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談戀愛越來越膩,女生談戀愛越來越深陷其中

2021-05-23 06:23:34 字數 5694 閱讀 5119

1樓:生活小天才

很多人對於自己的愛情都有屬於自己的思考。會去想一些自己應該做什麼事,才能讓自己這段感情變得圓滿幸福。但是往往在這個感情中的主角因為性別不同,造成思維方式的差異。

而這些差異導致他們在挑他自己愛意的時候,會做出不同的選擇和行為。所以才會有人覺得男生談戀愛會越來越膩,女生談戀愛會越來越陷入其中。

而女生談戀愛越來越陷入其中,我覺得是因為女孩子首先比較敏感,對於一段感情的接受也許不會像男孩子那樣的理智,所以她需要有一個感知的過程。也許在一段感情的開端,女孩子對於這段感情的投入沒有男孩子那麼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女孩子會出現對於這段感情的感受加深之後,她就會願意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這段感情中。

所以才會讓人覺得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越陷越深。

2樓:左阿涼

因為女孩子是很慢熱的,剛開始女孩子會不敢付出因為害怕受傷害,但是時間長了女生就會慢慢的相信你,對你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深,但是男生恰恰相反。

3樓:中泰愛

因為女孩最喜歡男人哄她們,而那些油膩的男子最喜歡說那些土味情話,一下子就能贏得女生的芳心。

4樓:dj林林

因為女人一旦陷入戀愛的時候,就會把所有的一切和精力都放在上面,所以就會越陷越深,最後將無法自拔。

大學生為什麼要戀愛?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間久了男生會越來越不在乎女生

5樓:小布丁紫羅蘭

新鮮勁過了 或者說本來就沒用過真心 也有可能相處下來覺得和女生性格不合適

6樓:2015迷茫人生

得到前很在乎,反而得到後就慢慢的就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得到了你的心,他不太在乎了,這種人太可惡了,失去的時侯才知道珍惜

一個追星族女生對談戀愛很反感,你覺得原因是什麼?

8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在她心中,沒有人能替代她心中的那個「星」,她總幻想著能跟那個「星」在一起,

追星時間長了,她就深陷其中,總喜歡拿她的那個「星」來衡量現實中的人,她對談戀愛之所以反感,基於兩個主要原因:

1,她覺得現實中的男生都是渣,根本無法跟她的「星」比較;

2,她總覺得自己應該屬於那個「星」,她害怕自己戀愛後,她就不能跟那個「星」在一起了。

有事實表明,相當一部分狂熱的追星族都有心理疾病,她們強迫自己活在了明星的世界裡,從不覺得自己其實就是個凡夫俗子,整日幻想著成為明星的伴侶。

那些整日叫嚷著要嫁給劉德華,要娶范冰冰的,就是典型的例子。

9樓:風華

明星太漂亮太精緻,現實哪有那麼美。

10樓:梨落伴於菟

看男神太多,覺得身邊的人都很醜

11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是一般人她瞧不上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1、無條件喜歡上某個星了

2、特喜歡某一個東西,怎麼會喜歡其他的呢

3、試想一下你就明白了

4、在很想睡覺時,別人請你吃龍肉,你有興趣嗎5、熱過後,就會回來的,別想太多

祝你開心

13樓:失去的能回嗎

等那個星娶妻了,生子了,你的心也涼了,後悔也來不及了,死的心都有了,醒醒吧,閨女!

14樓:シ王海

他太崇拜他的偶像以至於她要他的男友必須和她的偶像一樣所以反感

敏感的人怎樣談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人需要另一方加倍的呵護。

因為自己的敏感而察覺到的不對勁,

不要糾結,不要想太多,坦白和他說。你和他說了你的想法,那就不是什麼事兒啦!此同時需要加倍的提升自己的自信。

每個人看到都是不同方面。多找事情做 充實自己, 不讓自己閒著要告訴自己和他一起變優秀 這樣就算他走了我也還好。敏感的人沒有安全感 多疑 患得患失 ,需要的就是另一方的陪伴與理解,一直包容你,並給予你滿分的安全感,為你拋棄所有的曖昧關係 ,記得有關你的一切 。

我想這樣的戀愛真的很幸福。

可能是源於內心的安全感沒有得到滿足

這種安全感可能跟你從小成長的環境以及身邊的同伴都會有很大的關係這樣敏感的性格造就了在戀愛中特別累,所以我們需要先從自身解決,所謂敏感,就是總能捕捉到別人發現不了的細節,然後把這個細節慢慢放大,這就是別人說的:你想的太多了

所以 ,我認為在戀愛中,首先要做到信任,信任對方的人品,信任對方的感情。其次要做到溝通,不要把自己難以釋懷的問題默默消化,而是要跟對方溝通,這裡說的是溝通而不是吵架。最後如果你總是很敏感,可能對方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這樣繼續下去兩個人可能都會崩潰,考慮一下適合嗎?

繼續在一起 是不是還會這樣?

16樓:開心點哦耶

敏感的人也要談戀愛呀,自信點你還行,跟著你的感覺走,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給對方溝通交流,看看下面這些敏感的人說說1.會因為別人隨口的一句話難過一整天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

2.別人說悄悄話 就以為在議論我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2

3.揣摩別人的心思,一遍一遍的問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3

4.我想給你全世界 可是你稍微敷衍了一點 我彷彿全世界都不想要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4

5.人前沒關係,人後自己哭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5

6.經常自殘般的自我折磨,而起因可能只是別人的一個眼神。我沒被別人孤立 被自己畫的牢籠困住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6

7.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在心裡翻來覆去好久,一點點小細節都拿出來琢磨,有想不起來的細節會更加焦慮,然後陷入對自己性格的厭惡,自我檢討,自我修復。以上,反反覆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7

8.別人多說一句話或者保持沉默 都會翻來覆去地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8

9.腦補各種畫面,想象力達到巔峰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9

10.揣測別人的心思成了每天的必修課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0

11.越想越氣 明明就是一點小事 可以自己氣自己好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 還會氣到哭泣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1

12.想盡力照顧每個人的情緒卻總是是被撇下的那個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2

13.遇到優秀的人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一絲一毫都能覺得對方可能不愛自己了。不停的索取那些可悲的安全感,各種花式作死,然後把對方嚇跑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3

14.別人的一句話可以否定一切掉自己的一切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4

15.明明是兩個人的電影,卻活生生演成了一個人的獨角戲。旁白是我,內心os是我,主角只有我

17樓:擱淺忘憂

談戀愛講究兩個相稱意的人是否有機緣相遇,是相遇了,看彼此看對眼了,自然就發展到談戀愛了。一個人適不適合談戀愛看對方的態度,所謂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情緒敏感而且不善於溝通的人在對的人眼裡自然也是寶貝。

說實話我很相似的與你一樣,是一個情緒敏感又不善於溝通的人,可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而且我們異地。我也很多次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可是我想談戀愛沒有適合之說,只有想不想之說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性格,難道這個世界上情緒敏感又不善於溝通的人都要打一輩子的光棍了嗎?談戀愛講究的是彼此的相互在乎,互相信任和理解。也許你敏感,但是你可以告訴他內心的想法。

也許你不善於溝通,但是你可以藉助手機等其他的東西告訴他你的理解。我們真正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從實際行動去改變自己的。

談戀愛會改變一個人,也許你曾經是敏感而不善於溝通,但是如果你真正開始愛一個人,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做不到的一些事情,可以慢慢做到,也可以慢慢的在兩個人的磨合中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之處。

所以說談戀愛不是說怎樣的性格就是適合談戀愛的,而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彼此的磨合之下慢慢的去改變自己。喜歡一個人,是一開始就看對了眼;愛一個人,是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性情都瞭解了,還是能從生活上,細節上關心你,照顧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人談戀愛很麻煩,極度缺乏安全感,總是想要把戀人牢牢抓住,看見戀人和異性接觸就疑神疑鬼。

19樓:原來如此一一

敏感的人無論是談戀愛還是做什麼都要克服敏感的性格,才能放下心理包袱,開開心心。耍讓自己既有正常的戒備心理,也不要過於敏感,用自己的智慧去解決一切問題,就能開心地談戀愛,輕鬆面對人生。

女生喜歡圓滑的還是老實的男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人喜歡老實厚道的人,有一部分喜歡壞壞的男生,說起話來賤賤的感覺,我喜歡後者,嗯,就是這樣子滴。

21樓:0戴帽子的魚

為什麼說老實人都沒有女人緣,生活中那些會甜言蜜語的男人總是有很多女朋友,但是忠厚老實的老實人卻始終沒有女人緣,這是為什麼呢?

老實男人有安全感,他不會去拈花惹草,如果一個女生能找到這麼一個男人,說實話那也算是她的福氣。那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不喜歡這種男人呢?

因為當今社會變得比以前浮躁了,出於種種原因,人都變得圓滑,變得虛偽了。如果一個男人老實巴交的,三拳打不出個屁,那麼在當今社會就註定會吃虧,容易被人欺負,當然也註定成不了大事!

而現在的女生又大多愛面子,她們會擔心別人看不起自己,怕別人指責自己的眼光差,不懂得挑選潛力股,故不再青睞這類男人。

女人不是不喜歡老實男人,而是討厭木訥的男人,因為木訥男人大多會「不解風情」,他們根本不會懂得如何討女人歡心。

很多女人即使結婚了,對於那些風趣優默、懂得挑逗的男人雖然嘴上不說,但其實都是暗自歡喜的。出於嚮往「浪漫」的生活,已婚的女人甚至會因此意亂情迷而變成別的男人的情人。

那些未婚的女人可能會產生「只要他對我一心一意,我便跟他」的思想,而不考慮現實的種種因素,以至於婚後不滿現狀而後悔,最後又離婚,帶壞了社會的風氣!

一般來說老實男人長的一般,也沒有太出眾的才能,不會有太大的成就。而在當今社會這種老實就意味著能力的不足,賺不了大錢,這些是女生所看不上的。

現在的女生談個戀愛,要麼找陽光帥氣、懂得浪漫的,要麼就乾脆找個錢包鼓的,這樣才能在今後的生活過的瀟灑滋潤。

所以,不管你如何的一心一意,如何的踏實誠懇,沒有相應的「社會能力」,就註定不會有好的女人緣!

那麼相比較老實人沒有女人緣,什麼樣的男人更有女人緣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需要就不同女生來看情況。

有的女生會比較在意相處方式,所以可能會更喜歡和圓滑的男生在一起,就相處起來比較舒服,不會尷尬,有情商。但是這樣的男生可能對待每一個女生都是這樣(只是可能也就是大多數而已,並不絕對)所以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可能會不太有安全感,其實主要看那個男生怎麼把握距離感吧。

有的女生會比較喜歡老實的男生。她們會覺得來事的男生不會那麼容易變心,即使相處起來沒有一下子很舒服,但她們覺得磨一磨還是會變的理想。有的老實人會」過分老實思想可能會固化,這樣的一般不怎麼招女生喜歡。

當然也有老實人只是慢熱看起來老實實際上挺圓滑。

女生大部分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更多還是基於感覺,因人而異吧。

男友對自己越來越冷淡,男生談戀愛久了都會膩

當然不是,只有當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時,男生才會覺得膩。在一段情感生活當中,隨著時間的流逝,正常的情侶關係,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斷的加深,而不會越來越冷淡。當一個男生真的愛一個女生時,戀愛多久都不會覺得膩。男朋友的冷淡,只是因為他的心被轉移了注意力。也許是因為感情生活裡的矛盾,也許是因為又有了其他更喜歡的...

為什麼戀愛談久了女生會越來越弱勢

那是你復自己這樣感覺的吧,制當然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女生是比較感性的,那麼戀愛時間久了感情越深那麼就可以為對方付出更多,那麼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弱勢了。當然其實還是有一些原因的,女生可能越愛這個男的了,但是男的也要為以後的將來打算,那麼對於女生來說關懷就會少了,就會出現一些矛盾。新鮮勁過了 或者說本來就...

為什麼談戀愛越來越難了,為什麼現在談戀愛越來越難了?很迷惑

因為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發生了變化,對愛情精神追求的預期自然也越來越高。但耐心卻不增反減 日漸降低。因為覺得全心全意投入一場戀愛好難。大部分人都不太可能是一見鍾情的。大部分人想要的是從認識到熟悉到牽手到擁抱等等一系列循序漸進,水到渠成的過程所構成的愛情。想要有個人全心全意愛你,為你付出,相信除了我們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