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每次吵架我都好擔心啊,爸媽吵架了,我好害怕啊,怎麼辦?

2023-02-10 01:50:09 字數 3150 閱讀 3227

1樓:

大人的感情世界你是無法理解的,他們會好的,不用擔心,好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談心,說他們經常吵架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所以為了你的學習成績,他們就不會再吵了,讓他們為了你多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和他們開誠佈公的談談

如果想好好過,就應該彼此寬容和諒解,這樣才能幸福;如果不想繼續下去,分手未必就是不幸……

我就是單親家的孩子,以前不理解,現在看來,也挺好的,個人有個人的過法吧!!!

祝你好運!!!

3樓:弘綺琴

父母的事情你是沒有權利參與的,所以還是想開一點,而且要乖一點.或者你父母看在你的面子上就不打了呢

4樓:戢青文

你可以常和爸爸交談你的想法.在適當的時候在和媽媽談談你的想法.在著你應當在家是做個爸爸媽媽的開心果呀.所以等他們都看著你的時候就不吵架了.只有欣賞你了沒有別的想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但重點在於不要說傷感情的話,這樣甚至可以解決許多平常的方法無法解決的問題。等他們心情好的時候提醒他們一下,和他們談談你的想法。你為他們想他們不會不接受的。

爸媽吵架了,我好害怕啊,怎麼辦?

6樓:

必要的時候你也可以大吼她們

7樓:菲姐菲菲

你跟爸爸媽媽說你們有事就好好的說,不能吵架因為,這樣會對孩子不好

8樓:

我從小父母就這樣,但現在我長大了,我只要知道誰對,我就去勸架,全力去阻止

9樓:

我爸媽也經常吵架,以前我也很怕,可現在不怕了

我的爸爸媽媽總是吵架,一吵架就砸家裡的貴重物品,我好害怕,應該怎

10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爸爸媽媽總是吵架",你儘管害怕也左右不了父母的爭吵,改變不了現狀啊!不過父母還是會愛你的,請放心。建議你管好自己,建立獨立思考的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規避父母經常爭吵給你帶來的負面影響,走好自己今後的路,好嗎?

爸爸媽媽感情不好,爸爸總拿走來要挾我和媽媽,我每次都會很害怕,經常有種想死的感覺,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些,人這輩子會遇到很多的事,很多的困難,也會有很多的快樂,不管父母怎麼樣,他們都是我們的親人,我知道你很痛苦,很痛苦,抗住,只要你抗住,你就長大了,未來是美好的,人只要活著,一切才有意義。

人這一輩子要具備三個東西,信念,希望,愛,

不論遇到什麼,不要盲目,不要沉淪,要堅強的,好好的活下去,要活得幸福,這種幸福,不是別人給予的,而是你自己創造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法律的**……孩子你多大了 成年的話可以獨立了

13樓:河馬

既然已經成年了就不用怕,要有自己的思想,難倒沒有他你們就活不下去了嗎!就算他一個人掙錢,也有你媽媽一半的,你也可以找工作啊!一切都要靠自己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最後我終於認親了什麼事友情和愛情.到現在我一直都很喜歡我初中的同學,...但事事都是有迴旋餘地的嘛。爸爸媽媽的感情是他們自己的,有可能和好你是...

15樓:張笑笑笑

沒啥好辦法。要走的,留不住。

爸媽一吵架,媽媽就打自己我真的好怕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平衡一下,我們家孩子她媽一吵架就自殺,或者拿刀示威,你這個還算好的了;

大人吵架孩子確實難受,甚至害怕,不過想開點吧!

能勸就勸勸,如果他們在意孩子的話,孩子勸了一般會收斂一點,至少會盡量少當著孩子的面吵,

實在勸不了就慢慢習慣吧,

沒辦法的事這個是。

我爸媽雖說不經常吵架,但是每次吵架爸爸都總是說不活了什麼的,我爸爸死心眼,我總害怕出什麼事,我和我

17樓:miss瀲灩曦

跟你爸說,為了你們姐妹請照顧好自己。要讓他知道,你們還在依賴他。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重要性,活著並不是為了他自己。

18樓:心理丶大師

給他買好保險去上學吧

爸媽今天吵架很厲害,摔東西,我很難過,很擔心,怎麼辦

19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他們都一把年紀了,別管了,自己長大了,打工賺錢去!

20樓:雪燕

和他們多談談,最好把他們分開談,把自己的心裡話和他們說說,自己的不開心可以找最好的朋友聊聊,

爸媽總是吵架,很厲害的那種,我很怕 怎麼辦

21樓:北師張老師

1 父母吵架怎麼勸,不好說。有的勸勸也就好了,也有越勸越來勁的。不知道你父母是那一種。

我見過這樣勸架的,是個女孩。父母也是總吵架,她也勸不了。那次父母又吵起來了,她就站在中間。

吵一句她打自己一個嘴吧子,吵一句打一下。起先父母都罵她滾出去,後來她看打自己不起效,就到廚房拿了把菜刀進來說;我打嘴吧子你們不心疼,再吵我我手剁掉,看你們心疼不心疼。說完就真的要剁手,父母嚇得一起來搶刀。

因搶刀她爸爸胳勃還滑了個大口子。從那以後,她在家時倆口子沒再吵過架。

2 父母吵架這是很正常的事,誰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應該忙目的去勸架,這樣弄不好會火上加油;

第一、你應該先確立你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為人處事要成熟,這樣父母才不會老把你當作小孩子看,要讓他知道你已經長大了。這是前提

第二、你應該先分析事情是誰對誰錯,或者說兩者都有錯等等情況。然後你要先安慰對的一方,並且讓他平靜下來,讓他覺得你很理解他(她) 讓他得到心理安慰,這樣,不管他在吵架時他「勝利」還是「失敗」他都容易平靜下來聽你說。

第三、事後,你應該去說服錯的一方,讓他知道自己錯了。當然,你要以理服人,不然也是火上加油,你也應該站在他們的立場,換位思考,吵架雙方都有錯,只是多少而已。

我以前家裡經常父母吵架,但他們都會聽我的,現在我家裡有一些大、小事,都會來找我商量。當然每個家庭背景不同,個人也不同,所以你應該多思考,想出自己一種適用的方法。祝你好運!

我和爸媽吵架了,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父母是為了你好,就算他們錯了,他們的目的也是為了你好。天下沒有父母喜歡自己兒女很差勁的。出了問題,你們需要溝通,因為什麼事情父母說你,你要問他們理由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讓父母先說出父母的思想觀念。然後你覺得自己有理,你把他們的一個一個反駁了。要有道理的反駁,這樣父母也會考慮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對於...

爸爸媽媽吵架媽媽生氣不給爸爸做飯了爸爸不會做飯我要不要一天到晚守在家給爸爸做飯呀

你適當勸架吧,在bai中間做個 du無辜 的調解人,我家zhi裡有段時間dao爸媽也老吵架,回現在關係也不太好,我答媽還鬧著要和我爸離婚,我就很 無辜 的說,別離婚啊,什麼什麼的,後來把我爸媽逗笑了,他們就沒再吵過架,我媽也沒再提過離婚的事了,我們是他們的孩子啊,多幫幫他們解決問題,也是應該的 我爸...

爸爸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1 先了解一下你父母吵架是為了什麼,誰有理幫誰2 或者讓他們吵架,你走旁邊去,因為這個畢竟是大人的事。3 可以找你奶奶爺爺勸你爸爸,然後找外公外婆勸你媽媽4 一般情況下等他們吵架完分開了,你就一個個去安慰,一個個去說好話5 他們吵吵沒關係的,夫妻之間要是沒有吵架一般感情會更淡,吵吵有利於他們之間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