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因為生育問題產生糾紛,能判決離婚嗎

2023-02-10 01:45:15 字數 801 閱讀 9069

1樓:容恨柔

可以向有管轄權的法院提起離婚訴訟。夫妻因為生育發生糾紛,一方請求離婚,需要證明夫妻之間確實因妻子不願生孩子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2樓:氣宇幽藍

這種情況下,一般會先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確認夫妻關係破裂,法院會遵從雙方意見按照實際情況進行判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因為生育問題產生糾紛,能不能判決離婚,人民法院會依據相關法律以及夫妻二人的感情破裂程度而定。我們主要說說兩人情感方面的問題。阿正和阿麗大學三年的戀愛,只是愛情初期的甜蜜期,真正走進婚姻生活才是考驗愛情堅固與否的開始。

4樓:桓懷寒

婚姻生活也是兩人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展現和磨合的開始,對於生育問題夫妻二人產生的糾紛,明顯是兩人人生觀的觀念不同而起的。男人在生活態度上更注重家庭的完美,和諧,而女人則追求的是個人生活的自由和無拘無束。人生觀的分歧,也就導致了兩人在生育問題上的不能調和的矛盾。

5樓:小皓粉絲團

阿正和阿麗原本感情深厚,彼此相愛並終成眷屬。如今出現生育觀念糾紛,雖然能判決離婚,但是千金難買有緣人,我覺得應該再努力化解矛盾,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分!

6樓:琶措濟

女人在生育問題上的堅持,也透露出女人實際上不夠真正地愛男人,更多地愛自己,一個傾心愛惜家庭的人,願意為所愛的人付出艱辛和痛苦,也期待與所愛之人有共同的孩子,孩子不僅是愛情的見證,也是夫妻生命的延續,能夠滿足丈夫做父親的願望,成全家庭的圓滿,女人有對男人真的愛,是女人情願做的事情。

夫妻倆吵架因為生活瑣碎經常吵架老公時不時的亂砸東西這算是家庭暴力嗎

他總要發洩,沒打到你就不算家暴。但你要看得出他脾氣暴躁易怒。勸他別砸貴的東西,易怒容易腦血栓 中風 勸他注意身體。嚴重的暴脾氣不打人不算家庭暴力 是發洩的一種,不屬於家庭暴力。丈夫生氣的時候老是砸東西算家庭暴力嗎?首先你丈夫並沒有打你,沒對你人身構成威脅,的確不能算是家庭暴力。即使向婦聯求助,想必也...

因為生辰不合,你會選擇分手嗎,因為生辰八字不合,你會選擇分手嗎

如果按照道理的話不能分手。畢竟生辰八字根本就不準,那不過是一些對心理進行暗示的東西。要知道心理暗示對人的影響有時候是很大的。不過,對於你的物件來說,我覺得分就分吧。別有一點留戀,他不配做男人。他卻不接,發簡訊給他,他也不回.如果是一個男人的話,怎麼可以這樣對你。狗屎不如的東西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我想...

為什嗎這麼累,因為生活因為事業因為感情七情六慾衣食住行,人活著就是為了這嘛

那你還想怎麼活,人生嘛。本來就是一場挫折,再多一次又怎麼樣,想開點。你這樣子你的人生好像沒有目標,要為自己確立一個目標,好好的努力下去,等到你成功時你就會發現沒有打些挫折和煩惱的話,你現在會變成什麼自己知道。你應該感謝自己會被命運選中,來到這個世上,既然已經來到了這個世界,就要好好的活下去。ok?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