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媽媽作文,吐槽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2021-03-04 05:43:23 字數 5185 閱讀 9852

1樓:惡人叱髠

我的制媽媽高高的個子,圓圓bai的臉,大大du的眼睛,彎彎的眉毛,長長的

zhi頭髮,我的爸dao

爸媽媽作文。它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媽媽。 我的爸爸今年34歲了,現在在常德修橋。

他的工作很辛苦,很久都沒有回家了,小學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媽媽作文》。我很想念爸爸,希望他能夠回家來看我。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100字

吐槽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2樓:醉後半頁

[我的爸爸

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是我最親密的人,我的爸爸媽媽作文.爸爸的嚴肅和媽媽的開朗,成了我成長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的爸爸有一雙大眼睛,還戴著一個無框的樹脂眼鏡,爸爸戴上那個眼鏡後顯得炯炯有神很有學問的樣子.

我的爸爸很魁梧,爸爸有著一個很大的「將軍」肚子,這是因為爸爸要經常應酬,所以才會這樣的.爸爸的吉他彈的好極了,古典的、民謠的都彈的好,我現在拜爸爸為師學彈吉他.爸爸的口才也非常的好,能出口成章,他經常在重大的活動中發表演講,卻從不拿演講稿;一件很普通的故事讓我爸爸一講就非常有趣.

我很喜歡聽我爸爸說話.我的媽媽也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皮雙雙的顯得非常有神.只可惜媽媽的眼睛也近視了.

但她在生活中很少戴眼鏡,除了開車和上班是非戴不可了,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的爸爸媽媽作文》.媽媽有著苗條的身材,嫩白的**,可是,她的**很嬌氣,只要用力一撞就會變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媽媽的身體屬於敏感性**,只要吃了不合適的東西就會過敏,所以,醫生讓我媽媽不要吃海鮮和雞蛋、香菇及牛奶辣椒等食物.

媽媽特別能歌善舞,嗓音很好聽.媽媽會跳很多民族舞蹈其中最拿手的是《頂碗舞》、維吾爾族舞蹈和傣族舞等等.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去參加我乾爹、乾媽的婚禮,當時還請了現在最最紅的節目主持人---馬可來當主持人,很多人都到場祝賀,為此,我爸爸和媽媽也表演了一個很喜慶的節目歌伴舞《達板城的姑娘》,我爸爸唱歌我媽媽跳舞,一下子就把氣氛推向了高潮,在場的觀眾使勁的鼓掌,我好高興呀.

我們一家都會唱歌跳舞,**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所以我們家總是充滿笑聲,所以我的名字叫樑笑生.

作文《我的父母親》800字

3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我的父親母親

父母對我的愛,是無法言表的.父親如火,旺盛熱烈;母親如油,細膩柔和;我則是將被煮熟的菜餚,在父親與母親的呵護下,我逐漸走向成熟.

母親是個很細心的人,每次打掃衛生從不留死角,家總是一塵不染.母親很簡樸,自己捨不得吃也捨不得穿,但母親會滿足我一切物質上的需求.母親還會很多針線活,小時我貪玩,褲子經常撕破,母親便很耐心地替我縫補好.

即便我現在這麼大了,衣服釦子掉了或有衣服撕破,母親還是會很耐心地替我縫補好.可是在不經意間我發現了母親的白髮,我有一種很心疼的感覺.母親為了我也生了不少氣,我的生命**與母親,我的性格,乃至我所有的所有,大部分也取決於母親,我愛母親.

我的父親是明亮的燈塔,他是家庭的脊樑,他是精神的支柱,他是我背後無私的支持者.父親是個樸實的中層領導,在我還在接受教育這個年紀,父親卻獨自一人在外打拼;在我還在享受家庭的溫暖的這個年紀,父親卻肩負起支撐家庭的沉重責任.父親為了我,他和我同步學習,父親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為了我和我一起學幾何.

為了我,父親與我學習到深夜;為了我,父親與愛好揮手而別;為了我,父親辭去了許多酒宴……看到父親斑白的兩鬢,我的心在哭泣.

父親和母親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太多的愛.夜晚,躺在床上,看著皎潔的月光,想起父母親的皺紋,想起父母親的白鬢,我的眼淚不禁順著眼角流了下來.父親、母親,我想深深地說一聲:

「您們辛苦了!」

我一天天的成長,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父母親對我的關愛,我有個好的父母,他們照亮了我前行的人生之路.

《爸媽和我》作文600字

4樓:藍石王子

這幾天病情開始加重了……

那是上個星期開始的,也就是幾天前。那天早上,整個人昏沉沉的,而我以為是睡眠不足而正常去上課了。到了學校,自己越感不對勁,於是請假去了校醫室。

醫生也未發現什麼異常,只給我喝了杯午時茶。

可是,身體越來越不對勁,終於支撐不住——吐了。漸漸地連站都站不起來,於是下午,我去了醫院。

去了醫院,打了兩針,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早晨,覺得神清氣爽,爸媽心中的石頭也放了下來,自己也十分開心。

認為痊癒的我也鬆懈下來,像平時一樣。可是,在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異樣出現了……

那天晚上我異常疲倦,起來上了一趟廁所後,躺在床上,漸漸變得神志不清似乎出現了小時候那些恐怖的現象。

小時候,有那麼兩次,睡在半途中,突然坐起來大叫,感覺沒有安全感,然後父母就開啟電視,當我鬧上一個多小時,便也安靜下來,可是,我這次沒有大叫,我極度忍耐,神志不清,卻也有種靈魂在身體上方浮著的感覺,有股力量在拉著它,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

我打**給媽媽告訴她我的情況,她便趕緊從房間裡出來,為我墊溼毛巾,自己卻只披了一件單薄的外套,可是自己的身體還越感不適,感到脹得透不過氣。

爸爸聞之醒後,也趕忙出來叫計程車,而爸爸不久前也生了一場病,還在休養中,又要為了我在凌晨起來……量了體溫,39.1°,媽媽馬上替我降溫,過了半個小時,又量了一次,沒想到,溫度不但沒有退還上升到了39.7°。

爸媽馬上帶我去醫院,一天兩針地打,要說我受苦,但真正受苦的還是爸媽啊!

現在,病已好多了,但父母對我做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得!

以:《誇誇我的爸媽》為題目 寫一篇作文,不要複製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普通的三口之家,是個十分溫暖的家庭,我在爸爸媽媽心中,是一位高高在上的「上帝」,他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疼愛我,無條件地為我付出一切。

我的媽媽有一雙勤勞的手,她包攬了家裡的家務活。每天清早,我朦朦朧朧中感覺到媽媽不在的時候,她總是已經開始了一天的辛勤勞動。我睜開眼,透過窗戶,能看到媽媽來回跑動的背影。

我回頭一看,昨天晚上我洗澡換下的髒衣服全都不見了,找了找,發現它們已經全都在衣架上迎風飄揚了,這些都是媽媽的功勞呀。每天的早飯,午飯,晚飯都是媽媽的成果,我常常一到開飯時間就像餓狼一般衝上去,拿起雙筷子就開始狼吞虎嚥起來,媽媽做的飯菜很可口,每次我都覺得吃得很滿足。媽媽從早忙到晚,都是為了讓我能快快成長。

媽媽有時會像小姑娘一樣天真,跟我一起偷偷地揹著爸爸講悄悄話,還拉著我的手臂說這是我倆之間的小祕密。有時,我們倆去外面逛街的時候,總是會手挽著手,一同前進。

我的爸爸很嘮叨,但是我知道他也是因為關心我。我是個粗心的小孩,總是丟三落四的,記得一次,上學前我整理書包,以為帶齊了所有要帶的東西,也沒檢查有沒有漏掉什麼。第二天早上,我們正在吃早飯,爸爸提醒我檢查書包,問我:

「有沒有語文書,數學書,文具盒,橡皮……」我不耐煩地說:「好了,好了,都帶了。」爸爸繼續問:

「有沒有紅領巾,鑰匙……」我忽然想起來沒有帶紅領巾和鑰匙,急忙站起來到處找,心想快遲到了,怎麼辦?爸爸媽媽這時也著急地替我到處找,媽媽找到紅領巾,爸爸也找到鑰匙,都幫我小心地放進書包裡……不管颳風雨雪,爸爸總是會送我去學校上課,在去學校的路上,爸爸還會繼續嘮叨:「到了學校要認真學習,要聽老師的話……」聽的我都能倒背如流了,耳朵裡都要生出老繭來了,但是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的愛。

我的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平凡的父母,做著一些最平凡的小事,但我知道這都是愛,滿滿的愛。我很幸運,能成為他們的女兒。我為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帶著母親的血液來到人世間。這時,一雙有力的大手抱起了我。從此,他知道。這輩子要用行動全心全意地愛我。這個人,就是我的父親。

3歲,我是父親手心中的寶。記憶裡依稀很多次,都在父親的脖梗上玩耍。

5歲,天生冒險好奇精神的我,喜歡「挑戰」。家裡吃麵條,父親端著熱騰騰的面正要坐下,而年幼的我,盯準時機,拿走板凳。瞬間,一大碗麵條全都扣在了父親的腦門上,而我,早已無影無蹤。

事後,父親還是寬恕了我。

6歲,母親每逢值夜班,我總是枕著父親教我的,用枕巾捲成的一個娃娃,當成媽媽,安然入睡。而父親,小心呵護著我的美夢。

7歲,搬進樓房。假期放假,父母都上班。生活突然變得冷清寂寞。因此,父親買了一袋又一袋的零食哄我。當然,還有從小陪伴我的「娃哈哈」。

8歲,第一次見到父親坐在新買的摩托車上,等我放學。真威風!聽父親說:「家遠,送你上學,方便。」

9歲,父親為了培養我的興趣,把我送進了美術班。也是第一次和父親一起,看到漫天覆蓋的橘紅色的沙塵暴。

10歲,第一次在父親的陪同下,騎著自行車上了公路。

11歲,開始任性無禮,對父母放肆。因此,遭到了父親愛的教育——打。父親從沒把我當成女孩,卻依然親切地稱呼:「女兒。」

12歲,正值六年級緊張時期,父親在黑黑的夜下,北風呼嘯中等了我半個小時,而我,卻因任性跟父親吵了一架。

13歲,初一上學年,父親因工作,暫調外地。因而分隔兩地,這時,才懂得,原來父親不在,是無比的孤單,寂寞與寒冷。

現在,挑燈夜戰那一直被我認定是「惡魔」的數學。父親心疼,和我同做一道題,答案一樣,父親第一次說:「我女兒也不笨啊!

…… 將來某一個晴朗的午後,坐在搖椅上,開啟記憶,再次享受,這輩子最愛我的人給與我的一切……

中考的腳步聲近了,同學們都在玩命地複習迎考,而這更使我處於高度的緊張之中。

但我不敢懈怠,儘管我心力疲憊;真想合一會兒眼,可我又不敢,儘管雙眼早已佈滿了血絲。

實在撐不住了,我努力地抬起眼皮向外望去。視野之內,只有路燈孤獨地立在那裡,發出微弱的光。四下裡一片靜寂,想必已經是深夜——大腦的混沌已經使我無法分清白晝和黑夜,我就這樣沒日沒夜地學習著。

眼睛好累,反應也遲鈍了,我決定小眯五分鐘。可頭剛接觸到擱在桌上的手臂,我就昏昏地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恍惚中,一雙大而佈滿老繭的手,輕輕撫去遮在我眼前的幾綹頭髮,然後推了推我:「孩子,怎麼能在這兒睡呢?這樣會著涼的。」哦,原來是每日這時打工回家的父親。

「我沒有睡著……只是覺得眼睛有些癢……稍微閉了會兒。」我依舊低著頭,為的是不讓父親看到我那佈滿血絲的臉。

「你太累了,早點休息吧!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怎麼吃得消呢?」

「哦,我做完這題目就去睡。爸,你也忙了一天,就先去睡吧!」

父親無奈地走了,隨手輕輕地關上了房門。

但沒多大工夫,我的房門又被推開,父親端來一杯冒著熱氣的茶:「喝點熱茶就去睡覺啊!」

「嗯!」我接過熱茶,望著父親轉身離開的身影,深深地點了點頭。

此時,我耳邊猛地迴響起父親時常掛在嘴邊的話語:「兒子,你放心,爸努力打工掙錢,再怎麼樣,都會供你上學的。」

手捧熱茶,我感受著熱氣的溫度與清茶的芳香,咀嚼著父親貼心的呵護和寬慰的話語,我的眼淚不禁簌簌地流了下來。

杯中的熱茶是淡香淡香的,但融進了父愛就覺得分外香濃。

喝著這融入父愛的濃茶,我又怎會讓父親失望呢?

送爸爸媽媽禮物作文,作文我給爸爸媽媽送禮物

星期六,我來到樓下的禮品店裡,給明天過生日的同學選禮物。我一邊選一邊看,突然,我看到一張 上面是 媽媽,寶寶和爸爸在一起愉快地玩耍 再一想,啊 今天是6月12號媽媽的生日吧 我心想 這下糟了,我沒給媽媽準備禮物呀 難怪我出門前,爸爸媽媽用同樣的眼光望著我。霎時,我心中像蒙上了一層霧,覺得有些不安。每...

爸爸媽媽怎麼愛我作文作文,爸爸媽媽怎麼愛我作文200字作文

今天,bai 老師說爸爸媽媽對你的愛就du像天上的繁星一樣zhi星羅棋dao布,數也數不清啊 而今天,你版將呈現出自己對爸權爸媽媽的愛。你是怎麼做的呢?我回到家,心裡非常非常的緊張,我是現在對媽媽說,還是明天對媽媽說呢?心裡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辦。還是寫在紙上吧 可我又想親口對媽媽說。趁媽媽這會不在...

《給爸爸媽媽》作文,《給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很快就到了媽媽的生日。我想起平日裡,媽媽非常忙,白天在公司裡上班,晚上下班後,又要去上課,有時間還教我做功課。所以我要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好讓媽媽開心開心。送什麼好呢?我左想右想,啊!我要親手做一件禮物 陶瓷 我就叫姑姑帶我去陶瓷館。來到陶藝館,我就用心地做了一個陶瓷杯子。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