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玻尿酸過了兩天眼皮發紅紫,打玻尿酸嘟嘟脣時候,嘴脣上面成血紫色了,怎麼回事

2022-08-31 18:10:23 字數 978 閱讀 3479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玻尿酸具有填充效果較持久,不易誘發免疫反應,過度填充後可逆轉等優點,其臨床應用較為廣泛。但是,如果術前準備不足或操作不當,有時也會為注射玻尿酸美容招來不 良反應。例如:

紅斑、壓瘀斑和腫脹等,這些就都是注射玻尿酸美容後最常見的炎症性反應。

紅斑:紅斑在注射玻尿酸中十分常見,但嚴重的紅斑預示著感染或壞死,因此應該特別注意細心觀察。輕度紅斑持續不退者可考慮強脈衝光或皮損內類固醇激素注射**。

瘀斑:一般來說,是一種自限性的併發 症。其發生與針眼大小,注射部位及注射劑的型別有關,針眼越小發生瘀斑的可能性越小。

而且由於眼瞼和嘴脣等**較為薄嫩,出現瘀斑的可能性會相對增大。此外,該併發症的發生與**前2周應用用止痛藥、抗凝藥及一些食品有關。術後即刻冰敷和壓迫**區域有助於預防。

腫脹:由於玻尿酸實質為透明質酸,而透明質酸能結合水分子,該併發症尤其常見。但如果注射後能夠區域性冰敷和抬高頭部,可有助於預防腫脹出現。

嚴重的腫脹和過敏反應和嚴重瘀斑相關,此時可適當外用糖皮質激素和服用抗組胺類藥物。

2樓:庾從筠

建議就醫診斷。

打完玻尿酸後需要注意的有:

1、面部打完玻尿酸後要保持面部放鬆,勿做過多的面部表情。

2、打完玻尿酸兩週內要避免接觸高熱環境。

3、打完玻尿酸後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不要在注射部位按摩。

4、打完玻尿酸後一週儘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淤藥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不同人反應程度不同

打玻尿酸嘟嘟脣時候,嘴脣上面成血紫色了,怎麼回事

4樓:he**en硬漢

你多久好的呀,我昨天打完玻尿酸,出了醫院大概一小時後開始發紫發黑,今天第二天了,還在紫,淤青

打完玻尿酸後第一天**腫脹青,第二天**還是在腫而且紫了了,這能

打完玻尿酸可以吃海鮮嗎,打完玻尿酸能吃海鮮嗎?

打玻尿酸是不可以吃海鮮的,吃海鮮容易引發炎症,產生過敏反應,注射玻尿酸的部位容易出現不良反應,腫脹,刺癢等,所以儘量不要吃海鮮,還有辛辣刺激,牛羊肉,雞蛋,蔥薑蒜,韭菜之類的也是不可以吃的。打完玻尿酸能吃海鮮嗎?打完玻尿酸之後,是不能立即吃海鮮的,會存在一定的影響。嚴重的則會導致 過敏等等,不利用注...

剛打完玻尿酸溶解酶,要注意什麼,昨天剛打完玻尿酸不滿意今天準備打溶解酶多久能溶解完

剛打完玻尿酸溶解酶,要注意事項 1 在注射完成後的24小時內,一定要避免接觸注射的部位,以免發生變形。2 千萬不要對注射部位進行任何冷敷或熱敷,這會使已固定的玻尿酸發生變化。3 注射後的短期內應該儘量不要做劇烈的運動,以防意外。4 注射後應該注意實施一定的保養護理,但是注意不要按摩注射部位。5 注射...

打玻尿酸豐下巴要注意哪些事項,剛打完玻尿酸溶解酶,要注意什麼?

1 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依個人體質表皮觸感顆粒現象這是正常現象。2 注射後一週內勿去按壓施打部位,並搭配保溼工作,以促進成效。3 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輕微的卸妝。4 初期腫脹發紅消除前,請避免在極熱 三溫暖或日光浴 或極冷的地方 如游泳等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