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產後恢復的很差,半年多了水桶腰還下不去。有沒有好的辦法

2022-08-31 18:00:37 字數 2426 閱讀 4542

1樓:懶13654貓

我也是寶媽,我從哺乳期開始**的,不到4個月,我從166斤減到了123斤

我是做美容養生**的

2樓:a山巔之最

6大**祕方,讓你苗條動人

no.1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no.2(優酪乳****食**)

1.起床後...兩杯水

2.早餐...蔬菜汁200cc

3.中餐...優酪乳500克

4.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寢前...1-2杯水

另外還有叄種方式: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no.3(蘋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no.4

1.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晚: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藥飲帖**法)

1.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開後,再轉小火煮叄分鐘,馬上倒出來,以免藥汁被藥渣吸光。

3.每天服一帖,如有腹瀉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劑時,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四小時禁食/等到降至理想體重後,只要合煎決明子和大麥茶,即能維持不發胖。

3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一下自己的**藥唄

4樓:拿出汽質來

你好,我是做什麼的,叫什麼名字,大膽介紹自己

人為什麼要** 養生和美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人們現在的審美觀以瘦為美,所以大家爭相當做美人,但是這種理念是不對的,應該是以健康為美,包括養生和美容,也是希望讓自己更漂亮更動人,其實如果有健康的身體,還愁不漂亮嗎?

6樓:須臾見

我的話是要讓自己的樣子讓自己滿意,從內到外看起來都乾淨、健康。

水命開** 美容 養生起什麼名字

7樓:狼狽智謀

您好,不管是哪一種**藥都有***,但是現在的商家都避重就輕專,誇大**藥的**效果

養生可以**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非常有用的訓練動作,能**也能練腹肌!

9樓:營養師雷敏

跳舞**,是真有效還是浪費錢呢?

10樓:益長順晏琬

紅棗粥或者綠豆粥都可以。效果不錯。想**又養生的話建議多吃蔬菜和水果。那些養生的營養品不見得效果多好。最關鍵的還是要自己學會調理。貴在堅持噢!祝你身體健康!

養生館真的可以**嗎

11樓:林林

如果您沒有時間運動,建議用自然飲食調節,各種保健專案或者藥物減脂,依賴性強且***多,**的恢復也很難.

建議多食用富含維生素膳食纖維礦物質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乾果堅果豆製品等,控制油鹽糖的涉入,不吃任何調味品和人工香料,少食多餐.這樣既減脂又美容養顏,還能收穫健康.

我想開一個**美容養生的店都是需要什麼手續呢?

12樓:小美

給我一次為你分享的機會,就是給你自己機會,相信你會成功。也祝願朋友:身體健康,早日成功!.

MBA考試基礎很差,我能通過半年的複習考上理想的MBA院校嗎

mba複習選擇複習資料,你可以選擇時光朋編著,華師大出版社出版的 真題解析 高分突破 以及相關的邏輯 英語等書,一共五本,在噹噹或者京東上面都可以買到。mba輔導自己複習或者在課後練習的時候,多做題對於聯考那份有很多幫助,特別是在將近聯考的時候,做的題目會記憶猶新。在聯考的最後一段時間裡面,參加模考...

我追了女孩子半年多了,她對我忽冷忽熱的,我要怎樣做,是放棄還是堅持

她也在糾結,她也需要時間,她對你忽冷忽熱很好理解,就是寂寞了就找你說說話,也是想拉拉關係,但是又不想一下子走那麼近,簡單來說就是她想順其自然 在堅持堅持!可以找個機會說開 可能說開了就真沒機會了 也可能夢想成真!自己抉擇!或者繼續默默的為她付出 做她最需要的朋友!加油 陌生人 放棄下,看看她撒態度 ...

我跟我的女朋友到現在我們已經相識半年多了,每次我們出去吃飯玩樂都是我花的錢,可是

這種女不能要,你應該直接叫她滾有多遠滾多遠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這樣做對還是錯,但是我感覺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或者說相愛的話是不會這樣的,不會只是一個人身心俱疲,相愛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雖然有時候會鬧矛盾,會不高興,但是不管怎麼樣,跟這個人在一起是心安還有踏實,輕鬆!相愛的兩人在一起就是心裡舒心,放鬆,你...