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和父母你覺得誰最親呢,對於一個男人,媳婦和父母你覺得誰最親呢?

2023-02-10 01:45:14 字數 6137 閱讀 7425

1樓:茶處

媳婦和父母誰最親,論血緣關係,當然是和父母近。要是論距離,論肌膚之親的關係,就和媳婦近了。誰近誰遠誰更親,還得看雙方有沒有矛盾,父子還會反目成仇,夫妻也會分道揚鑣。

要是沒有以上的情況發生,在正常的情況下,我敢說還是夫妻關係近加親,和父母關係只有親。

2樓:猴18545咐盒

這沒什麼可比性,都親,非要說誰更親,那不是跟問我跟你媽掉到水裡你先救誰這樣的問題一樣蠢嗎?一個好的男人,不會讓父母跟老婆變成對立面的,婆媳關係處不好的,中間一定夾著一個或者偏心或者不作為的兒子。我是女的,我覺得老公孝順父母是好事,但不能為了父母傷害我,都是親人,硬逼他分個遠近,那對他是很殘忍的。

以我對一個男人的瞭解,我覺得他在結婚前幾年跟父母的關係可能要近一點,時間久了跟老婆感情會越來越深厚,但無論在哪個階段,都要理解他,而不是非要逼他分出來個遠近。我感覺,誰更理解他,他就能跟誰更親,畢竟,如果愛變成了壓力,就不美好了。

3樓:炒蛋哥

我是個女人,不過我知道,有良心的兒子最親父母。就象我們一樣,我們是老小,結婚就分家供老人,我老公為了讓他大人能把家分下去,能讓他父母享福,就自己吃虧房子讓彵佔的,後來我們住不了自己修的。為了他父母,我們兩個比大的幾個多吃很多苦,多做很多事情才熬過來的。

為了我的父母,儘管我們吃虧,我對他父母也挺好的,現在他父母享了十多二十年福過世後,他對我父母也挺孝順的。之所以網上拿父母,愛人和孩子排序我會把愛人排第一,因為父母是我最親的人,我得和愛人相互扶持,我們過得好,父母才會有好日子過,所以我覺得有良知的男人會在心裡把父母放第一位,利用老婆孝敬好他的父母。我對我老公是瞭如指掌,真的是這樣。

4樓:求註冊

我真的問我過老公這個問題耶,當時問他說:「你老媽親點還是我親點」?他大約沉默了2分鐘沒回答,我再問一次,是笑著問的,第二次問了想的是不管哪個回答我都不會生氣,因為要是他沒沉默就馬上回答選他老媽,證明他從沒把我放到重要的位置,要是選我的話,覺得我老公好無情呀,畢竟那是生他養他的老孃呀,有情無義我真不喜歡。

還好他沉默了,說明我們對他一樣重要。最後他說了一些話,不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了,他說,他老媽跟他說過,老婆是陪他一輩子的,而老媽現在只能陪你一陣子,所以你要對你老婆好點。頓時覺得好慚愧,以後再也不問這個愚蠢的問題了,何必讓自己的愛人兩面不是人呢!

5樓:生對香

家,是講情分的地方,那些不好的,就不應該再傳播,明明應該是長輩慈愛晚輩孝順的日子都給呼呼成啥樣了?現在這社會,年輕人壓力大,工作忙,老人如果身體還行就幫忙看一下孩子,年輕人也要有孝順的心,對長輩要尊敬和愛護,別忘了小時候他們是如何疼你們的,現在多是獨生子女,對公公婆婆岳父岳母都要好,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為一個目標加油奮鬥,才是最幸福的呀!

6樓:影子

由於父母給自己帶來的生命,養育了自己,這是血濃於水的骨肉之間的親情,在任何時間,父母會佔主動的牽掛兒子,想念兒子。兒子也會佔被動的去報恩,去幫扶父母。但是,樹大是要分支的,兒子結了婚,就算和父母依然生活在一起,只是在同一個鍋裡吃飯,同一個屋裡歇息,在關係上,就如同上下級關係不平等,再加上父母也只能陪兒子走完半輩子。

7樓:一隻醬香豬蹄

我覺得都挺親的吧,畢竟父母給予我生命,媳婦是要陪我過大半輩子人生的人。

8樓:布特長夜風

父母是生你養你的人,就算你怎麼發脾氣,他們還是遷就著你,如果你對你媳婦發脾氣,他是不會對你客氣的。

9樓:冉冉冉圖

都是一家人,手心手背都是肉,相親相愛才是真理,還有我媳婦和我父母都會游泳。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最親的人,如果遇到矛盾,搞清楚矛盾的根源,再去解決。

11樓:佩奇真好看

媳婦和父母的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對我來說同樣重要

12樓:氣宇幽藍

父母是親情,血緣的傳承,媳婦是愛情和親情,也是這個家庭傳承的紐帶。

13樓:尹朶月

從感情上來說,根據同性相排斥,異性相吸引的自然規則,兒子和媳婦是心心相印,互相把對方融合進了心裡,同呼吸共命運,由於他們都處在平等的層面,才能夠走到不分彼此路如同一個人的境地,所以說他們是最近的人。

對於一個男人,媳婦和父母你覺得誰最親呢?

14樓:逗一會兒貓

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可比性,因為兩者不是競爭和對立的關係。對於男人來說,父母是重要的,但是媳婦同樣是重要的。照顧父母的同時,也應該體諒媳婦,不應該厚此薄彼。

15樓:翻譯好翻窗

我會覺得我的媳婦和我的父母都親。父母是生我養的人,我身上流淌著父母的血,父母應該算是我人生最親的人了。對於結婚後的我來說,我的妻子對於我來說就是我的家人。

16樓:情感小兔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媳婦和父母應該是同等親近的人,但非要選擇一個最親的話,我認為父母應該更親些,因為是他們給了男人生命和選擇媳婦的機會。

17樓:阿狸樹洞

結了婚以後,男人就應該和媳婦最親,好了媳婦才是與他共度餘生的那個人,與他同甘苦,共患難,而父母有他們自己的人生,他們始終會先自己一步離開這個世界。

18樓:孤獨患者

老公(老婆)和父母,其實在生命中都應該是最親的人,一個是生你養你的人,一個是陪伴你度過一生的人。至於你們之間的關係,應該看你自己怎麼去處理和看待。當他們出現矛盾的時候,應該先調節雙方的情緒,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先開導自己的老公(老婆),在給自己的父母解釋,使其不要一個勁的鑽牛角尖。

這樣才會家合萬事興~~!

19樓:

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做好媳婦和父母之間的工作,你的父母生你養你,他們的恩情不容忘記,而你的妻子,為你生兒育女,培優共度餘生,更應該好好對待。我覺得沒有說什麼最親,都是自己最最親近的人。

20樓:吾慕雁

母親比較親,老婆比較重要,像我老公心裡最重要的就是我

請說一說在火影裡面你覺得最帥的是誰?

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上榜!帥氣的白色長髮,冷酷的面容以及帶著一個黑色的面罩,看上去冷酷帥氣。我覺得最帥的應該就是帶土,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色,敢做敢為。最帥的忍者當然是卡卡西,其他人都比不上,很強。火影裡面最帥的當然是主角鳴人了,他有著獨特的氣質吸引著人。我認為火影裡最帥的是大桶木舍人,我覺得他特別的酷。...

王一博和肖戰差不多同時出道,你覺得誰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去年暑假,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火爆了整個暑假,作為主演的肖戰和王一博也因這部電視劇火了起來,一夜之間成為娛樂圈裡面的一線流量明星。雖然電視播出之後,肖戰的呼聲比王一博多了不少,但是將他們兩人放在一起對比,不少人反而更看好王一博後期的發展。二人的出身 肖戰是通過選秀節目出道,是團隊裡的主唱,但是並沒有紮...

你覺得鄧超和楊紫的演技,誰更勝一籌

兩個人的演技都挺不錯的,沒有必要放在一起比較,對於演員來說,演好自己的每個角色就行了,根本沒有必要去和別人比較,更何況評價演技這個東西,摻雜了太多個人的主觀情感,實在是沒有辦法統一。鄧超應該算是一個老戲骨了,他已經在娛樂圈抹爬滾打了好長時間,也有自己的代表作品,比如說 甜蜜蜜 美人魚 等,鄧超也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