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2022-12-10 06:30:17 字數 969 閱讀 2563

1樓:昂熙

老夫老妻這麼多年了,應該沒什麼大事的。

一日夫妻百日恩,他們共同度過了那麼多事情。在他們吵架的時候建議你為他們做些小動作,要儘量有些創意,讓他們和好就什麼都解決了。

至於創意:

1,買兩張電影票給他倆,不管去不去,心意和想法他們都知道的。

2,找一些理由,如特別的節日,如爸媽生日,結婚日,你的生日等等,或者編個理由,和他們一起去飯店吃飯,弄點溫馨的東西,如鮮花什麼的,他們會領你的情的。

3,買一些水果,酒菜,在家裡一家人好好吃頓飯也不錯。

4,旅遊,週末你們那個城市附近的一日遊,花不了多少錢,一家人出去轉轉,增加一下家庭氛圍。

5,買一些你媽媽喜歡吃的東西,在爸爸不在的時候,說是你爸爸買的;或者買一些你爸爸喜歡吃的東西,在你媽媽不在的時候,說是你媽媽買的。事後即便爸媽彼此知道了是你的主意,也只有好處沒有多少壞處。

至於給誰買,怎麼說,要根據你家實際情況來。

......

......

要想解決問題,就要動腦去想,積極的去想。

2樓:

父母吵架,你就應該乖乖的呆在自己房間裡不出聲音,然後別招惹父母不高興。

這種事情,只有 父母2個人慢慢調節, 孩子插一腳,肯定成為出氣筒, 50%的父母吵架原因是因為管理孩子或者孩子的事情上,出現分歧。 剩下的 50 可能因為 工作,親友,或者雙方的意見沒有達到共同的緣故。

3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他們吵架的時候~你就出門去走走~去些安全的地方~等吵完了再回去

4樓:茄子老公

我家這樣是我都是大吼一聲,說你們有完沒完,你倆離婚去吧,趕緊的,我看你倆也過夠了,房子歸我,你倆愛找誰找誰去,趕緊的。

然後明顯的他倆吵得就小了

不過不同家庭情況也不一樣,可能這方法不一定管用要是拿不準就別說話了,吵吵氣發出來了就好了,沒人勸就越吵越沒勁了,慢慢就息戰了。

爸爸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1 先了解一下你父母吵架是為了什麼,誰有理幫誰2 或者讓他們吵架,你走旁邊去,因為這個畢竟是大人的事。3 可以找你奶奶爺爺勸你爸爸,然後找外公外婆勸你媽媽4 一般情況下等他們吵架完分開了,你就一個個去安慰,一個個去說好話5 他們吵吵沒關係的,夫妻之間要是沒有吵架一般感情會更淡,吵吵有利於他們之間的感...

我和爸媽吵架了,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父母是為了你好,就算他們錯了,他們的目的也是為了你好。天下沒有父母喜歡自己兒女很差勁的。出了問題,你們需要溝通,因為什麼事情父母說你,你要問他們理由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讓父母先說出父母的思想觀念。然後你覺得自己有理,你把他們的一個一個反駁了。要有道理的反駁,這樣父母也會考慮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對於...

爸爸媽媽每次吵架我都好擔心啊,爸媽吵架了,我好害怕啊,怎麼辦?

大人的感情世界你是無法理解的,他們會好的,不用擔心,好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談心,說他們經常吵架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所以為了你的學習成績,他們就不會再吵了,讓他們為了你多想想.你可以嘗試著和他們開誠佈公的談談 如果想好好過,就應該彼此寬容和諒解,這樣才能幸福 如果不想繼續下去,分手未必就是不幸 我就是單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