的地步,是日積月累的結果,話說心寒多了,就涼了

我和老婆吵架了要離婚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也有了來。又不是什麼原則問題。

自夫妻間哪有不拌bai嘴du的,可能是她感覺zhi買的衣服不隨心。正好你又沒

dao給關心的話,反倒讓她更生氣了。但是切記夫妻吵架,不到非離不可。最好別總提「離婚」二字。

傷感情。再者你岳父還偏袒她女人,她可能就更不會找找自己的原因了。不過你是男子漢。

大丈夫能屈能伸。給岳父道個歉。告訴老人以後要好好對待她的女兒,誰的孩子誰不疼,你說呢?

然後把媳婦接回家,經常溝通感情,相互學習,知道如何做個好妻子,好丈夫,家事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營造的。熟話說:「一日夫妻還百日恩呢/;何況都有了愛情的結晶了。

別想那麼多了。買點好禮品。去岳父家真心真意的道歉。

然後把愛人接回來。其實這時她也在等你接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什麼非離婚不可的大事,這種小事只要男方承認錯誤,再說先保證之類的話,相信你老婆會原諒你的,想想你們戀愛時的甜蜜,還有結婚後的相互扶持,還有剛有寶寶的幸福,她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的 夫妻會因一點小事吵架很正常不要把小事變大事啊!好好哄哄你老婆首先向他道歉一下!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我覺得還是謙讓一下吧,你們的問題還沒嚴重到離婚,以後再這方面的問題,你們可以多多商量,畢竟小兩口過日子不容易!

12樓:向漾遇元芹

"回頭你在到單位bai

裝",這句話傷到她得du自尊zhi心了.即使是她從單dao位拿來得回,你也不應該讓她再到答單位裝,你可能是開玩笑的,可是對於她來說是侮辱了她.對她來說,可能很注重面子和尊嚴,在家裡兩個人說無所謂,可是在哥哥家裡說就不太好了,假如讓她哥哥聽見了,也許她會認為在她哥哥面前很不舒服,會破壞她的形象...

加上你說的這些話,她不火才怪呢,呵呵....

吵架是什麼樣的話也能說出口的.你說房子還是你的,那對於她來說她自己認為什麼都沒有..你應該和她說一下,"我那天說的那句話是開玩笑的,不應該動手打你,我做的有點過分...

"最好是買件禮物送給她,她想要但是你從來沒有給她買的...房子如果是你父親給你們的,就要和她說清楚,結婚後無論房產證屬於哪一方,沒有做公證,都是兩個人的共同財產..女人要的是安全感...

和她好好溝通一下,買她最喜歡吃的或者禮物給她,說些好話..以後不要那麼衝動,以後在親朋好友面前說話注意她的感受,不要讓她失了面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你們年輕人要記住,小夫 妻吵架,罵幾句,不要聽到耳朵裡去,有什麼好聽的?**再三跟你們說,聽進去就是煩惱。

忍耐分三類。第一類是人為的加害要能忍受。對別人的造謠,要忍耐人家對你的加害、侮辱,人家說你不好了,咬咬牙,不要去相信,不要去承受,承受別人對你的加害實際上是對不起你自己。

明明這個人講的是侮辱你的話,對你不好的話,你把它聽進去了,你不是在加害自己嗎?你們年輕人要記住,小夫 妻吵架,罵幾句,不要聽到耳朵裡去,有什麼好聽的?**再三跟你們說,聽進去就是煩惱。

這麼好的佛法,這麼好的人間智慧語言,你們為什麼不用到生活當中啊。就算你們是活學了,也不能活用。

忍耐之後,得清淨心,容易得定。因為你忍耐之後,你就定下來了。比如說,夫 妻吵架,一忍耐,心 就定下來了,因為你不跟他吵,他再怎樣講你,你不想,你是定的,他是在跳。

不能忍耐就會跳起來,跳起來了就會有後果。修 道能成,靠的是忍耐。能忍耐,就能得到最大的福 報。

**講個小福 報給你們聽。公共汽車上人擠人,男士踩了人家女士一腳,應該是被人家罵吧,女士不停地數落男士,男士連連說「對不起」,女士還是不依不饒。這時旁邊的乘客說話了,你這人怎麼這樣,人家都說了「對不起,你還是不饒人」,大家都說女士不好,男士就是得到福 報了。

本來是他錯的事情,現在他得到福 報了。所以,我們得理要讓人,得理不讓人的人是不得 人 心的。有道理更要謙讓人家,沒有道理也要讓人家。

第二,忍耐要能忍自然的變化。自然的變化是什麼?氣候的變化,天冷了,天熱了,不能忍耐,這也是沒修好。

和尚、尼姑打坐時,沒有誰覺得冷了會起身穿衣服的,你們行嗎?還要忍耐口渴、嘴幹,還要忍耐自 然 災 害。自 然 災 害來了,房子沒了,有人忍耐不了,就自 殺了。

有一個人家對面是一個工廠,機器從早上八點開到晚上五點,噪音很大,實在不能忍耐,就自 殺了。這就是不能忍耐的結果。人要經受各種各樣的忍耐,現在你們徒 弟坐在這裡,老老實實,規規矩矩,**看著很好,你們是在聽佛法啊。

如果一會兒口渴了,一會兒又有別的事情,這個就是不能忍耐。你們知道和尚的耐心是怎樣修 煉的嗎?你們看過少林寺吧,站著不能動,挑水啊,這些都是對你肉 體忍耐的修 煉,還有精神的忍耐。

實際上,那些法 師、大和尚罵你、講你,不是凶啊,他是讓你能夠接受一種自然環境的變化,是給你一種境界,讓你能夠忍耐之後,你才能夠定得下來。

人不能忍耐才會生氣。人家欺負你、侮辱你、欺 騙你,咬咬牙,忍耐一下就有定力了。你坐不住,生氣了,一檢 查,身 體出毛病了。

要記住,咬住牙,自然環境的熱冷,外界環境,我都要能忍耐,你罵我也要能忍耐。很多年輕人為什麼在家裡吵架?就是因為不能忍耐。

當有人罵你時,你把她暫時當成瘋 子都沒有關係的。這樣你暫時不會生氣,然後再用佛法去化解。**的意思是說,不要把外界的環境弄到自己內心當中來。

現在不管對誰,都要這樣,不要講。你用真心來修,你可以把世界上所有的煩惱都忘卻。如果你把假的世界當成真的了,你才不能忘卻。

在這個人間,你能夠圓 滿嗎?從小到現在,你們有哪件事情是圓圓 滿滿的?在人間你會永遠有遺憾留給人間。

在人道這個道里,本身就沒有圓 滿的事情。為什麼呢?舉個例子,「大 會圓 滿結束」,實際上這是個短暫的圓 滿,對你整個人生來說,你還是不圓 滿啊,明白了嗎?

有些**,算是圓 滿吧,最後回到家裡,被老婆抽耳光。在演講臺上,向幾萬 人 大揮手,講出來頭頭是道,回到家,被老婆抽耳光,能算圓 滿嗎?**告訴你們,人生沒有圓 滿,圓 滿是走的時候,那才真叫圓 滿,因為人道這個地方我劃句號了,我走了,我上天了。

**跟你們講過很多,**不能經常生氣的,明白了嗎?你們也不能經常生氣啊。經常生氣的話,你們以後去的地方會不好。

**很珍惜感情,**有時發發牢騷,跟徒 弟講講,看到你們實在太差了。**也是心裡悶氣,講光了,也就算了。**經常想,自己對不起很多人,因為**沒有救他們。

**經常回憶起過去的一些同學、朋友,他們明明很有佛根的,但是那個時候,**還沒有這麼大的神力,**還沒有觀世音菩薩上身,如果他們現在跟**在一起的話,就完全不一樣了,**一定會救他們的。一個人要有良心、要懂道理、要捨得付出,這個世界永遠沒有不散的筵席。

第三,修心修佛也要忍耐。任何時候成功都不晚,只要好好修。你們坐在這兒是不是在聽啊,難過嗎?

想站起來動一動,不能動,這叫不叫忍耐?坐的時間長了,想不想喝水?有時聽**講一句話時,憋不住了,是不是自己也想講一講?

**講徒 弟,講錯的也有啊,你看徒 弟會不會生氣。就算**講錯了,你這麼一拜,心中就算沒有這件事情,也要想到,是的,我要當心啊。這才叫有修啊。

動不動就跟人家講道理,動不動就頂嘴,動不動就說人家講錯了,這就是沒修。你們修心就是要把身上的毛病修掉啊。有什麼可以解釋的,這個人間全是虛空,陰陽五 行假合而成,什麼都過得去,就算**今天講你講錯了?

你就學忍辱。**會去講電臺所有的聽眾嗎?**不會講,**也不願意去講,因為他們很多人還沒有修。

大家來了就是想好好修,修到一定的程度可以使家裡好,家裡好了你不是也好了嗎?修心,苦啊,也要忍辱。很多老公說,你不要去了,聽什麼東西啊?

有什麼用啊?他造口業了,你要不要忍辱?忍辱就是要忍全方面的辱,比如家裡,修佛中碰到的困難,人家講你,罵你,人家講你不好,你也要忍耐。

你心中知道我有道理,有觀世音菩薩救我,我已經得到益處了,我好了。人家講怪話,你也不要頂撞,你要忍耐。你們有些人,先生還沒開悟,太太還沒開悟,這就叫果。

因為你們的因種得不好,因為自己的言語舉止不像一個修心修佛的人,讓他就不相信你們會修得好,別人會從你們身上就看出,原來學佛就是這個樣子啊。很多人吵架時會講,你是學佛的,還唸經呢,你整天罵我。很多男人修心,老婆會說,你不要這樣,你是修心的啊。

老公一聽,對啊,我不能夠這樣,因為我是學佛人。

人要自律,要好好修,修心要忍耐。如果在你沒有得到法喜之前,你很迷茫,你很痛苦。什麼叫法喜?

比如說,求一件事情,身 體好了,精神好了,工作找到了,這就叫法喜。就像你開車一樣,我今天想開到堪 培 拉去,我找不到方向。是修心還不到位,修心也是這樣,我為什麼唸經不靈啊,找不到方向了。

但是你能夠忍耐,把這條路找到了,上了去堪 培 拉的高速公路,你還會有障礙嗎?在還沒有找到這條大路之前,是最痛苦的。所以,在你們修心剛開始的時候,又沒有自信心,不知道行不行,試試看,就是還沒有找到道路。

唸經、燒香不靈,因為你沒有自信心,你就永遠找不到這條光 明大道,你就永運不能順著這條光 明大道在沒有障礙地往前進。**講的這些比喻都有道理啊。修心就是這樣,先苦後甜,要付出啊。

能夠忍辱的人,才能夠學佛成功。不能忍耐的人,不能精進。

恭錄  白話佛 法 第三冊 由忍辱開始轉境界

老婆和我吵架了,現在怎麼哄,和老婆吵架了怎麼哄她?

朋友,你真的是一位難得的好男人 哈 其實,你需要換個角度想一下 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或者是說錯了什麼,而是因為你,該做的事沒做,該說的話沒說.多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多說一些讓她開心的話,比如給她撒撒嬌,老婆 理理人家嘛 她就不會計較你做錯了什麼了.如果你沒做這些沒說這些,那她肯定要生氣,會無事找事...

我和老婆吵架了,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別這樣男生們 就坦誠你對她的迷惑 如果她還是愛你的 你就相信她 別亂亂想 有時這種愛情可能是那個男的自己死纏爛打呢 如果給你看了他寫的資訊 只會加深你與她的誤會 所以如果她不給你看也是好事哦 有時候別太束縛她了.給她點空間吧.最不喜歡這樣的煩惱。進一步關查,不能衝動,有證...

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我來抄回答 你應該和她襲 說明現在掙錢不容易,需要用錢bai 和我說。這du些錢需要什麼我可以zhi給你買。未來dao咱們用錢地方有很多的。對於養老人問題!孩子上學的事情!咱們都是一家人,沒有必要和我生氣的。認識一個人靠緣分,瞭解一個人靠耐心。這裡也有你的責任。如果當初把事情說明白,也許不會發生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