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談戀愛,男生會叫女生到家裡去住一晚嗎,女生是真的會住一晚嗎

2023-02-10 01:50:07 字數 5516 閱讀 7703

1樓:搖錢樹

女生如果願意的話,這要兩廂情願,不能你一廂情願。

戀愛期間,女生能去男友家住嗎?

2樓:往事溶於記憶中

思想保bai守的父母的話就最好別

du去 會給他們留zhi

下女孩太隨便的dao

印象 如果父母思想回開明 和男朋友感情又手缺豎答很好倒是扮仿可以 只不過生活上就要注意自己平時的陋習了 要我說 還不如住賓館 省的束手束腳畢大的不方便

3樓:楊林林雙子

去被!沒什麼的!都22了,也是大人了。那麼久沒見,肯定是茄虧要見的,去外面住,還不如住在自己家裡好那!悉碼以戀人的身份去被!光明磊落顫陸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已經知道交往,去住幾天應該可以的,他家人也許很希望你去呢。

5樓:

一 我覺得最好不要去 因為你的家慶野長還不知情 但是男生家長知情 所以給男生回的家長的感覺可能不太好答 不利於你的第一印象 二 應該讓父母知道吧 22歲談戀愛也沒什拿搭麼的了 可以慢慢滲透給家長知道 但是不用什麼細節都講 如果你要真的很想以同學身份去男友家裡玩的話 但他爸消差拿媽又知道怎麼回事 所以最好和另外幾個同學一塊去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

6樓:一伊小寶貝

可以去他家住,但強烈反對你和他睡一起。

7樓:佐餌釘

你說的去男bai友的家du裡去住的話 你說的zhi

是是要和男友

dao住在同一個房間專還是 各自一個房間屬 這個是有差別的 如果要在一個房間裡休息 你要了解你男友的父母是否開明瞭 如果開明的話 住在一起當然沒事 如果父母不開明的話 我建議你還是一純攔個人住一間房間 不然他父母會感覺你這女孩子太隨便了 印象分就低了 對以後的交往也不利 他父母已經知做此胡道了你們在交往了 你就以女朋友的身份去玩了 也沒事 對了 雖然你還是學生 不會扒做賺錢 但去了男方家裡玩 也不要空著手 瞭解下他父母喜歡什麼 也不用太貴的 買點禮品過去 洗碗什麼的幫幫下手 能增加點印象分 還要你父母要不要知道 你有男朋友 這個要看你父母反不反對你在學校談戀愛 不反對的話 知道也無妨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小矜持

如果是異地戀,可以去玩,順便住幾天呀,沒什麼的,不過最好先表明身份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合適,去他家玩可以,住不可以.

10樓:郊寒島

怎麼不可以啊,很正常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 120

1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生不喜歡女生

,一般不會跟女生說。因為這是很傷人的

但你可以從其行為感覺得到的

1,愛你的男人就是再忙,也能為你抽出時間,因為他會想你,會惦記著你,會為你擔心,甚至會怕你受了冷落,被別人搶了去

2,愛你的男人會記住你的喜好和需求,即使你沒有說出來,他都會觀察到,或主動去側面瞭解。你說出口的話,他更是會牢記於心

反之,那就根本不喜歡你的,所以用心觀察一下,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的前女友,你認識嗎?你瞭解這個男生嗎?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和他一起好過一年多的女朋友,說分就分。說不定的你好過已後,他遇到親的女朋友,對待你可能也會像,現在前女友一哦!這樣的男生還是離他遠點吧!

他就沒有真愛。

13樓:關於他

感覺他是真的喜歡你 男生只有喜歡才會特別殷勤對你特別好 之前也許是那個女生喜歡他多一些 他沒遇到你 不知道什麼叫喜歡 一切都是不確定 就是應該是特別安逸那種 不懂得拒絕 順其自然 但是遇到你了 才知道之前那不是喜歡 心動 所以才會主動追求你 有時候幸福就在身邊 只是我們不確定 或者太過於幸福 覺得不真實 人之初性本善 我覺得既然相識應該好好相處 祝你們幸福也許會,到了一定的年紀沒有喜歡不喜歡,到了結婚的年紀有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或者家裡逼著結婚,也沒感覺到喜不喜歡就結婚了,這個時候應該考慮到合不合適,有的雖然說不喜歡有可能女生家裡條件優越也有可能結婚,世界這麼大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男生是不會跟不喜歡的人淡戀愛的,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有些男生見一個愛一個,有很多女朋友,沒有一個是他想要的,你可能也一樣被騙了,你知道他有女朋友你還要拆進去,以後還有比你更好的拆進來,他也會把你摔了,到時候你會怎麼想,好自為之,保護好自己。這樣的男人,我認為很不靠譜,自己既然心裡不喜歡,怎麼能談一年的戀愛呢?

他就是用這個女生來彌補精神上的空虛,騎馬找馬,這種建議私錢的人真的太不可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我認為很不靠譜,自己既然心裡不喜歡,怎麼能談一年的戀愛呢?他就是用這個女生來彌補精神上的空虛,騎馬找馬,這種建議私錢的人真的太不可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不會,從你自己的角度來講,不管是什麼性別,誰不希望和自己喜歡的人談戀愛呢?

但是,這僅僅是一般情況。如果這個男生帶有一定的目的性,對你想達到某種目的,不管是哪方面,即便不喜歡你,也有可能跟你談。當然這種感情不會長久,因為根本就沒有感情。

還有就是要看這個男生的人品如何,真正的人品。真正好的男生,如果他不喜歡你,會和你說明白,而不會欺騙你的感情。當然,要判斷一個人是很難的,人心不可測。

一切還是三思而後行。不要飛蛾撲火,最後受傷的總是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人在一起一年,這些事情是他自己

說出來的,還是你自己觀察的,假設是你自己觀察出來的話。證明這個男生。確實跟那個女孩子不來電,在一起一年就他還沒找到更合適的,自己更喜歡的。

假設是這個男生說出來的話。那就值得推敲了。

17樓:三爺

這就是渣男不好的行為,一隻腳想踏兩隻船,這個女生他不喜歡他只是在一起聊一聊天,玩一玩開心,.再見到可心的女生 就能把不喜歡的一腳踹開,這就是渣男的目的,女孩兒們千萬千萬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了,選對了男人享福一輩子,選錯了男人痛苦一輩子。

男生是不會跟不喜歡的人淡戀愛的,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有些男生見一個愛一個,有很多女朋友,沒有一個是他想要的,你可能也一樣被騙了,你知道他有女朋友你還要拆進去,以後還有比你更好的拆進來,他也會把你摔了,到時候你會怎麼想,好自為之,保護好自己。

如果真的不喜歡一個人是無法忍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如果當初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就不會同意和她交往,你覺得他傻嗎?會同意和一個沒有感情一點都不心動的女生在一起嗎??他要是不喜歡她更不會在一起一年,親親抱抱舉高高這些行為在外人面前秀恩愛有的人就是很少顯露,男人嘛都是衣冠禽獸,背地裡你不知道的事還很多難到要見人就炫耀一下嗎?

有的男生很慢熱第一次談戀愛都是沒什麼經驗太青澀了,也不會有太多驚喜,也有的男生本來就是花心多情的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反正就是玩玩而已第二次自然就清車熟路了,面對不同的女人用不同的方式,你可長點心吧!別太天真了,對你好點就覺得最愛你,新鮮感一過還不是一樣的,男生都是大豬蹄子!!!

18樓:丸子

有可能的,現在人的戀愛總會被很多問題左右,真的不單單是因為本質上的喜歡,也許是因為那個女生條件優越,太主動,會讓他覺得驕傲,所以,不想和她分開,他會和別的女生聊天,也不是有很強和她有親密的意願,所以,他不是很喜歡那個女生,然後,很快的追了你,又追了半年,對你更熱情,所以,他更喜歡你一些。對於男生來說,女朋友是讓自己有衝動靠近,親密的慾望的,所以,他沒有對那個女生那麼主動,應該是不喜歡那個女生,也許是因為別的因素和她戀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到了一定的年紀沒有喜歡不喜歡,到了結婚的年紀有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或者家裡逼著結婚,也沒感覺到喜不喜歡就結婚了,這個時候應該考慮到合不合適,有的雖然說不喜歡有可能女生家裡條件優越也有可能結婚,世界這麼大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喜歡你, 男生只有真的特別喜歡你,他才會對你特別好 ,之前也許是那個女生喜歡他多一些 他沒遇到你 不知道什麼叫喜歡 ,只要他是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你也喜歡他,那麼你們就光明正大的交往,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做好自己就行。

21樓:juanjuan清風

當然不會,不喜歡在一起都是煎熬,怎麼還能相處一年?這種渣男你還是遠離,因為他如果找到下一個女朋友也會是同樣的藉口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喜歡一個人是無法忍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如果當初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就不會同意和她交往,你覺得他傻嗎?會同意和一個沒有感情一點都不心動的女生在一起嗎??他要是不喜歡她更不會在一起一年,親親抱抱舉高高這些行為在外人面前秀恩愛有的人就是很少顯露,男人嘛都是衣冠禽獸,背地裡你不知道的事還很多難到要見人就炫耀一下嗎?

有的男生很慢熱第一次談戀愛都是沒什麼經驗太青澀了,也不會有太多驚喜,也有的男生本來就是花心多情的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反正就是玩玩而已第二次自然就清車熟路了,面對不同的女人用不同的方式,你可長點心吧!別太天真了,對你好點就覺得最愛你,新鮮感一過還不是一樣的,男生都是大豬蹄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們分手了你們兩個要好好相處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她的過去你也不要提了好好對他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的說話不能信。這都是他告訴你的吧,說和那個女的沒有什麼事。如果真的不喜歡那個女的,就不會和他待在一起一年。

他現在碰到你了,你肯定比那個女的要好,所以這些話都是他騙你的。你也要考慮清楚這個男的。

25樓:後球菌

再次,你們的相處的目的是戀愛,結婚。本身這件事就是讓你們不斷信賴彼此的過程,所以主觀和客觀因素都會使得你們對對方的好感度增加。同時說出曾經的戀愛經歷,也算是交代了自己之前的情史,說出去了,也就沒有以後聊到這個話題時而感到尷尬的問題了。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也正是因為你們對對方的真誠溝通,才拉近了你們的距離。

26樓:阿里哥馬雲

女生很少和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但是男生不一樣,特別是對一些認為感情就是遊戲的人來說。反正也不用負什麼責任,甚至吃飯都是aa制,有個女生陪著就不會寂寞了,等以後遇到喜歡的分手就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生會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處物件,如果不愛,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幸福。

但是,有的男生就是為了玩玩兒而已,根本不會動真情,所以也會處著玩兒的。

這個就因人而異,各不相同了,主要看個人的想法和愛好吧,有的奇葩另類也許會呢,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男生談戀愛時喜歡女生談自己的家裡和家人嗎?這樣會不會太主動?男生答,

28樓:天帝的代言人

我覺得看年齡和交往的程度了,一開始就說肯定不合適,談的差不多成了說才能達到效果,給男方留下顧家,賢妻良母的形象。

29樓:迷旅人

如果他很愛你,你說什麼,他都會願意聽,沒必要那麼拘束。

30樓:犯二o青少年

說明她也緊張啊,想更瞭解你家,怕在你家人面前做錯了什麼

31樓:餘小魚說事

隨意,都可以,啥時候能大家無話不談就成了

女生用耳朵談戀愛男生用嘴巴談戀愛真是這樣嗎

戀愛是一回事,結婚是一回事 戀愛嘛,別太認真,但是也不能草率 反正,且行且珍惜咯,指不定能結婚呢,對吧 現實社會會有這類人,但也不全是。總有一天你會理解的。是的,女生都是喜歡男生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 是的,到最後你會慢慢發現,這些都是假的 為什麼說女人是用耳朵來戀愛而男人是用眼睛來戀愛呢?因為大部分的...

女生比男生大(二歲),可以談戀愛嗎?家裡人反對,說女人應該衰老

世俗觀念,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倆相愛,別的不用管,至於父母不同意,也要先照顧他們的情緒,慢慢來,我想他們會理解的,這個工作要靠你們的實際行動去回答,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幸福 恩愛。不建議是的,女人容易老,等以後30 40歲了,女人老得老快了,而男人媽的一點都不老,這時候你會比較著急...

談戀愛女生怎麼不被男生佔便宜,談戀愛到底是不是女生佔男生便宜啊?

首先要選對人,真正愛你的人 都會尊重你,不會違揹你的意願,而且選擇有修養有禮貌的人也不會放肆。第二要避免晚上或單獨去僻靜的地方,不要給對方創造機會。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自身一定要自重,你一本正經,對方就不敢造次。大節上守住即可,一點便宜也不給那也不是談戀愛。晚上不要單獨約會,還要看你有多喜歡他了和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