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爸爸媽媽,給爸爸媽媽送什麼禮物好

2023-01-02 20:15:15 字數 5482 閱讀 7758

1樓:米車阿拉

自己燒一桌飯菜,敬父母幾杯酒,一起聊聊天,當然禮物還是要的,可是不管你送什麼,父母都會欣喜萬分吧。可以送的好象很多呢,個人傾向於自己動手的,當然買的話一定要挑實用的喲,不然小心被媽媽念哦。

2樓:寸瓏

其實第二個人的話讓我很感動啊,他說的真的很對啊,其實在你父母生日的時候,你能夠陪在他們身邊,給他們過生日,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也是一個非常非常愛父母的人,現在在異鄉讀書,每當想起父母,我的眼睛都會溼潤.我現在想給他們過生日都難啊,家那麼遠,很不容易回,所以我真的好想家,好想我的父母啊.

但禮送的話我想你還是買點對他們健康有好處的東西吧,象電視上廣告的腦白金啊,**搭檔啊,雖然本人也不太喜歡這些廣告,但說實話,效果還是不錯的.

其實在家的時候真的不多的吧,好好珍惜和你父母在一起的時光吧!

3樓:

禮物不重要,關鍵他們過生日的時候你要在身邊,讓他們感受到團圓的氣氛。

4樓:

送回憶.怎樣送回憶呢?你要組織一次溫心的家庭活動!是父母想做但一直沒做的,如去那旅遊,去燒烤等等

5樓:

在他倆生日的中間找一個日子給他倆一起過,要由你親自主持,親自操辦!

6樓:

其實老人都很簡樸的,他們希望有貼心的禮物。買件衣服、鞋子、剃鬚刀,他們肯定會很開心的。

給爸爸媽媽送什麼禮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有一種愛,亙古綿長,無私無求;不因季節更替,不因名利浮沉。 —父愛

給父親的生日禮物,送去最悉心的關懷和最清馨的健康。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記憶中小時候爸爸總是微笑的,即使有時媽媽跟他吵他也總是笑著迎過去。有次我媽氣得不行,轉身進屋就要關門,爸爸把三歲的我推到門縫中間。我見爸爸笑吟吟的,沒明白要幹什麼,呆乎乎的站在門口抬眼望著媽媽,又回頭看看爸爸。

媽媽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就是我記憶中的爸爸,給老爸選禮物,其實最好的我覺得是一款杯子,因為我覺得沒有比喝水的杯子還要好的禮物了,選了很久我選了一款飲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材質是骨瓷的,相對於其他杯子來說更健康安全很多,自己選了很久,主要是希望老爸能夠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健康,我覺得是最好的禮物,希望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禮物給父母,一要考慮自己的經濟情況,二要考慮父母的生活狀況。如果你像我一樣還是個大四學生,剛實習,經濟還不能獨立,其實父母並不希望我們買禮物給他們,當我們回家看看他們時,能體貼的幫他們捏捏肩膀,嘗試為他們做一頓飯,他們就會感到我們的愛,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呢。但若你得了獎學金或實習賺了一些錢的話,給父母送上一份禮物,那是最好了,但這時候你一定要考慮買適合父母的,最好能實用些。

比方說把,如果父母居住在鄉下,不要買太花俏的禮物,像手錶啊,花俏皮夾,父母表面說很不錯,我們很有眼光,但是卻從來都不用,那這禮物買的也沒啥意義。羽絨服、保暖內衣、保暖手套,圍巾這些入冬需要的東西,選件給媽媽,挺合用,穿著我們買的她們心裡也暖暖的。如果父母在城市,平常打扮入時,可以去石頭記或周大福選個項鍊,也可以買個錢夾給媽媽,其實買睡衣也挺好。

對於爸爸的禮物,買個剃鬚刀吧,自己孩子送得,她們一定會用著很開心的。無論怎樣,只要心到了,他們會懂得的。 這是我送禮物給爸爸媽媽總結的經驗,忘採納,(*^__^*) 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份孝心,你送什麼他們都會開心。

**不需要太貴,心意重要,比如送爸爸一個剃鬚刀,送媽媽一件衣服,都是很實用的。

天氣冷了,建議送爸爸媽媽一人一身保暖內衣。

10樓:東方有顆啟明星

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什麼都不用買,就把工作中的小部分給父母,他們會開心的,

11樓:ch_2蟲二

孝敬他們 別讓他們操心 - -

老爸5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適合送個老爸的生日禮物有、可口可樂劇情反轉瓶

、十歲前和爸爸完成的100件小事  、浴室防水日本taotronics音箱、防紫外線的班尼路polo衫、jins 男士墨鏡。

1、可口可樂劇情反轉瓶  

可口可樂新推出的劇情反轉瓶,它分為親情,友情,愛情版。其中親情版可樂喝完能看到裡面劇情反轉的隱藏情話,連在一起就是:家裡沒礦,但家裡有你。

2、十歲前和爸爸完成的100件小事  

一份很有意義的親子游戲禮物,有100件和爸爸一起打卡完成的小事,改變親子關係的嘗試。包含科學、藝術、情感、文化、社會、提高親子陪伴的質量。可以買來送給寶爸,掛在家裡一起完成。

3、浴室防水日本taotronics音箱

4、防紫外線的班尼路polo衫

防紫外線的特殊面料,尤其適合經常戶外工作的爸爸們,可以幫糙漢子爸爸防晒。版型合身,面料親膚,顯得年輕有活力。班尼路出生義大利,早年前是身份和時尚的象徵,劉德華王菲都穿過的牌子,雖然現在有點英雄末路,但反而變得更接地氣了。

5、jins 男士墨鏡

價效比極高的飛行員墨鏡,款型很帥氣,適合送給平時開車騎車的老爸,這幅**不錯我也淘了一幅給老爸,已經收到實物了,戴上很帥氣,鏡架也是比較有質感的。jins睛姿是專業做眼鏡的品牌,在各大商場都有專櫃。

13樓:縗逓諏

" 多年來付出深沉無聲陪伴的父親,值得更用心的禮物。而無聲的陪伴加上有形的禮物,才是我們對於成長最好的感激。

.......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我叫許強,今年32歲,畢業以後,在吉林市找到了工作,然後,房子的話,老爸付了首付,這樣我和女友結了婚,婚後,有了一個女兒,一段時間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家看望老爸,老爸是一位會計,工資不是很高,首付的錢,是他們老兩口節省下來的。

對於自己的話,其實直到自己有了孩子,才慢慢明白爸爸的愛。

這後來的幾年裡,老爸生日,我和老婆都會選一件禮物送老爸,儘管老爸每次都是怪我們亂花錢,今年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款杯子,網上淘的,這樣比較方便,也是讓老爸多喝水的意思吧,水是健康之源嘛,是一款喝水概念杯,還行吧,他挺喜歡的。

後來幾次回家,都看到老爸用這個杯子喝水,有時候太長時間不喝水,還有提醒喝水的功能,我覺得對於有點年紀的人來說是好事,多喝水。其實給家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很好很貴,重要的是多回家看看,祝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這是我的故事………………

......"

14樓:敢雙聽

"爸爸應該是屬於人老心不老的那種人了.那送他的禮物要充滿活力。

也許我們不懂父親總是那麼嚴肅,為什麼不說一句表揚自己的話,對於我們的事情事事關心,對自己的身體卻是不聞不問。

..........

給老人選禮物,實用最重要,可以選一款喝水概念杯,一款神奇的杯子,具有喝水提醒,很多人會忘記喝水......等功能,很實際,一般網上就可以淘到,因為當你感到口渴想要喝水的時候,體內的失水已經達到2%,口渴時已經嚴重缺水的表現,也是造成亞健康狀態的習慣之一,喝水的好處太多了,補充人體必需的水分,有利於稀釋血液,有益於新陳代謝,對**保溼潤澤、養顏有好作用,可以通便.......多喝水好處多多,特別是清早起床和睡前半小時喝一杯水,常年天天堅持受益無窮!

......"

15樓:紅樓再夢傳奇

講一下我的故事吧,老爸純粹的一位農民工,然而就是這位做著最底層工作的人,把我養大,直到我有了工作,在北京工作以後,就很少回家了,但是每到春節過年的時候,我是一定回家的,回到家我看到老爸依然在和他的隊伍在蓋房子,但是他的腰彎了很多,很吃力的樣子,我幾次勸他別幹了,他總是說沒事幹了一輩子了。

每次回家的時候,我都會給老爸帶些禮物,回家的時候看到老爸身體不如以前了,很是擔心,後來就在**上選了一個黑土家用艾灸儀,用於做艾灸,艾灸能強身健體,養生很好,看到黑土艾灸儀集玉療熨燙**、黑陶除溼拔毒**,艾灸補洩**為一體,這樣選了這個,最重要的是對老爸身體有幫助。

希望所有的爸爸能健康長壽,向爸爸致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也是50歲 我買了一全套的按摩墊 一跳皮帶外加一個zippo打火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花鏡,老人用得著,又還實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手錶! 如果有錢就買好點的! 買便宜的也有500元左右的! 另外,鋼筆也是不錯的選擇!你爸爸經常寫字的話就送鋼筆

19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鄉下,還要好帶,又要拿的出手。

那麼領帶,皮帶,打火機之類的就算了,即便你買的是名牌,對他以及他的世界來講意義也顯現不出來。

我看《後來的我們》裡,井柏然帶了一車的北京全聚德烤鴨,這個你爸爸應該知道是好東西,北京的特產,至於帶多少,你自己看,未必要帶一車。

過生日,酒是要有的,他的世界裡,對這個的認知度應該是有的,預算多的話,可以買一些熟知的名牌酒,不知道你坐飛機,高鐵方便不;預算少的話,推薦一款t寶產品,父親的酒窖,口感,包裝都能拿的出手,直接郵寄到家,很方便。至於是開幾桌,這個看自家情況了。

20樓:譚雨雨雨

做本相簿書送你爸,好不好,也許你手機裡沒有他的**……

21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父親節搞活動的時候我在寶上拍的。我媽說,你爸收到禮物的時候哭了,我就知道買對了。這是一種儀式感

22樓:楔儲讑

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山般守護著我們的成長,父愛如春雨細潤而無聲、呵護著我們的一切,在很多人印象中或許父愛是最模糊的,成長的歷程中很少陪伴我們,小時候不懂事長大後才慢慢懂得。送爸爸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需要用心去挑選,哪怕這份禮物只是一句「爸爸、生日快樂」他們都會非常開心。

父愛是粗糙的,年少時不懂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才逐漸懂得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大山般守護著我們。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我叫許強,今年32歲,畢業以後,在吉林市找到了工作,然後,房子的話,老爸付了首付,這樣我和女友結了婚,婚後,有了一個女兒,一段時間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家看望老爸,老爸是一位會計,工資不是很高,首付的錢,是他們老兩口節省下來的。

對於自己的話,其實直到自己有了孩子,才慢慢明白爸爸的愛。

這後來的幾年裡,老爸生日,我和老婆都會選一件禮物送老爸,儘管老爸每次都是怪我們亂花錢,今年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款杯子,網上淘的,這樣比較方便,也是讓老爸多喝水的意思吧,水是健康之源嘛,是一款喝水概念杯,還行吧,他挺喜歡的。

後來幾次回家,都看到老爸用這個杯子喝水,有時候太長時間不喝水,還有提醒喝水的功能,我覺得對於有點年紀的人來說是好事,多喝水。其實給家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很好很貴,重要的是多回家看看,祝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這是我的故事………………

......"

給爸爸媽媽該準備什麼生日禮物呢,送父母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樓上的說的很多,其實老人就是很想見見你們,可是由於你們無法親臨,我想,如果你能為2位老人送你一張你們給他們問候的磁帶,或者能拍下來的dv,vcd讓兩位老人看看你們現在的樣子,你們再把祝福的話語說說,這是最好不過的了,比什麼東西都有意義!其實老人最想要的禮物 就是見見你們 這是最完美的禮物 你看送生日...

送爸爸媽媽禮物作文,作文我給爸爸媽媽送禮物

星期六,我來到樓下的禮品店裡,給明天過生日的同學選禮物。我一邊選一邊看,突然,我看到一張 上面是 媽媽,寶寶和爸爸在一起愉快地玩耍 再一想,啊 今天是6月12號媽媽的生日吧 我心想 這下糟了,我沒給媽媽準備禮物呀 難怪我出門前,爸爸媽媽用同樣的眼光望著我。霎時,我心中像蒙上了一層霧,覺得有些不安。每...

《給爸爸媽媽》作文,《給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很快就到了媽媽的生日。我想起平日裡,媽媽非常忙,白天在公司裡上班,晚上下班後,又要去上課,有時間還教我做功課。所以我要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好讓媽媽開心開心。送什麼好呢?我左想右想,啊!我要親手做一件禮物 陶瓷 我就叫姑姑帶我去陶瓷館。來到陶藝館,我就用心地做了一個陶瓷杯子。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