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自己越來越冷淡,男生談戀愛久了都會膩

2022-08-31 18:10:24 字數 1380 閱讀 1285

1樓:獨狼也有春天

當然不是,只有當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時,男生才會覺得膩。

在一段情感生活當中,隨著時間的流逝,正常的情侶關係,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斷的加深,而不會越來越冷淡。當一個男生真的愛一個女生時,戀愛多久都不會覺得膩。

男朋友的冷淡,只是因為他的心被轉移了注意力。也許是因為感情生活裡的矛盾,也許是因為又有了其他更喜歡的女孩,當一個男生對你越來越冷淡時,他的心也已經在你的身上離開。

伴隨著這種冷淡的戀愛關係,肯定是他對你的越來越無所謂。你的生活裡,他的存在感會越來越低,在他的生活裡,你也會漸漸變得可有可無。

也許你覺得這只是相處時間太久,缺乏新鮮感導致的,可其實這是因為男生對你的愛已經變薄,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再也不復曾經。

愛你的男生,會用心對你好一生。當一個男生髮自內心的喜歡你時,你們兩個人的戀愛時間,並不會成為兩個人之間情感加深的障礙。

我身邊有一對夫妻,兩個人從高中就開始談戀愛,經歷過大學四年的異地戀,畢業後又重新回到了一個地方。十年的戀愛,感情從校園走進婚紗,男生一直都非常熱情,從來沒有變得冷淡過。

我不知道這種感情是怎麼維持下來的,可是我想這也許就是真正的愛。當一個男生眼裡夢裡都是那個女生時,哪怕這段戀愛真的去談一輩子,男生也依然願意去愛那個女生。

如果時間是兩個人戀情發展的障礙,那生活中就不存在因為時間而沉澱的愛了。當男友對你越來越冷淡時,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許已經有了裂縫。

時間會讓愛更深沉,而不會讓愛更淡薄,當一個男生已經膩了你們之間的愛,也許你們之間的愛也就到了盡頭。

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這是正常的,很多人都這樣,在熱戀期過了以後感情就慢慢冷卻下來了,尤其是男生在得到了以後更不會珍惜。

3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因為男生覺得感情長久後在女友那裡找不到新鮮感和初戀時的熱情,加上共同的話題也漸漸變少所以男生談戀愛久了都會變膩的。

4樓:歧山蘭

我認為男生談戀愛久了都會膩的,因為熱戀期過後就不新鮮了。

5樓:

當然會啦!讓你一直對著一張臉,就算再漂亮也會膩的,何況你長的也不是那麼漂亮,

6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不會的,如果他真的喜歡那個人的話,不管他們兩個在一起多久都不會膩的。

7樓:生活江南老師

一般的男生都會這樣子,時間久了感情就會淡了,他們不適合長久的談戀愛。

8樓:30秒不

男生都是這個樣子的,他們會喜新厭舊的,而且長時間久了就沒有感覺了,這和他們的性格有關係。

為什麼男生談戀愛越來越膩,女生談戀愛越來越深陷其中

很多人對於自己的愛情都有屬於自己的思考。會去想一些自己應該做什麼事,才能讓自己這段感情變得圓滿幸福。但是往往在這個感情中的主角因為性別不同,造成思維方式的差異。而這些差異導致他們在挑他自己愛意的時候,會做出不同的選擇和行為。所以才會有人覺得男生談戀愛會越來越膩,女生談戀愛會越來越陷入其中。而女生談戀...

感覺男友越來越冷淡我試著對他冷淡幾天,他說他害怕了,求我原諒,可原諒後小時他又接著冷淡,愛理

你能怎麼做 保持自我,本來又沒結婚 之後的事 誰都不好說 如果結婚了,才是你該愁的 隨他去吧 冷落點時間試試 如果沒回應 還老樣子 我勸你好自為之 證明他對你不過真心,不是很愛你,你要小心結婚後會當愛的奴隸哦 男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我請求他不要分他現在特別冷淡不想理我一天就說幾個字可以去他家找他嗎 你...

戀愛越久,女生會越來越喜歡男生,男生會越來越不喜歡女生,這句話有道理嗎

女生會越來越喜歡男生,但是男生也會喜歡女生的,這句話不靠譜 有,因為那個男生不是真的愛你,他只是喜歡那種新鮮感。感情是慢慢培養加深的,只要情投意合,不會有越來越不喜歡的事。如果有了,那就是感情沒到,新鮮勁過了 不一定,兩者都有。因為在相互瞭解之後,優缺點都見識到了,所以 毛病 這就很多了。沒道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