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爸爸媽媽禮物作文,作文我給爸爸媽媽送禮物

2021-03-04 07:52:24 字數 4370 閱讀 3518

1樓:樹影搖曳丨

星期六,我來到樓下的禮品店裡,給明天過生日的同學選禮物。   我一邊選一邊看,突然,我看到一張**,上面是「媽媽,寶寶和爸爸在一起愉快地玩耍」。再一想,啊!

今天是6月12號媽媽的生日吧!我心想:這下糟了,我沒給媽媽準備禮物呀!

難怪我出門前,爸爸媽媽用同樣的眼光望著我。霎時,我心中像蒙上了一層霧,覺得有些不安。   每年我過生日時,爸爸媽媽總是把我的生日安排得井井有條,讓我吃著蛋糕,過著愉快的生日。

當他們過生日時,我總是忘掉。有時連他們自己都給忘了。唉……   我又在店裡轉了一圈,我對阿姨說:

「阿姨,我要一個相框。」於是阿姨給了我一個相框,我把錢包裡的一張爸爸媽媽的合影相片放在裡面,呀!真漂亮啊!

  我拿著買好的禮物回到家,爸爸媽媽已經將做好的飯菜端上桌,我把禮物藏在我的桌子底下,吃過飯後,我把禮物拿出來,對爸爸媽媽說:「祝媽媽生日快樂,祝爸爸工作順利。」   說完,爸爸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

你收到父母送的禮物時的心情作文600字

2樓:青龍偃月刀

難忘的禮物

每個人都流過淚,有傷心的淚,有委屈的淚,有喜悅的淚,而今天我要說的是一份難忘的禮物帶給我的感動的淚.

在我九歲生日的前一天,我開啟電腦準備寫文章,突然,在媽媽的文集裡,我看見了一篇文章,題目是《給兒子的一封信》,於是,好奇地點開了.

「親愛的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要送你一份特殊的禮物,那就是媽媽給你的一封信……」信的最後落款日期是2023年5月7號,咦?現在還沒到5月7號,為什麼就有信了?

這肯定是媽媽提前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接著往下看,「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你的降生就像如火的太陽照亮了媽媽的生活,平凡的我要做不平凡的事——把你培養成一個不平凡的人!……」讀著,讀著,我的眼角湧出了淚水……

「平凡!平凡的人!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

」儘管我一時還真有些不懂,但我已經感受到了媽媽那片心.「爸爸媽媽給了你聰慧的大腦和明亮的眼睛,你要用這些去理解生活,分辨生活,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媽媽的每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句句話教導著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平凡」的媽媽要把我培養成一個「不平凡」的人,我相信我一定能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因為我有一個既平凡又不平凡的媽媽,我為這個平凡的媽媽流下了我感動的淚.

3樓:第素蘭雷寅

同學們,從小到大,你們一定收到過很多禮物吧?我也不例外,曾經收到過各種各樣的禮物,比如過年過節時、過生日時,我們會經常收到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小禮物。這些不同尋常的禮物即代表了親戚朋友的一份心意,也經常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意外和驚喜。

我就收到過不少令我難忘的禮物,其中有一件最為珍貴,讓我珍藏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我五、六歲的一個夏天,是我的生日,正好我的暑假作業提前做完了,爸爸為了獎勵我,就說要送我一個禮物,帶我去蓮花池釣魚。我聽了後一蹦三尺高,差一點兒就撞到了屋頂。我急不可待地幫爸爸收拾好東西,一溜煙跑出大門等著。

大約過了幾分鐘,爸爸才騎著摩托車出來,我立刻坐到摩托車後座上,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總感覺天那麼藍,樹那麼綠,水那麼清,一切都那麼美好!我興奮地唱啊、笑啊,就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不停地向爸爸問這問那。我們走了好大一會兒才到蓮花池,爸爸選好釣位,組裝好釣具,掛上魚餌就開始釣魚。

我坐在板凳上看著爸爸釣了好幾條魚,心裡直癢癢,就纏著爸爸也要自己釣,爸爸被我纏的沒辦法,只好幫我裝上魚餌讓我釣。

蓮花池的水碧綠碧綠的,可以看到一群小魚在荷葉間穿梭著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我把裝好魚餌的鉤拋進水裡,還要和爸爸比賽,爸爸可是釣魚老手,就毫不猶豫地說:「好呀,比誰釣的大吧」我也不甘示弱,充滿自信地說:

「行,誰怕誰呀。」我們說好就開始了,魚鉤入水後,我等了好久也不見魚兒咬鉤,我有點不耐煩了,就站起來玩了一會兒,然後又跑到爸爸跟前吵鬧,問爸爸魚兒為什麼不吃我的鉤。爸爸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不能三心二意,那樣是不會釣到魚的。

我只好坐那裡老實的等待,這時侯爸爸釣到一條小鯉魚,就象金魚一樣大。我正張著大嘴笑爸爸的魚小時,突然,我的魚漂從水面上消失了,我連忙握住魚竿用力向上一提,大魚帶著魚線猛力衝向深水,拉得我向前趔趄了兩步,差點掉進魚塘,我抱緊魚竿大聲叫爸爸:「爸爸,爸爸,快幫我呀。

」爸爸見我釣到一條大魚,就幫我把魚遛到岸邊,用抄網費力地抄了上來。

哇!好大一條魚啊!爸爸說:「這魚得有

三、四斤重,今天的比賽龍龍獲勝。」「哈哈,我勝利了,」我大叫起來,高興極了。可是,當我看到那些魚兒嘴吧一張一合地好像在說:

「求求你們,放了我吧。」我立刻心軟了,就對爸爸說:「爸爸,你看它們多可憐,把它們放了吧。

」爸爸聽了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好樣的兒子,你真是個有愛心的好孩子。」我聽了高興極了,心美滋滋地,像吃了蜜一樣甜。

因為我懂得了什麼是愛心,什麼是善良。

這不僅是一份特殊生日禮物,也是一份最令人難忘的禮物,更是一份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我將永遠珍藏它!

作文我給爸爸媽媽送禮物150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就到書房寫作業去。不知道寫了多久,就抬頭休息會,忽然看到書桌上的日曆表上顯示今天是6月28日。

「對呀,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呀!我該為媽媽買一個生日蛋糕。」我自言自語說著。

可是,我有沉默了一下,我想起好像我儲蓄罐裡的這些錢根本不夠買一個生日蛋糕。怎麼辦怎麼辦呢,想起以前,媽媽總是記得我的生日想著給我過生日。可總是忘記自己的生日。

這次一定要給媽媽過個生日。不能買蛋糕那就給媽媽一隻美麗芬芳的話吧。說做就做,取出儲蓄罐裡全部的錢,三步並作兩步的來到了旁邊的花店,問阿姨:

「阿姨,你好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想給媽媽買一枝花送給媽媽,但我只有12元,請問你這裡有嗎?」「有」阿姨笑著說道。阿姨給我帶到了一堆花的旁邊說這裡都是。

這裡有好多花哦,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有玫瑰花,百合,康乃馨…..應有盡有我挑了朵康乃馨,阿姨幫我把這朵花包裝了下,我付了錢,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一到家我偷偷地把花藏在背後,跑過去問媽媽:「媽媽,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很認真的想想了,說:

「不知道。」

我拿出了藏在背後的花,對媽媽說:「媽媽,生日快樂!」

送給爸爸的新年禮物作文600字

5樓:亂世佳人電影

父親的愛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確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裡卻充滿知識。

我的父親是嚴厲的,但深愛著我。記得有一次,我叔叔給我買了一塊滑板,當時我興沖沖的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廣場練習滑滑板,我先把一隻腳放到滑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使勁地蹬,可是怎麼也站不穩,越不會滑,心就越焦急,越焦急就越滑不好,我不想學了,就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回家吧。

」爸爸大聲地說:「不行,還沒有學會呢?怎麼就能回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

」我心想:何不讓我媽媽扶著我來學呢?我正要實行我的計劃時,爸爸好象看出我的心事,就對我說:

「學什麼都要靠自己,這樣才能學得更好、更快,依賴性太強了學不好。要不這樣,我倆比比,看誰先學會,行嗎?」我敢怒不敢言,不高興地說:

「行,比就比。」心想:不信,你能學會,年齡一大把了。

看著爸爸笨拙的身軀,不停滑著那不聽話的滑板,可笑極了,「咚」的一聲,不好,爸爸摔跤了,這時,只見爸爸不慌不忙的從地上爬起來,蹲在地上看著滑板,好象在思索、又好象在研究,不一會兒,爸爸踩上了滑板,一隻腳掌握著方向,左右搖擺著,另一隻腳用力的滑著,慢慢的身軀變得那麼輕巧、那麼優美了。「我會滑了,你來看。」爸爸高興地喊著。

我慚愧地下了頭,覺得爸爸都能學會,我還有什麼不能學會的呢,在爸爸榜樣的影響下,我終於也學會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扭傷了腳,爸伐敞崔緞詔等措勸膽滑爸看到我一拐一瘸的樣子,心疼極了,忙扶著我坐下,關切地問我:「怎麼了。」聽完我的述說後,他趕忙從藥箱裡拿出紅花油,幫我邊搽著傷口,邊用嘴吹著疼痛的地方說:

「你忍著點,開始會有點痛,當血慢慢的散開後,就不痛了。」在爸爸的「**」下,漸漸的我覺得好多了,腳也不痛了……

啊!爸爸,我想告訴你,我也愛你。

過年了我給爸爸媽媽買禮物的作文3oo字

6樓:安巨集偉安瑩

再過十八天就是新年了,我絕定要送給爸爸媽媽一個禮物,我一個小孩也做不了什麼,只能算一個小心意。

再新年那天,水果齊全,我想為爸爸媽媽做一盤水果沙拉。首先,拿出蘋果一個,梨一個,桔子不限,香蕉一根,葡萄十二顆(可以是紫葡萄,也可以是綠葡萄)來做材料,再把這些材料清洗乾淨,然後把蘋果和梨的皮削掉,把香蕉的皮扒掉,再把香蕉切成片,把梨切成小塊兒的三角形,把蘋果切成圓形,把桔子扒開,分成瓣兒。現在開始擺放,先把三角形拿出五個,分別當成五角星的五個角,中間放四片香蕉片,再中間放一顆葡萄,在拿五顆葡萄放在五角星的空叉處,蘋果圓片放在五角星五個角的角底,用香蕉片把盤子的內邊圍住,再用剩下的六顆葡萄放在空處,再用桔子瓣把空隙蓋上,就這樣一盤水果沙拉就製作成功了。

香甜可口,看著都很迷人。

這就是我送給爸爸媽媽的新年禮物,你可不許告訴別人喲!

《給爸爸媽媽》作文,《給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很快就到了媽媽的生日。我想起平日裡,媽媽非常忙,白天在公司裡上班,晚上下班後,又要去上課,有時間還教我做功課。所以我要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好讓媽媽開心開心。送什麼好呢?我左想右想,啊!我要親手做一件禮物 陶瓷 我就叫姑姑帶我去陶瓷館。來到陶藝館,我就用心地做了一個陶瓷杯子。我在...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爸爸媽媽,給爸爸媽媽送什麼禮物好

自己燒一桌飯菜,敬父母幾杯酒,一起聊聊天,當然禮物還是要的,可是不管你送什麼,父母都會欣喜萬分吧。可以送的好象很多呢,個人傾向於自己動手的,當然買的話一定要挑實用的喲,不然小心被媽媽念哦。其實第二個人的話讓我很感動啊,他說的真的很對啊,其實在你父母生日的時候,你能夠陪在他們身邊,給他們過生日,他們一...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吐槽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制媽媽高高的個子,圓圓bai的臉,大大du的眼睛,彎彎的眉毛,長長的 zhi頭髮,我的爸dao 爸媽媽作文。它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媽媽。我的爸爸今年34歲了,現在在常德修橋。他的工作很辛苦,很久都沒有回家了,小學六年級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很想念爸爸,希望他能夠回家來看我。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